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掙扎吧      在讓我掙扎一下吧

即使雙腳已傷口遍布      看到你的臉還是會露出笑容

再次 Run Run Run 我無法停止      又 Run Run Run 我無可奈何

反正我除了這些什麼都不會      除了愛你我什麼都不會

再次 Run Run Run 即使跌倒也沒關係     又 Run Run Run 受再多傷也沒關係

即使無法擁有我也很滿足      愚蠢的命運再次將我嘲弄

從指間與腳尖落下      奔跑著我的背後      如同追逐的蝴蝶在夢境中徘徊     沿著你的痕跡 

By:BTS《Run》


深夜一個黑暗的巷子裡,李浩沅為了活命而不停奔跑著,他以為已經甩掉那個持著手槍跟著他的黑影了...

 

冷不防他身後傳來一個好聽卻冰冷的女聲說:「你以為你甩掉我了嗎,李  浩  沅?」

 

李浩沅驚訝的回頭慌張說:「怎...怎麼?!妳到底為什麼想殺了我!!!」

 

妳露出冰冷的笑容說:「怎麼?你以為我是為了報復你才來殺你的嗎,前  男  友?我才沒有這麼無聊呢!!!我是奉人的命令來殺你的~」

 

他吞了口水緊張的說:「 ...妳變了,變得越來越冷血了...」

 

妳拿起手槍對準他的胸口微笑的說:「是啊...多虧了和你失敗的戀情,發掘出我殺手的才能,這點我該感謝你呢~永別了,李浩沅^^」

 

碰—妳按下扳機,不屬於妳的血液濺在妳的身上,妳看著妳曾經深愛的男人逐漸倒下...

 

這時一個奶音說:「不捨嗎,Zero?」

 

妳轉頭發現是妳的殺手搭檔,也是傳上級指派任務給妳的人,不過妳卻沒見過長相,因為身為殺手是不會輕易露出自己的長相...

 

妳轉頭露出個笑容說:「才沒有呢,早就死心了啊~JM是來監督還是傳話的?」

 

JM微笑說:「都有~是說不怕被人發現妳的長相嗎?連衣服都是平常穿的衣服?」

 

妳擦拭身上的血液無所謂的說:「你放心,這裡的監視錄影機全都被我調整過了,至於我的長相嘛,屍體又不會說話~是說這次任務是什麼?」

 

JM笑著說:「真是工作狂啊~這次上面要妳去殺糯米雞集團的現任總裁-朴智旻~怎麼樣妳可以嗎?」

 

妳冷笑的說:「當然~還有其他關於總裁的情報,還有照片...」

 

JM直接了當的說:「沒有,老大只說明天早上10點,朴總裁會在玖舞咖啡廳開會,叫妳要隱藏殺手身份接近他就這樣!」

 

妳懷疑說:「那你呢?這次沒要一起嗎?」

 

他搖搖頭說:「沒有,老大說這次要讓妳一個人執行任務,好像要看妳一個人的實力吧...?總之就是這樣,我先走了~」

 

 

 

《隔天早上10點...》

 

 

 

妳穿著白色襯衫搭配深紫色的吊帶裙,放下一頭棕色到胸口的自然卷頭髮,上面還有有黃色珠子點綴的紫色蝴蝶結做為裝飾,根本看起來就像處於花樣年華的少女,不像是殺手...

 

妳站在玖舞咖啡廳外面,觀察咖啡廳裡面的客人,哪一位是妳的目標,結果不小心撞進一個人的懷裡...

 

妳原本要拿出藏在連身裙的小刀刺進那個人的胸口,但是聽到那個聲音妳瞬間愣住了,因為他的聲音和妳的搭檔-JM一模一樣...

 

妳抬起頭發現是一位個子不算高,但是笑容和藹可親,穿著紅黑條紋相間的襯衫,頭髮是橙色的人...

 

那個人問:「不好意思,妳沒事吧?」

 

他這種酥麻的奶音如果是一般少女一定早就被電暈了,可惜妳自從當上殺手後,對於這樣的事物早就不會動心了...

 

妳對他保持警戒心說:「我沒事...」

 

原以為他會這樣就離開,沒想到他用閃亮的眼神看著妳,正準備開口,他就直接把妳拉到咖啡廳他和人約定好的位子...

 

不等人反應過來就搭著妳的肩說:「副社長,我決定要讓她來當我貼身秘書,就這樣,讓她換好服裝後帶到我辦公室去,我要先去和完美電玩的總裁見面去了,掰掰~」

 

一說完他就離開了,妳恨不得立刻把那個長得像小雞的男人剁成白斬雞了,但是聽到副社長的話後,立刻消除這個想法,因為他就是妳這次的目標-朴智旻...

 

 

 

《 ... 》

 

 

 

「欸,妳真正叫什麼名字啊?」

 

「妳為什麼都不笑呢?」

 

「妳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

 

「妳為什麼不回話呢?」

 

妳真心覺得當初見面就應該把他給殺了,不然妳每天都聽他問一樣的話,他不煩妳都快被煩死了!

