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早到學校發現妳的座位上有一顆蘋果,而且還有一張小紙條,那上面有可愛圓圓的字寫著『今天加油^^』,妳拿起紙條臉上浮現出笑容...
 
這時有一個低沉的聲音說:「談戀愛了嗎?不然為什麼露出這麼少女的笑容呢?」
 
妳連忙驚訝的紅著臉說:「呀!金泰亨你找死啊!!!你全家才戀愛呢!!!」
 
妳和金泰亨是青梅竹馬,雖然你們讀同所學校,不過你們之前卻沒同班過,是在上高中後你們才同班,只是和他同班根本是惡夢的開始,因為在高一快結束的那時候開始,每一天妳到學校都會看到妳的位子上都放一顆蘋果和圓圓可愛的字跡,起初妳以為是別人放錯了,但是問了周遭的同學卻沒人知道,妳想這樣算了,只不過金泰亨卻開始用這個原因動不動就調侃妳...
 
金泰亨露出調皮笑容說:「哇~臉紅...」
 
這時妳發現有一個人進教室...
 
因此妳就打斷他說:「早安啊,智旻同學~」
 
金泰亨也很有活力的說:「雞米尼,早安啊~你知道嗎,剛剛她露出一個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笑容,超級可怕的!」同時抱住了朴智旻...
 
他微笑說:「早安啊,班長~泰泰你到底說什麼啊?」
 
朴智旻,妳和金泰亨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他從小到大的朋友,兩人從國小開始每次都同班...
 
金泰亨就賴在他身上說:「就是那個蘋果事件啊~我不是跟你說過這丫頭從高一開始每天都收到一顆蘋果,現在都已經高三了,還不知道這個蘋果男是誰!而且這丫頭完全沒有想要知道是誰送的!!!」
 
朴智旻靜靜的說:「泰泰,人家班長不想知道就不要強迫人家了...」
 
妳微笑的說:「還是智旻同學最好了,金泰亨跟人家學習一下!而且並不是我不想知道,但是不論我在怎麼早來,그 사람都會比我早,我也很無奈...」
 
妳說完發現朴智旻用一個妳無法理解的情緒看著妳,而金泰亨則是在妳身邊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放學後...》
 
 
 
金泰亨因為參加社團就先走了,而妳因為處理學生會的事情弄到了10點多,而且更悲慘的事外面正下著大雨,但是妳今天早上好死不死的把우산(雨傘)從書包拿起來,妳正猶豫的時候...
 
有一個奶音說:「沒有帶傘嗎?」
 
妳知道這聲音是朴智旻,那種軟嫩的聲音,妳絕對不會認錯的...
 
妳轉過頭疑惑說:「智旻同學?這麼晚了你還沒走?」
 
他微笑的說:「剛練完舞正準備回家,妳呢?班長,為什麼這麼晚還沒回家?」
 
妳有點無奈的說:「忙學生會的事啊,今天很多人沒有來,所以才留到這麼晚的...是說智旻同學你有우산嗎?我今天忘了帶傘了...」
 
他露出好看的笑眼說:「有啊~班長,我送妳回家吧,畢竟女孩子這麼晚還在外面很危險的~」
 
還沒反應過來,妳就被他拉進우산裡了...
 
一路上你們兩個都沒說話,知道妳注意到他為了避免妳淋到雨,所以他的肩膀一大半都已經在外面淋溼了...
 
妳連忙說:「呀!朴智旻,你這樣會感冒的!!!你在進來一點吧!」同時妳讓兩個人的距離更加貼近了...
 
因為妳一心只擔心他會不會感冒,完全沒注意到那個臉逐漸發紅的人...
 
