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明洙疲憊的聲音響起...
 
瑄瑄從房間跑出來抱住他說:「歡迎回來,酥酥哥哥~要不要去洗澡,瑄瑄去幫你煮飯?」
 
他點點頭說:「摁~那妳要不要先從我身上下來,還是妳要和我一 起 洗 呢?」
 
她聽了連忙跳開紅著臉說:「不...不用了,瑄...瑄瑄先去煮飯了!」
 
說完就跑走了,他看著逃跑的小動物,臉上浮現出寵溺的表情,畢竟只是和她開開玩笑而已,然後他拿著衣服進去浴室洗澡了...
 
洗完澡後,他要去拿吹風機,剛好經過自家女友書桌,發現桌上全都是一個男生的照片,他的臉整個都黑了...這時瑄瑄走進來,發現他站在書桌前不發一語...
 
她連忙解釋說:「啊,哥...他是瑄瑄的直屬學弟,之所以有他的照片是因為我要做送舊的禮物,哥別生氣嘛~~~」
 
面對她的撒嬌他無法生氣,而且既然是送禮物這個原因,也不能叫她不要做啊...
 
他嘆口氣說:「唉...我沒有生氣,不過那個學弟是那個和妳身高差最多的嗎?」
 
她點點頭說:「是啊~不過如果哥哥想知道那個學弟的事,你就先去把頭髮吹乾吧~」
 
他瞪大眼睛看著她,像是在問:妳怎麼知道我的目的...
 
她微微一笑說:「因為瑄瑄喜歡你啊~好了,趕快去吹頭髮,不然飯菜都要涼了^^」
 
吃完晚餐後,兩人坐在沙發上一邊整理著相片,一邊聊天...
 
瑄瑄微笑的說:「那個學弟的名字叫金碩珍,他個性該說可愛嗎?可是男生好像不喜歡被說可愛餒,嗯...啊,想到了!他的個性很開朗,每次見到瑄瑄的時候都會開心的打招呼,雖然一開始他好像有點尷尬啦,不過幾次以後就習慣了。而且他挺外向的,和瑄瑄的另一個學妹感情算不錯,有時下課時間都可以看到他們兩個再打鬧呢~不過有時候他說出口的話都把瑄瑄嚇一跳,像是他有一次問瑄瑄C.F是脇邊嗎,這真的嚇到瑄瑄了O。O」
 
明洙問:「不過我記得妳二年級學弟不是兩個嗎?為什麼一年級又增加一個了?」
 
她微笑的說:「因為他們一年級有多人啊~那時瑄瑄知道有多一個的時候,瑄瑄就有問二年級的學弟說他們班怎麼處理,因為新生是看二年級如何認,三年級只是跟著而已,然後二年級的學弟就說他們班沒打算理他,不過後來我和二年級學弟們一起認完學妹後,瑄瑄和他們看了一下小學弟,我們稍稍討論後,就決定認他了,所以瑄瑄才會多一個的喔~」
 
他寵溺摸摸她的頭說:「原來我們的瑄瑄是這麼善良的人啊~會擔心不認識的人,這讓我覺得遇到妳是見幸福的事^^」
 
她依偎在他的胸口說:「嘻嘻~哥哥現在才知道嗎?」
 
他撫摸她的頭髮說:「才沒有呢~這是我們見面就知道的事了,所以我才愛上妳的啊~」
 
於是兩人就一起甜蜜的整理相片了
 
 
 
End~
第三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Infinit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