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親愛的~」結束行程的金泰亨向屋內大喊...
 
但是一直往像是叢林般的客廳看去,並沒有看到半隻無尾熊...
 
沒有錯,妳不是人類,妳是一隻獸人,妳的獸型是無尾熊,不過和一般的獸人不同的是,妳可以自由的改變自己的形態,一般獸人只能在滿月時變成人形...
 
金泰亨知道妳獸型時,需要抱樹之類的東西,所以他將客廳還有臥室都加了樹枝,而唯一一棵,也是妳獸型時最喜歡的一棵樹,就是-尤加利樹,妳變成獸型時都待在那棵樹居多,因為那是金泰亨為妳栽種的,而且妳獸型時除了金泰亨的手臂以外,也許是天性的原因妳也很喜歡尤加利樹...
 
金泰亨悄悄的打開臥室的房門,發現人型的妳正在被窩熟睡著呢~他迅速的整理完,就躡手躡腳的躺到床上,輕輕將妳擁入懷中,妳聞到熟悉的味道就醒了...
 
妳揉揉眼睛抱怨說:「還記得要回來啊...」
 
他摸摸妳的頭說:「抱歉啦,寶貝,妳也知道最近的行程很緊密,不太能回來啊~」
 
妳嘟著嘴說:「可是沒有你的溫度我睡不好啊~」
 
他輕拍妳的背說:「那妳為什麼不到尤加利樹上睡呢?妳不是也很喜歡那棵樹嗎?」
 
妳打了哈欠說:「哈~雖然那棵樹也不錯,但是還是你的懷抱比較好啊~你早就是屬於我的尤加利樹了...」
 
他輕輕親了一下妳的額頭說:「我知道了~這幾天我都會在家的,快點睡吧~」
 
妳將他抱得更緊說:「嗯...晚安,泰亨...」
 
他也輕聲回妳說:「晚安,我的小無尾熊^^」
 
兩人緊緊相擁入眠
 
 
 
End~

終於瑄瑄的累積人數突破2000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瑄瑄以後會更加努力寫文的^^

之前破1000的時候,剛好瑄瑄在忙於統測沒有打...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