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房間裡,金泰亨呆愣坐在床上...

這時一個女孩走進房間開了電燈,顯現出房間的狼籍,女孩無奈嘆口氣,走向前抱住了房間的主人...

金泰亨感受到了溫度也抱住了她默默說:「...沁...我好想他...他是不是真的被我害死了...」

那個名為沁的女孩,本名李弘沁,是一位知名研究博士-李弘彬的妹妹,和金泰亨從小就認識了~

李弘沁抱著他安撫說:「泰亨...智旻的死不是你的錯,所以不要在責怪自己了,好嗎?智旻絕對不會想看到這樣的你...」

朴智旻,是金泰亨的戀人,雖然兩人相愛,但是金家和朴家是世仇,所以兩人秘密交往著,可是沒想到前幾個月兩人的事情被金家的人知道了,於是金家的人就設了一個計畫,讓朴智旻在金泰亨面前被殺害...

金泰亨抱著李弘沁放聲大哭,直到他哭累睡著了,李弘沁幫他蓋好被子,正準備打掃這一切的狼籍...

這時一個男人走進來說:「泰亨,他還好嗎?」

李弘沁心疼看著金泰亨說:「還是一樣...哥,那個實驗快成功了嗎?」

沒錯那個走進來的男生就是李弘彬...

李弘彬沉思一會說:「...快成功了,只差一點...需要幫忙打掃嗎?」

李弘沁微笑的說:「當然要啊~哥,你應該要和泰亨一起住,這樣就不會這麼亂了啊~」

李弘彬輕敲她的頭說:「笨蛋,我如果工作起來是有回家過嗎?」

李弘沁吐吐舌頭說:「人家忘記了嘛~是說哥哥聖誕節以前成功機率多少?」

李弘彬知道自家妹妹的想法所以只是淡淡說:「我努力在聖誕節以前完成~」

李弘沁不顧手上還拿著抹布直接抱住他語氣愉悅說:「哇~我就知道哥最棒了~」

李弘彬語氣嫌棄說:「妳這個髒鬼竟然拿著抹布抱我,還不如趕快掃地!!!」

李弘沁乖巧說:「知道了~」

 

 

《平安夜當晚...》

 

 

金泰亨坐在餐桌旁看著眼前李弘沁稍早送來的火雞和蛋糕一口也沒動...

不是他不餓,而是李弘沁送食物給他後,只和他說不能吃,等她和李弘彬送禮物來才能,之後一等就等了3個小時...

正當他覺得快被餓死前夕,他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於是他擺了一個臉色打算給李氏兄妹看,沒想到是穿著聖誕裝的小雞(?)怯怯生生的走了進來...

金泰亨呆愣的說:「雞...雞米尼...?」

那隻雞弱弱的用小奶音說:「泰泰...」

沒錯,這隻雞就是已經離世的朴智旻...

金泰亨立刻緊緊抱住他顫抖說:「雞米尼,我好想你,好想你...」

朴智旻也緊緊回抱他,兩人互相擁抱許久才分開...

金泰亨輕啄他的唇後說:「我現在是在做夢嗎?為什麼你回來了呢?」

朴智旻露出微笑說:「多虧弘彬哥,我才能回來的~」

金泰亨好奇問:「弘彬哥怎麼做到的???」

朴智旻笑著說:「秘密~」

金泰亨露出危險的笑容說:「寶貝真的不說嗎?」

而遲鈍的小雞還是毫不猶豫地點頭說:「摁~」

金泰亨微笑地扛起他說:「那我們就到床上說吧~」

這時朴智旻才察覺出來危險連忙說:「泰...泰泰啊~我...我們不吃晚餐嗎?」

金泰亨將他放到床上微笑說:「沒關係的,我吃你就好了」同時他的雙手將朴智旻身上的衣服脫掉撫摩著細嫩的肌膚...

朴智旻忍不住發出細微的聲吟說:「嗯~泰泰...不行...嗯啊~」

經過漫長的夜晚過去...

已經精疲力盡的朴智旻昏睡在金泰亨的懷抱迷迷糊糊說:「泰泰...聖誕節快樂...最喜歡你了...」

金泰亨聽了輕笑了一下吻了他的額頭說:「我也是,最喜歡你了,雞米尼~」

這時朴智旻又說:「喜歡嗎?...我是聖誕禮物喔...」

金泰亨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得到但還是溫柔的說:「喜歡喔~我很喜歡這份聖誕禮物喔~」

朴智旻夢裡露出甜甜的笑容,而金泰亨看著熟睡的小雞,臉上也帶著笑容抱著他入睡了...

 

 

《此時此刻外面...》

 

 

李弘沁看著旁邊帶著黑眼圈的李弘彬問:「哥...所以智旻和我們一樣了?」

李弘彬點點頭說:「是啊~我也和他說了些注意事項,妳就放心吧~」

李弘沁視線又望向95line的門口喃喃說:「他們可以把錯誤的愛情變正確吧...」

李弘彬看出她的擔憂於是溫柔摸摸著她的頭說:「妳放心,只要兩人在一起就不怕任何困難了~對了,去我研究室一趟吧~」

李弘沁好奇的說:「誒?要去研究室做什麼呢?」

因為她知道李弘彬是不會讓任何去他的研究室,所以她很期待~

李弘彬微笑的說:「還妳記憶啊~」

李弘沁繼續好奇的問:「誒???什麼記憶啊?哥哥怎麼都沒和我說呢?」

李弘彬只說:「問這麼多做什麼?去就知道了啊~」說完他就轉身前往自己的研究室走去...

李弘沁連忙跟上他說:「哪有人這樣的啊~哥,等等!!!」

 

 

END...?


有點奇怪的聖誕節賀文,希望大家喜歡喔~

如果沒意外的話,瑄瑄應該會在跨年的時候放這篇的類似後續吧...?

先說後續有另外的男主角喔~(眨眼

至於這篇的靈感來源是VIXX《Error》的MV喔~

最近瑄瑄超喜歡中文版的Error的~~~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喔~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