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   田柾國
「茵米~茵米~」田柾國一直叫著...
 
妳因為他出現在妳們的人魚大樓已經有點不開心了,他又再一旁吵鬧...
 
妳口氣有點不好的說:「冏菇我在忙,等等在說好嗎?」
 
他還是繼續叫:「我不依啦~茵米趕快理冏菇~」
 
妳忍不住大聲說:「呀!田柾國!!!沒看到我在忙嗎?」
 
他嚇了一跳,他宛如兔子般的眼睛佈滿了水氣,咬著下唇不讓淚水落下來,妳抬起頭看了他一眼,發現這隻倔強的兔子正忍著不讓眼淚掉下...
 
妳無奈的心想:到底誰年紀比較大啊...
 
妳和他雖然同年級,不過他還是比妳大一年又二十一天,所以他理論上還是妳的哥哥,只是大部份的時間妳反而覺得他是弟弟...
 
妳摸摸他的頭溫柔說:「冏菇미안해,茵米不是故意要凶你的,只是我在忙,你又一直吵,口氣才這麼不好,미안해...」
 
他聽到妳這麼說後...
 
直接抱住妳鬧脾氣的說:「我不管,妳傷了冏菇的心,冏菇要處罰妳放學陪冏菇吃羊肉串>3<」
 
妳知道如果不答應他的話,妳大概到放學就不用做事了吧...
 
妳點點頭說:「知道了~那冏菇可以讓我繼續工作了嗎?」
 
他露出兔子般的笑容說:「摁,我來幫妳吧~」
 
說完他就講妳的東西拿了過去,不到9秒就完成了~妳還處於發愣狀態...
 
他就開心的起身說:「那麼茵米記得放學的約定喔~在校門口相約,那我回教室了,放學見^^」
 
說完他就跑走了,妳無奈心想:唉...一切都是命啊...
 
 
 
《放學後...》
 
 
 
妳站在校門口等著田柾國,這時有三個狼人朝著妳走過來,妳警戒了起來,因為他們很明顯是快發情期的一群人,而且妳想到快月圓了,妳身上的香氣也逐漸明顯起來...
 
狼人1:「嗨~小妞一個人嗎?」
 
狼人2:「要不要和我們一起逛逛啊~」
 
妳冷淡的回答說:「抱歉,我和人有約了...」
 
但他們還是不放棄一直糾纏著妳...
 
狼人3甚至更過分直接抓住妳的手臂說:「哎喲,妳朋友一定是放妳鴿子了,妳還是和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妳努力的想掙脫他說:「給我放手!!!」
 
正當妳快被強行帶走時...
 
有一個聲音說:「快給我放手!!!」
 
你們朝聲音的方向看去,原來是田柾國...
 
狼人1:「呀!你這小子是誰啊?」
 
狼人2:「想和我們搶獵物嗎?真是自不量力的小鬼頭啊~」
 
田柾國勾起一抹諷刺的笑容說:「哼,到底誰自不量力還不知道呢~」
 
這時狼人3驚慌說:「啊!等等你不是空手道社的王牌嗎?!」
 
田柾國微笑的冰冷說:「哼,原來還是有人認得出我來啊~」
 
光是這個冰冷的聲音就讓這三隻狼人嚇得立刻跑走了,等他們走後...
 
妳立刻抱住他抱怨說:「冏菇...為什麼這麼慢?」
 
他摸摸妳的頭說:「抱歉,因為老師下課晚了...妳沒受傷吧?」
 
妳伸出被握紅的手說:「只有被他們握住的手臂而已...」
 
他輕輕碰觸妳的手臂說:「別動,我幫妳治療吧,應該會有一些痛喔...」
 
看到妳微微點頭,他就把注意力轉移到妳的手臂上了...
 
精靈族的特性之一就是擁有治療傷口的能力,雖然這是全部種族都會的能力,只不過精靈族的治療能力除了外傷以外,連內傷也可以治療,而這位哥哥就是一個好例子,而且治療能力是精英中的精英...
 
他說:「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妳看著消失的紅塊開心說:「太好了,冏菇謝啦~」
 
他這時嚴肅的說:「要叫哥,我還比妳大一年多欸!!!」
 
妳吐吐舌頭說:「才不要呢~好了,我們走吧,冏菇^^」
 
說完,妳就先走了,留下一隻原地生悶氣的兔子...
 
走沒幾步妳回過頭小聲的微笑說:「謝謝你,柾國哥^^」
 
他聽到立刻開心衝到妳旁邊興奮的說:「米米剛剛叫我什麼再說一次,是不是叫我哥了!」
 
妳淘氣的說:「不要!我們趕快去吃羊肉串吧,不然太晚回家會被其他哥哥懷疑的^^」
 
說完妳就逕自的走了,他不死心的糾纏妳,你們就這樣吵鬧的去買羊肉串了X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精靈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