 

妳冷冷的看著他說:「朴總裁,請您專心上班...」

 

朴智旻像小孩子一樣說:「我不依~如果妳不回答我其中一個問題,我就不能專心上班( ≧Д≦)」

 

妳無奈嘆口氣的說:「唉...我是因為之前受過傷才不笑的...」

 

他正準備回話時妳就先說:「我已經回答你的一個問題了,你給我去工作!」

 

於是妳就看他嘟著嘴不情願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只有1.013秒,但是還是被他看到了...

 

結果那之後妳每次都要回答他的一個問題,他才願意乖乖的工作,所以妳幾乎把妳的愛情史都說給他聽,妳在說的時候發現他的眼神透露出心疼...

 

妳和他的關係就這樣一個冰冷,一個熱情維持了三個月多,直到...

 

那天妳差點被一台失控的車子撞,而朴智旻奮不顧身的保護妳,讓他從死神手中就回一命,住院了兩個多月後,妳對他就開始動心了...

 

但妳並沒有忘記一開始妳接近他的目的,只是相處越久,妳的內心越是糾結...

 

 

 

《七個月後...》

 

 

 

深夜的巷子裡妳靠在牆邊等著人,一個腳步聲才剛接近,妳立刻抬起頭...

 

明明和他一樣的奶音卻充滿諷刺的說:「Zero是掉入朴總裁的情網了嗎?」

 

妳握緊拳頭說不出話來...

 

JM看妳的模樣只是冷冷說:「哼,看來是這樣呢~我今天找妳的目的是來傳話的,老大他已經不耐煩了,他說再給妳三天的時間,第三天晚上如果妳還沒殺了他,那就是把妳殺了,知道了嗎?」

 

妳點點頭準備離開時他用妳不懂的情緒說:「我不希望我親手殺了妳...Zero...」

 

說完他就離開了...

 

 

 

《第三天晚上...》

 

 

 

妳跟朴智旻說有話要和他講,請他到妳們總部的頂樓...

 

當他來到目的時,妳已經穿著第一次見面的服裝在約定的地方了...

 

妳背對他說:「你為什麼喜歡我呢?」

 

朴智旻雖然覺得好奇妳為什麼問這個問題不過還是照實回答說:「嗯...從第一次見面時,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得到妳,讓妳成為我的人,應該是妳那冷酷外貌底下隱藏的特質吸引了我吧~所以我對自己下了承諾,只要妳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就不會讓妳受傷,這就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妳靜靜的說:「為什麼我明明對你這麼壞,但是你還是不放棄的這樣對我呢?」

 

他露出好看的笑容說:「失望什麼的我還是有喔~剛開始我真的因為妳的態度弄得傷痕壘壘的,但是只要看到妳的笑容,又覺得這樣是值得,也許妳會覺得我這樣很愚蠢,但是對我來說這一切是值得的~所以...」

 

還沒說完妳就含著淚,一槍送他回上帝身邊了...這是妳當殺手後,第一次流下的淚水...

 

 

 

《幾天後...》

 

 

 

妳穿著一件紫色的晚禮服到一間酒店,但這次不是為了執行任務,而是為了見JM口中的老大...

 

到了1013房,妳發現桌上已經有一瓶1995年的紅酒和兩杯高腳杯...

 

這時一個妳不陌生的聲音說:「妳來了啊~」

 

妳看向聲音的主人就愣愣的說:「朴...朴智旻...你不是已經...」

 

朴智旻露出微笑的說:「妳覺得我的生命力有這麼脆弱嗎?嘛~也是呢~畢竟妳不知道我所有的身份,那我重新的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朴智旻,是糯米雞集團的總裁,也是你們殺手集團的老大,更是妳一直以來的伙伴JM,這樣妳理解了嗎?」

 

妳指著他說:「所以你一直以來都在騙我嗎?」

 

他用可以融化妳內心的笑容將妳擁入懷裡說:「雖然表面上是這樣,但是實質上是為了靠近妳才這麼做的,原諒我好嗎?」

 

妳忍著害羞和心裡悸動推開他紅著臉說:「才...才不要!!!」

 

他用酥軟的奶音撒嬌說:「那怎麼樣才願意原諒我呢~~~」

 

妳紅著臉撇開頭說:「人家不知道啦!!!」

 

他從後面抱住妳說:「那如果讓妳當總裁夫人和老大夫人,要不要原諒我呢?」

 

這時妳感覺妳手指上多了冰涼的感覺,妳低頭一看發現妳無名指多了精製的戒指...

 

妳有點炸毛說:「呀!!!這是設計好了吧!!!」

 

他露出無辜的表情說:「妳不願意嗎?」

 

妳傲嬌的撇頭用蚊子般的聲音說:「我...我又沒說不願意...」

 

沒想到他露出個奸詐的笑容說:「那就是答應了~既然這樣我要來拿生日禮物了(`∀´)Ψ」同時開始啃咬妳的脖子...

 

妳炸毛說:「呀!!!朴智旻這個禽獸!!!!!!!」

 

之後發生的事就...(^_−)☆

 

 

 

End~


終於趕完雞米尼的賀文了~~~(撒花

嗯...接下來文的進度,就看靈感君囉~(笑

最後祝防彈少年團永遠的總受-雞米尼,生日快樂~~~((某雞表示誰是總受啊!!!(炸毛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