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雪花般片片紛飛 那春天會來臨嗎   Friend
那在空中漂泊的      如細小塵埃一般 如細小塵埃一般
飛散的雪花 若是我的化身    肯定能更快地   抵達你所在之處
雪花片片飛落  又漸漸遠去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該要等待多久     該要熬過多少個夜晚
才能見到你才能見到你     才能與你相會
走過寒冷的冬季    直到春日再度來臨時
直到花朵綻放時      請在那裡再多停留一會

From:BTS < Spring Day >


冬天過去,春天來臨...

我心中開始害怕和你離別的日子來臨...

我下定決心要在他畢業之前知道他的名字...

在一次模擬考成績優異頒獎時,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他那宛如太平洋壯闊的肩膀,那英俊高佻的身影,那令我心跳不已的笑容...

而當我和閨蜜討論時,我們兩人竟然聽到不同的名字,不過在一次次的頒獎,你的名字就像一塊塊的拼圖逐漸明朗起來...

「金碩珍...」自從我知道你的名字後,就常常唸著你的名字,就像護身符一樣,讓我可以安心...

而校慶讓我有一個盡情收集你身影的理由,我很珍惜這次校慶,因為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和你一起的校慶...

在校慶的時候,我感覺和你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卻也因為我們之間那種曖昧的氛圍,而想要更靠近你,認識你...

但我的理智卻不允許我這麼做,因為我害怕那一切只是我的自以為,而不是你的內心,更害怕的是我的舉動會將我們的距離拉得更遠...

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夠遠了,我無法在承受更遠...

你真的是個壞人,輕易奪走我的心,控制我的情緒,但是我卻越來越愛你....

 

End~


抱歉,今天比較晚放...所以瑄瑄就放一篇了~

因為今天瑄瑄去參加社團活動,所以比較晚上來,希望大家不要怪瑄瑄喔~

還有啊~最後老話一句,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碩珍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