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瑄瑄用可愛的聲音叫...
 
「...」正在打遊戲的男孩並沒有回應
 
她不放棄的說:「柾國...」
 
「...」男孩仍無反應
 
她生氣大聲的說:「呀!田柾國!!!」
 
男孩整個吃驚的從沙發上跳起來,不過也讓他的遊戲Game  Over了,他轉身要向罪魁禍首抱怨時,發現一個小怨婦正瞪著他...
 
他連忙放下手機撒嬌說:「對不起啊,寶貝~我不是故意要冷落妳的,原諒我好不好?」
 
她冷淡的說:「不要...」
 
他不放棄的繼續撒嬌說:「那果果請妳吃羊肉串,好不好?」
 
她仍舊冷冷的說:「不要...」
 
他牽起她的手說:「不然明天果果帶妳去逛街,要不要?」
 
她這時才微笑的說:「好~不過錢都你付。」
 
抱持著只要女友不生氣就好的心,他答應了...
 
隔天,柾國帶瑄瑄來到一個她想來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動漫展...
 
瑄瑄拉著柾國說:「果果,快點,快點~」
 
他無奈的說:「知道了~不過妳為什麼突然想來這裡?」
 
她微笑的回答:「當然是來買送舊的禮物啊~不是快到了嗎,你也要買了,不是嗎?」
 
他點頭說:「是沒錯啦...只是這和送舊禮物有什麼關係啊?」
 
她微笑的說:「你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有一個學弟很喜歡動漫和cosplay?」
 
他點點頭說:「記得啊~那個姓氏挺特別的學弟,叫什麼優鉉的...」
 
她笑著說:「他叫南優鉉,沒想到你還記得啊~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想來這裡會比較好買禮物^^」
 
他問:「那妳想好要買什麼了嗎?」
 
她搖搖頭說:「還沒~因為我跟他真的不是很熟,嗯...好像也不能這樣說,因為在怎麼不熟,如果和之前的學姐比的話,我們這樣算熟了...」
 
他看著似乎在回答自己,卻又好像在自言自語的她,忍不住笑了,不過他還是有點吃味,因為自家女友並不是因為自己而在苦惱著...
 
他安撫她說:「我知道妳都會默默觀察直屬們,所以妳先說說對那個學弟的想法,我們再一起決定要買什麼樣的禮物,好嗎?」
 
她點點頭說:「嗯...我想想喔~優鉉是個安靜的男孩吧,而且挺穩重的,我很佩服他,因為那時我和二年級那個應該是學長的學弟去認他的時候,感覺他不會怕他,而我還是有點怕他...不過那個學弟(?)已經休學,所以他現在沒有二年級的直屬了,而且我們也快畢業,其他三位我是可以放心,因為畢業後他們還是直屬關係,只有他沒直屬,所以我有點擔心...對了,他是個很貼心的學弟,因為他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了禮物,他是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直屬呢~」
 
柾國摸摸她的頭髮說:「不用擔心,我相信妳那位學弟會很堅強的,就和妳一樣不是嗎?妳一年級的時候也不是只有一個學姐,而且妳和那個學姐根本沒什麼交集,所以我覺得你們現在這樣算好的,至少有段快樂的時光不是嗎?別想太多,現在我們就好好想要送什麼樣值得紀念的禮物給他吧~」
 
妳微笑的說:「摁~謝謝你,果果^^最喜歡你了
 
於是兩個人就手牽手一起進動漫展挑禮物加約會了~
 
 
 
End~

第二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田柾國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