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hello  Tell  me  what  you want  tight  now
Hello hello  Tell  me  what  you want  tight  now
你不是我的  但你是最棒的
在你面前扭扭捏捏我的身體    想要貼近你但真的太美麗
女人是最棒的禮物啊   禮物啊   我的心願真的只有你啊   只有你啊
如果是你  l'm ok        Oh 無法自制的每天
如果美麗基準是大海   你就是那個深海    以國家的層面是應該要管理的無形文化財產    By:BTS《War Of Hormone》
一個女生害羞的對前面的男生說:「泰...泰亨學長,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
 
金泰亨平淡的說:「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
 
不等女生回應,他就轉身走人了...
 
突然一個人勾住他的脖子說:「哎呀~我們的金帥哥又傷害了一個小女生的心了啊~」
 
金泰亨早已習慣自己的損友-鄭號錫這樣損他了,所以他只是看了鄭號錫一眼...
 
鄭號錫繼續說:「剛剛那個學妹長的真的不錯,為什麼不考慮了呢?」
 
金泰亨平淡回應說:「我有喜歡的人,所以才拒絕的...」
 
鄭號錫有點訝異的說:「誒?!何時的事啊?對象是誰?會被你這個校草看上~」
 
金泰亨遲遲沒有回應,鄭號錫正想轉頭喊他時,發現他的視線一直盯著某個地方,順著他的視線方向望去看到一個女生正被一個男生告白,這個女生鄭號錫認識,她就是他和金泰亨的同班同學,也是全校知名的冰山美人...
 
鄭號錫原本要拉金泰亨離開,沒想到金泰亨竟然朝她的方向走去...
 
 
 
《 ... 》
 
 
 
妳看著眼前扭捏的學弟,內心浮現一絲煩躁,心想:男生扭扭捏捏算什麼男子漢啊!
 
眼前的學弟終於開口說:「學...學姐我...我喜歡妳,請和我交往!」
 
妳正準備開口拒絕時有個低沉的嗓音說:「不好意思學弟,我和她有約了,先走了~」說完就拉著妳的手離開了...
 
妳靜靜的任由金泰亨拉妳離開現場,他帶妳一直走,他帶妳到學校的屋頂後才鬆開手...
 
妳這時說:「泰亨同學,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金泰亨有點慌張的說:「!呃...這...這個...那個...」
 
妳看平常對女生得心應手的他竟然會如此慌張,忍不住偷笑了一下,而金泰亨看到妳的笑容愣住了,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妳露出平常面無表情外的其他表情,他想要常常看到但是又不想被其他人看到...
 
在這複雜的情緒下他下意識說:「以後有這種事和我說,我陪妳去拒絕。就這樣我先走了~」
 
說完他有點害羞的逃跑了,留下妳一個人...
 
妳看他落跑的背影忍不住露出微笑,又看了看剛剛被金泰亨握住的手,臉上的笑容更加深了...
 
妳心想:金泰亨,真是有趣啊~
 
說完逃跑的金泰亨回到鄭號錫身邊...
 
鄭號錫看到見色忘友(?)的好友回來就一臉八卦的問:「你剛剛帶冰山美人去哪玩了啊?」
 
金泰亨無力的弱弱說:「我...我和她說了不得了的話...」
 
鄭號錫疑惑的問:「你說什麼???」
 
金泰亨原本要說,後來還是決定不要說,他假裝沒什麼事,留下好友離開了...
 
鄭號錫氣憤的說:「呀!!!金泰亨!哪有人說話說一半的啊!!!」
 
 
 
《幾天後...》
 
 
 
金泰亨和鄭號錫正聊天聊得開心時...
 
妳走過去說:「金同學,放學陪我去個地方...」說完就留下兩個人離開了...
 
鄭號錫用手肘撞了他說:「欸,金泰亨,你那天到底說了什麼啊?為什麼她突然來找你?」
 
但是金泰亨整個人已經無法聽下任何話了,連上課老師說什麼都沒聽進去,心裡一直保持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度過了一天...
 
 
 
《下午放學...》
 
 
 
一放學妳就走到金泰亨的座位,在全班同學訝異的目光下,牽著他離開了...
 
妳帶金泰亨到了上次被學弟告白的地方,只是這次在哪裡的不是學弟,而是一位肩膀很寬穿著粉紅色衣服的男生,和一位長得很像兔子穿著白色T恤的男生,那兩個人看到妳原本露出微笑,但是一看到妳牽著金泰亨的手,他們的臉就瞬間冷了下來...
 
妳走到他們面前平靜的說:「碩珍學長、田柾國他就是我的男朋友-金泰亨,這樣你們可以不要再糾纏我了嗎?」
 
金泰亨還無法搞的清楚狀況,一臉迷惘的看著你們...
 
