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緊抓住我   將我抱住  Can you trust me  Can you trust me
拉過來緊緊抱住    緊緊抓住我  將我抱住
Can you trust me, can you trust me   拜託 拜託 拜託 請擁我入懷裏
你依然耀眼迷人    依然像散發芬芳的花朵
現在相信我吧  再次抓住我    讓我能夠感受你  請擁我入懷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打開你封閉的心門  滋潤我的心   讓我能夠感受你  請擁我入懷    By:BTS《Hold  Me  Tight》

「我們分手吧...」閔玧其平靜的對鄭號錫說...
 
鄭號錫點頭說:「如果這是哥希望的話,我答應你...那我先走了,回去的路上要小心...」
 
說完他就離開了,這讓閔玧其震驚了許久,因為他以為鄭號錫會哭著哀求不要分手,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吵鬧這麼乾脆就離開了...
 
 
 
《幾個月後...》
 
 
 
「唉...」閔玧其坐在工作室裡因為寫不出詞而苦惱著...
 
自從和鄭號錫分手以後,他作詞作曲就常常遇到瓶頸...
 
這時一個女孩跑進來工作室說:「歐巴~~~」
 
回過頭發現是他最疼愛的妹妹-閔雪檸,對舞蹈充滿熱情的妹妹,原本殺人的眼神立刻變得無限寵溺...
 
他溫柔摸摸她的頭說:「怎麼了,小檸?」
 
閔雪檸挽著他的手臂撒嬌說:「歐巴~星期五來看檸檸比賽好不好?」
 
身為妹控的閔玧其當然是溫柔的說:「當然好啊~哥哥一定會去幫小檸加油的,比完賽後哥哥帶妳去吃好吃的~」
 
閔雪檸開心的抱住他說:「耶~~~歐巴人最好了~檸檸最喜歡你了
 
閔玧其臉上露出白砂糖般的笑容...
 
這時閔雪檸說:「對了,歐巴~檸檸這次參加的是雙人舞喔~」
 
一聽到雙人舞他的臉立刻變冰冷的問:「和誰?」
 
閔雪檸立刻安撫他說:「檸檸相信歐巴絕對不會討厭他的,所以現在不能能跟歐巴說~~~啊,歐巴應該在工作吧,那檸檸不能繼續打擾歐巴了,歐巴工作加油,記得星期五來看檸檸比賽喔,拜拜~」說完她就離開了...
 
閔玧其看自己家妹妹不知道又再耍什麼把戲,無奈的笑著又回去繼續自己的工作...
 
星期五閔玧其遵守和寶貝妹妹的約定,去看她的表演,但是輪到閔雪檸那組時,他卻愣住了,因為和她同組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前男友-鄭號錫,他舞台上與自家妹妹表演時的那種笑容,就跟以前一模一樣...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你啊...他在心中自嘲了一下,卻回憶起和鄭號錫一起的時光...
 
 
 
《回憶...》
 
 
 
閔玧其和鄭號錫是在大學認識的,他們對彼此的印象都不好,閔玧其覺得鄭號錫是一個吵鬧的學弟,而鄭號錫覺得閔玧其是無情的學長...
 
然而在他們兩個第二次見面時,鄭號錫就瘋狂愛上這位宛如冰山個性悶騷的學長...
 
之後大學校園裡都可以看到閔玧其的身後一定跟著像小狗一樣黏人的鄭號錫,而更叫所有人訝異的是鄭號錫這種行為按慣例一定會被閔玧其趕盡殺絕(?)的,但是竟然沒有反而就讓鄭號錫一直黏著他...
 
沒多久不知道是誰先告白,兩人就進一步交往,在交往的時候閔玧其才發現他和鄭號錫平常相處的模式幾乎就已經和情侶一模一樣了,增加的部份就只有身體撫摸和講情話的次數變平凡而已...
 
其他像是他熬夜作曲時,鄭號錫都會泡牛奶給他,和他說些鼓勵的話,還有在他沮喪時,鄭號錫就會將他擁入懷中,讓他感受到那令他平靜的氣味和強而有力的心跳,這些在他們交往之前就常常做了,所以他早就習慣了,而且他只是不想說,他早就已經習慣鄭號錫擁抱的溫度及氣味了...
 
 
 
《時間回到現在...》
 
 
 
閔玧其不知道他是怎麼看完演出,不知道怎麼走到和閔雪檸約定的公園,更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被自己最熟悉的氣味和溫度擁在懷中...
 
