close
「碩珍~」瑄瑄撒嬌的說
 
「怎麼了,瑄瑄?還有怎麼又沒有加哥了呢?」碩珍微笑的邊說邊捏著她的臉頰
 
她因為被捏臉頰有點口齒不清的說:「唔...樹筋哥好痛...」
 
他這時鬆開了手...
 
她揉揉被捏的臉委屈說:「嗚...哥,捏的好大力喔,你看人家的臉頰被你捏紅了...」
 
他看著眼神可憐兮兮的小松鼠,忍不住笑了出來,明明是她先沒禮貌的,為什麼到最後變成他是壞人呢~
 
他溫柔的揉揉被他捏紅的臉頰說:「好啦~不痛,不痛~來歐巴親一個就不痛了^^」
 
妳嘟著嘴一臉不甘心的樣子,惹得又笑了...
 
他寵溺的微笑說:「好啦~是說叫我有什麼事呢?我最親愛的公主殿下^^」
 
瑄瑄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抱住他撒嬌似的說:「啊!差點忘了,碩珍哥,有沒有不會很甜的蛋糕啊?」
 
他想了想說:「嗯...檸檬蛋糕或優格蛋糕吧~」
 
她駁回說:「不行,檸檬蛋糕有過了,優格蛋糕不冰會壞掉的!再想想還有沒有其他的蛋糕。」
 
他只是摸摸她的頭說:「知道了~不過妳為什麼突然要做蛋糕啊?是不是為了要慶祝妳老公我沒有行程了啊?」
 
她臉紅的炸毛說:「呀!少自戀了!!!我是要送舊給學弟妹的啦!」
 
他幫她順了順毛說:「別生氣,親愛的~我會幫妳的,是說妳要做給誰啊,如果是學弟的話,我可不幫妳,我不會讓妳用料理去誘惑其他男人的!」
 
她輕拍他的頭說:「誘惑個頭啦!雖然我是要做給一個學弟的,但是那個學弟已經有女朋友了!還有我也只會做甜點,是可以用什麼料理誘惑人啊~」
 
他開心的說:「那就好了~那我們一起去買食譜和材料吧!我現在就去開車~」
 
在前往書店的路上...
 
碩珍問:「對了,妳說妳要做甜點給的學弟是那個不喜歡吃很甜,和妳同姓氏的學弟嗎?」
 
瑄瑄點點頭說:「是啊~不過哥你記得我的中文名字?」
 
他用大叔的口氣說:「當然記得啊!妳以為妳哥多老,老到會忘記妳的本名嗎?」
 
她微笑的反駁說:「才沒有呢,哥在我眼裡永遠是最年輕的^^只是從我們認識開始,你就沒有叫過我中文的名字了,所以我以為你忘了啊~」
 
他很有自信的說:「妳叫張瑄瑄,我沒說錯吧?我之所以叫妳瑄瑄,是因為比較親暱啊~妳那學弟不是也姓張嗎?」
 
她點點頭說:「是啊~他叫張東雨,是我的小學弟~」
 
他用眼角餘光瞄到自家女友臉上浮現出快樂的笑容,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盡量不讓醋意很明顯的說:「是喔...那他是怎樣的人?」
 
瑄瑄知道他在吃醋了,但還是想要戲弄一下他...
 
她閉著眼睛像是回想美好的回憶說:「嗯...剛開始我覺得東雨是個很內向、怕生的孩子,因為第一次和二年級學弟去認他的時候,只有他打聲招呼,他就迅速的進教室沒聊到什麼天,讓我覺得有點可惜,慶幸是那天有和他要到FB,所以我就去他的首頁看看,希望可以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不過發現他似乎不常用FB,因為看他最後一次更文的日期是2014年,距離那時候兩年前的事了,所以當天晚上我和那個學弟討論一下,決定隔天再去找一次他。隔天,早自修一下課,我就和學弟一起去找他,那次去發現那孩子其實很外向的,至少有真的和他說到一些話,也因為那次的聊天讓我發現他其實說話挺不客氣的。」
 
他假裝不在意的問:「那現在呢?」
 
她微笑的回答:「嘛~我覺得他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因為在我大考前他送我禮物幫我加油,讓我心暖暖的,而且在這段日子我觀察下來,他和我之前想的有落差,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個很安靜的人,可是在觀察下來後,我覺得初次見面那時只是他的武裝而已,他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我常常看到她和其他同學玩在一起的,雖然他那時迎新送我的禮物後面是跟說我,在我大考結束後可以去找他聊天,可是我不太會找話題,所以我沒有主動去找他,而且你也知道,比起用語言我更擅長用行動或文字來表達內心,所以啊~哥,你吃醋的話就直接說吧,不要這樣拐彎抹角了!」
 
當然碩珍立刻否認說:「我...我才沒有呢!!!」
 
瑄瑄只是笑笑的不說話,一直看著紅著臉的自家男人...
 
他們到了賣場,碩珍還在因為那件事在鬧脾氣,而瑄瑄當然也知道啦~她突然雙手從後面繞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
 
她說:「別鬧脾氣了,哥~我最喜歡的人是你^^」
他很不爭氣的臉紅起來說:「誰...誰在鬧脾氣了!!!」
 
她繼續賴在他肩上撒嬌說:「我們趕快去買食物吧,歐巴~」
 
他微笑的說:「遵命~我親愛的公主大人^^」
 
於是碩珍就背著他最愛的小公主去買食譜和材料了~
 
 
 
End~

這是瑄瑄給直屬學弟妹較為心中的話喔~

只是瑄瑄有在改了一下^^所以裡面出現的人物可能個性會和現實有不一樣喔~

共有四篇,這是第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金碩珍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