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只有一點 可能很多 對我有很多埋怨吧
我知道 因為我的夢而忽略妳
那麼只要給我一天 就算在夢裡也只要一天
為了妳 到現在我還在對自己撒謊       妳仍然在我心中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在一起的話       只要一天 如果妳能跟我牽手的話
Do it Do it Do it 只要和妳在一起一天期盼 期盼
Do it Do it Do it 和妳單獨兩個人度過的Party Party        By:BTS《Just One Day》

鈴~鈴~鬧鐘聲音響了,但是賴在床上的金南俊還是不想起來...
 
妳熟練的幫他按掉鬧鐘說:「貪睡鬼快起床了~」
 
金南俊聽到妳的聲音連忙跳起訝異的說:「妳...妳不是已經...?!」
 
妳挑眉問:「已經什麼?快起床了,你不是答應我今天要帶我去水族館嗎?還不趕快起床!」
 
他抱著疑惑的心態去整理了...
 
當他從廁所出來發現妳已經畫好淡妝,穿著你們兩個一起買的萊恩情侶衣,坐在梳妝台前嘟著嘴設法撫平一直翹起來的頭髮,看到這一幕他的嘴角不自覺上仰起來...
 
他自然的走到妳後面用手將妳一直處理的頭髮撫平,自然而然的就抱住妳,妳被他這個舉動嚇了一跳...
 
他幫妳把那難搞的頭髮撫平後,趁機親了妳的臉頰,妳紅著臉用小拳頭打他的肩膀...
 
妳瞪他說:「呀!金南俊!」
 
他微笑的說:「怎麼了,寶貝?」
 
妳看他嬉皮笑臉的樣子,氣憤的說不出話來...
 
他露出勝利的笑容說:「好了,不逗妳了~不是說要去水族館嗎?我們快去吃早餐吧~」
 
妳害羞的點點頭....
 
你們吃完早餐後,就到水族館甜蜜的約會了~
 
在約會時,妳那沈浸在幸福的笑容,愉悅的身影,歡樂的笑聲,這所有的一切都讓金南俊覺得好像一場夢境,一個不想清醒的夢境...
 
最後你們來到了一個海邊,沒有光害的岸邊,一輪明月倒映在海平面上,除了海風和海浪的聲音外,安靜的海邊只剩下兩人的呼吸聲,要不是冰冷的海風無情的打在他身上,他真的覺得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這時妳默默的說:「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
 
金南俊聽了有點激動的說:「走?!妳要走去哪裡!」
 
妳露出平常的笑容但是眼裡含著淚光說:「俊尼,不是早就已經發現了嗎?」
 
一聽到這句話他心中就像被什麼擊中似的,而回憶就像海水般不斷湧了上來...
 
他深深記得一年前的今天,也就是他生日這天...
 
 
 
《一年前...》
 
 
 
「俊尼~記得今天要回來吃晚餐喔~」妳興奮的和電話另一頭的金南俊說著...
 
金南俊面對微笑說:「知道了~那寶貝我要練習了,先掛電話了喔~」
 
妳微笑的說:「摁~晚上見~」
 
掛掉電話後,妳開心的看著桌上黑白的超音波照,還有懷孕的注意事項...
 
妳開心的喃喃自語說:「俊尼應該會很驚訝吧,對這份禮物~」說完,妳就到廚房準備你們今天的晚餐...
 
而另一方面金南俊結束通話後,就和其他成員一起到練習室練舞,但是偏偏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老師特別刁鑽,他們不論練得如何老師還是不滿意,就這樣練到晚上...
 
好不容易有休息時間他立刻打電話給在家裡期待他回家的妳...
 
電話立刻接起來妳聲音隱藏不住失望說:「俊尼,你怎麼還沒回來呢?飯菜都涼掉了...」
 
他有點愧疚的說:「寶貝,對不起,我今天可能沒辦法回去了...因為今天我們表現不佳,老師沒辦法放人...真的很對不起,寶貝,難得妳都煮好了...」
 
為了不讓他這麼愧疚妳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說:「你們現在還沒吃飯吧?我送飯過去給你和成員們,順便小小的慶生一下,好嗎,俊尼?」
 
他知道妳是為了讓他打起精神才這麼做的...
 
他緩緩的說:「嗯...等妳...我愛妳,寶貝...」
 
妳微笑的說:「摁~我也愛你,俊尼
 
沒想到這次的通話竟是你們最後一次訴說對彼此的心意...
 
因為妳在前往他們公司的路上,被一輛闖紅燈又酒駕的貨車撞上,當場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當他知道這個惡夢時,他腦袋瞬間空白了,成員們看到他發愣的樣子,才知道妳出事了,他們立刻陪他到醫院處理後事...
 
 
 
《時間回到現在...》
 
 
 
金南俊任眼淚隨著臉頰流下,妳見狀了心疼的撫去他的淚水...
 
妳溫柔的說:「不要哭了,我會心疼的...」
 
他緊緊抱住妳說:「對不起...對不起...如果我那天有阻止妳來的話,妳就不會離開我了...對不起...」
 
妳也緊緊的回抱他安撫說:「那件事並不是俊尼的錯,不要自責了,好嗎?很抱歉在你生日的這天離開你...」
 
他流著淚一直搖頭,說不出話來...
 
妳輕拍他的背安撫說:「你知道嗎,俊尼?世界上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喔~在發生車禍後,我的靈魂就一直陪在你的身邊,不過靈魂只能在人間待一年,今天天使就要把我接到天堂了,昨晚天使問我我離開之前我有什麼想做的嗎?我和他說我希望能給我一天的時間,讓我陪你度過生日,今天我真的玩得很開心,俊尼我走了以後要好好活下去,好嗎?」
 
他搖搖頭說:「不要,沒有妳...我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了...」
 
妳輕輕推開他,露出他所熟悉的溫柔笑容,展開妳那象徵天使的翅膀,將自己包住,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讓他不自覺閉上雙眼...
 
當光逐漸消失,他再度睜開眼時,發現妳換上純白的洋裝,背上也出現了羽翼,而妳的懷中抱著看起來剛出生不久的嬰兒...
 
妳微笑的看著他說:「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我在發生車禍後一直向來迎接的天使拜託,至少讓我把這孩子平安生下交給你後,再帶我離開...南俊,雖然我不能死而復生,但是我能給你的就是流有我和你血液的孩子,你要好好照顧他,好嗎?」
 
將孩子交給了他,他低頭看著熟睡的嬰兒,軟嫩的臉蛋和可愛的嘴唇都像極了妳...
 
妳輕撫他的臉頰露出最好看的笑容說:「俊尼,那我要離開了喔...要顧好孩子和繼續連同我的份活下去,再見了,南俊...」
 
話剛說完,妳的身體就緩緩的往天空飄去,一直到看不見妳以後,他才回過神帶著孩子回家...
 
 
 
End~
南俊哥,瑄瑄不是故意給你生日賀文寫成虐的QAQ
雖然是虐文,但是瑄瑄的心意是滿滿的~
生日快樂南俊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金南俊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