鄭號錫用溫柔的說:「哥,我好想你...」
 
閔玧其愣愣的無法回神,鄭號錫以為他是真的不愛他了,所以鬆了手轉身走人...
 
閔玧其看到離他越來越遠、最愛他、最疼他的身影,心裡浮現出被丟棄的恐懼...
 
他用盡全力喊:「鄭號錫!!!我也好想你!!!你不要走,好不好?」
 
鄭號錫停下腳步回頭愣愣的看著他...
 
閔玧其張開了手含著淚說:「錫...抱緊我...不準在放手...我需要你,沒有你我活不下...」
 
還沒說完,鄭號錫就將他擁入懷中,一聞到令他心安的香氣後,他的眼淚更加止不住,原以為鄭號錫會說一些安慰他的話...
 
沒想到他竟然用有點開玩笑的語氣說:「你果然後悔了呢,哥~」
 
閔玧其訝異看著臉上露出燦爛笑容的鄭號錫...
 
鄭號錫繼續笑著說:「哥,其實這次是你寶貝妹妹的計畫呢~你和我提分手那天,正是我和小檸第一次約好一起練舞的日子,而那時我怕讓她等太久,所以才沒特別挽留你,可是我到練習室後,才後悔著那時為什麼沒留住你,小檸知道後就想出了這個計畫,她叫我專心練習這次的舞蹈,都不準和你聯絡,這樣的話你一定會很後悔,沒想到真的和她計畫的一模一樣呢~」
 
閔玧其用小拳頭一直打鄭號錫的胸口說:「你這個壞人...害...害我獨自承受這麼久...壞人...」
 
鄭號錫溫柔摸著耍脾氣的小貓說:「對不起嘛,哥~」
 
閔玧其悶悶說:「不原諒你...如果你以後敢再放開我的手,你就完蛋了,知道了嗎?」
 
鄭號錫看著傲嬌的情人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說:「知道了~~~那麼我們現在回你家實行吧~」
 
閔玧其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他扛起回家了...
 
過了幾秒閔玧其反應過來後就喊:「鄭號錫!!!放我下來!!!我妹在家欸!!!」
 
鄭號錫悠哉的說:「你放心~今天小檸說要去泰泰家~」
 
於是兩人就這樣回閔玧其家,完全沒注意到躲在後面樹叢的兩個身影,那兩個身影見他們走遠後,才緩緩從樹叢出來...
 
閔雪檸一臉開心的說:「太好了~歐巴看起來很幸福~」
 
金泰亨一臉認真的說:「那檸妳願意把妳的幸福交給我嗎?」
 
金泰亨,鄭號錫在舞團的學弟,喜歡閔雪檸,和她從小就認識了~
 
閔雪檸看著紅著臉的他,只是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就轉身離開...
 
金泰亨連忙跟上著急的說:「誒?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欸!」
 
閔雪檸只是微微一笑說:「泰,今晚我搬去你家住吧~反正以後回家只是傷害我的眼睛和耳朵而已~」
 
金泰亨一臉寫著無法理解...
 
閔雪檸輕捏他的鼻子笑著說:「蠢泰,我的意思就是以後我們一起住吧~再聽不懂,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小呆瓜:P」
 
金泰亨想了一會才追上她興奮說:「所以妳是答應了?!太好了,請多多指教,我的女朋友^^」
 
閔雪檸紅著臉傲嬌的說:「啊摁~我...我累了,快揹我回家,聽到了沒!」
 
金泰亨微笑揹起她微笑說:「遵命~我傲嬌的公主殿下~」
 
於是那兩人也幸福的回金泰亨家了~
 
但是閔雪檸絕對沒有想到金泰亨在心裡默默偷笑想:這兩兄妹還真傲嬌啊~
 
 
 
End~

這是小年糕點的錫糖文~~~

親愛的小年糕生日快樂~~~

瑄瑄記得和小年糕第一次見面好像是在<Density>吧~認識小年糕也已經快三個月了呢~

雖然小年糕和西卡歐妮常常說瑄瑄和夏雅都要把你們閃瞎了,但是瑄瑄要澄清一件事,那就是哥哥們明明就還比我們還要閃,怎麼能只說夏雅和瑄瑄呢?

沒關係,瑄瑄相信如果小年糕和歐妮有本事也可以加倍閃回來的^^

最後送上小年糕最愛的大邱line~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