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要擁有我一樣 靠近我      擁抱著我的你
你就像夢一樣 就這樣消失了     還沒碰到就被你抓住了
我很害怕在崩壞的我    動搖著我 雖然你轉身就離開
Betting on you     Betting on you      Betting on you
絕對無法就這樣放手    現在已經無法回頭
我也無法停止我自己    朝你而去
From:Infinite < Bad >

自從那個秋天被學長吸引後,我的目光就完全停在他的身上了...

 
明明知道我和他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一天,但是我仍期盼著奇蹟的降臨...
 
在那之後,我幾乎下課都在茫茫人海中,找尋那想碰觸卻又碰觸不到的身影...
 
我發現學長常常帶著耳機聽著音樂...
 
我發現學長的冷漠是他對外界的武裝...
 
我發現學長的笑容是很好看的...
 
我發現學長喜歡隨著音樂節奏跳著屬於他的舞蹈...
 
越是了解他,我陷入的就會更深,越不想就這樣放手...
 
即便知道這是屬於他的誘惑,點了火以後就離開...
 
但是我卻無法逃開這個枷鎖...
 
這個名為張東雨的枷鎖了...
 
 
 
 
End~

今日第二更~

明天也預計會更兩個吧~

是說各位大大今天有去聽防彈哥哥們的新歌了嗎?

超級好聽的~

哥哥們也超級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