走了一段路後他說:「吶~班長,妳會好奇是誰一直送蘋果給妳的嗎?」
 
妳看著天空不斷落下的雨說:「嗯...雖然真的很好奇,不過每次都比平常更早到學校時,그 사람還是比我早,我覺得或許我已經喜歡上他的貼心了吧~至於他是誰我並不是這麼在意了,不過沒想到智旻同學也想知道那位送蘋果同學呢~」
 
他有點尷尬的說:「啊...是啊...」
 
妳疑惑的說:「怎麼了嗎,智旻同學?」
 
他慌張的說:「啊...沒...沒什麼事啦,班長...」
 
妳好奇說:「是說智旻同學為什麼你一直叫我班長啊?」
 
他有點反駁說:「可是班長也一直叫我智旻同學啊~」
 
妳有點愣愣的說:「也是喔...啊,我家到了,謝謝你喔,嗯...智旻~」
 
說完妳立刻衝進屋裡,不讓他察覺妳臉上的紅暈...
 
 
 
《兩個禮拜過去了....》
 
 
 
這兩個星期妳都沒有在桌上看到蘋果了,讓妳有點失望...
 
金泰亨注意到說:「丫頭,妳現在好像失戀的人喔!怎麼蘋果天使最近沒再送蘋果了嗎?」
 
妳無力的說:「你走開啦,金泰亨...才不是失戀呢...」
 
妳弱弱的說,不過目光一直瞄著不遠處的空位,妳想到自從那天朴智旻送妳回家後,他就沒來學校了...
 
妳問金泰亨說:「對了,泰亨,最近智旻同學為什麼沒有來學校啊?」
 
金泰亨露出戲謔的笑容說:「怎麼,要外遇了嗎,丫頭?明明都有蘋果男了~」
 
妳羞紅臉憤怒的說:「外遇你的大頭鬼啊!!!我和那個蘋果同學又沒在一起,而且我這是關心同學欸!」
 
他笑笑說:「好啦,我知道啦~雞米尼他因為得流感請假一個禮拜,這個禮拜是因為去比賽,他明天就會來學校了,這樣妳放心了嗎,丫頭?」
 
妳點點頭,就不理會他的調侃了...
 
 
 
《隔天...》
 
 
 
妳到學校後,發現桌子上有熟悉的蘋果和紙條,妳臉上露出連自己都沒察覺的笑容,這時妳注意到紙條寫『放學後到後花園』,妳正陷入思考的時候...
 
有個聲音說:「早安啊,班長~今天又收到蘋果了啊~」
 
妳有點慌張的說:「早...早安,智旻同學,好久不見了~」
 
他關心的問:「怎麼了嗎?」
 
妳有點害羞的說:「沒...沒什麼啦...只是那個送我蘋果的同學今天約我放學後見面...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他微笑的說:「班長妳就去吧~妳不是很想見到他嗎?」
 
妳想想以後說:「我知道了,謝謝你,智旻同學^^」
 
 
 
《放學後...》
 
 
 
妳到了學校的後花園,妳就發現地上有一個用蘋果排成的愛心,妳還無法反應過來的時...
 
一個妳熟悉的聲音說:「喜歡嗎?」
 
妳愣愣的說:「智旻同學這是...」
 
他露出好看的笑眼說:「我就是一直送妳蘋果的人,妳還記得高一有一次下雨天妳救了一隻貓的事嗎?那天我也在場,我那時就被善良的妳吸引了,但是我又害怕打破我們現在的關係,所以才一直偷偷送妳蘋果的,可是兩個禮拜前聽到妳這麼說以後,我才決定和妳告白的...我喜歡妳,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說完他從身後拿出一束玫瑰花,紅著臉低頭不敢看妳...
 
妳微微一笑走進他說:「我願意,其實我高一的時候也喜歡上了智旻同學,但是後來我卻也被送蘋果的人吸引,不過既然兩者是智旻同學,我也想不到有什麼拒絕的理由了^^」
 
他開心的說:「那多多指教了喔,女朋友^^」
 
妳只是微笑的抱住他...
 
 
 
End~

嘻嘻~瑄瑄私心讓泰亨哥哥串場^^

95line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