田柾國瞄了一眼金泰亨以後語氣充滿諷刺的說:「哼!原來妳寧願選一個看起來沒腦袋的人啊~」
 
金泰亨一聽心想:他是在嫌誰啊???
 
金碩珍雖然話語聽似溫柔但是語氣冰冷的說:「既然如此不如我們明天放學來決戰吧,只要贏的人,就可以當她的男朋友如何?」
 
田柾國有自信說:「好啊~那要比什麼呢?」
 
妳警戒的看著兩人,而金泰亨還是一臉困惑的模樣...
 
金碩珍微笑的說:「這個簡單我和我哥借儀器,明天的比賽就是看誰能在1分半鐘讓她心跳最高,如何呢?」
 
田柾國毫不猶豫的說:「沒問題~我看只有我們兩個比吧~」同時斜視著金泰亨...
 
妳正準備為金泰亨說話時他竟然毫不猶豫的說:「雖然我不知道你們說什麼,但是如果是拿她當賭注的話,我是不會允許的!」
 
金碩珍和田柾國露出得逞的笑容說:「所以你是...?」
 
金泰亨肯定的說:「我答應賭注!」
 
金碩珍微笑的說:「那明天放學這裡集合,如果沒來的話就用算棄權,就這樣我先走了~」
 
田柾國也背起書包說:「那明天見~」說完還先做一個wink才離開...
 
他們都離開了只剩妳和金泰亨,妳背對著他,讓金泰亨無法猜測妳的情緒...
 
他默默的說:「那...那個...對不起...」
 
妳回頭詫異的看著他問:「為什麼要和我說對不起呢?」
 
金泰亨低著頭不敢看妳說:「因為...妳不是在因為我擅自答應他們的事而生氣嗎...?」
 
妳看他的模樣好像做錯事的大狗忍不住露出微笑摸著他的頭說:「我沒有生氣啦~我還要謝謝你,願意為了我,和他們兩個比賽,真的很謝謝你~」
 
金泰亨有點害羞的搔搔頭,不知道該怎麼說...
 
妳看了這樣的他只是揹起書包說:「明天加油~做平常的自己就好~」不等他回應妳就離開...
 
他站在原地喃喃自語說:「做平常的自己...這是什麼什麼意思呢?」
 
 
 
 
《隔天放學...》
 
 
 
妳和金泰亨到了約定地方時,另外兩位已經志氣高昂的等著了...
 
田柾國看到你們來了就說:「你們來了啊~那麼我們就開始比賽吧~由碩珍哥開始...」
 
金碩珍微笑的說:「好啊~那麻煩妳先把這個東西帶上去,這台機器會顯現妳目前的心跳~」
 
妳乖巧的把東西帶上去,另一台較大機器上面顯示了69這個數字...
 
這時田柾國手上拿著手機說:「那麼計時開始~」
 
 
 
《比賽結束...》
 
 
 
最後的結果:金碩珍-104下,田柾國-109下,金泰亨-130下,雖然是公平公證的比賽,但是金碩珍和田柾國對這樣的結果不滿意...
 
金碩珍用大叔口氣不滿意指著金泰亨說:「呀!!!為什麼他這麼高,明明他什麼都沒做啊!!!」
 
田柾國雖然不說話,但是光看他的臉色就知道他非常極度的不爽了... 
 
妳只說:「他做出自己,就這麼簡單~」
 
說完妳就牽起金泰亨的手離開了...
 
就像上次一樣,只是這次換他乖乖的讓妳牽,妳牽他到上次的頂樓,金泰亨還是一臉糊塗的看著妳...
 
妳看他呆愣的模樣忍著笑意問:「你沒有話想說的嗎,金同...不,應該是男  朋  友  ❤」
 
金泰亨有點吃驚的看著妳說:「誒?!妳說什麼男朋友!!!」
 
妳微笑的說:「怎麼不願意嗎?」
 
他突然大聲的說:「怎麼可能不願意!!!...我...我當然願意了...」到後面越說越小聲,而且還不敢直視妳...
 
妳假裝沒聽到後面的話裝傻的說:「誒?你後面說什麼呢?」
 
金泰亨紅著臉看妳,發現妳竟然露出淘氣的笑容,原本內心的感覺瞬間消失無影無蹤,他走向前毫不猶豫的直接吻住毫無防備的妳,妳被吻的暈呼呼時,他才鬆手...
 
他將妳擁入懷中說:「我喜歡妳,所以當我的老婆好嗎?」
 
妳微微點點頭,雙手稍稍加強力道抱住了他,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他心想:冰山終究會被太陽融化呢~
 
 
 
End~
終於今年最後的生日賀文了~~~(撒花
泰亨歐巴生日快樂喔~
準備打明年的賀文了XD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