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生敲了敲房門說:「歐巴,我要出去工作了喔~」

原本房間毫無反應的人聽到這句話時,立刻從房裡走出來...

緊緊抱住她說:「沁,要小心...」

沒錯,女生就是李弘沁,而男生是她的男人-鄭澤運...

他們兩人工作性質完全不同,李弘沁的工作是具有極高危險性的消防人員,而且她優越的工作能力,讓她執勤時幾乎都是入火場的;相反的鄭澤運工作安全許多,他的工作是要看靈感整天坐著的做詞曲家,所以家務事幾乎都是由他來負責,不過有時李弘沁沒工作時也會幫忙他...

李弘沁回抱他說:「我知道了~我會平安回來的,歐巴放心吧~」

鄭澤運點點頭鬆開了手,雙眼注視著她,李弘沁知道他的意思,所以墊起腳尖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

她微笑的說:「那我出門了喔~晚餐我想吃奶油義大利麵~」

鄭澤運摸摸她的頭說:「知道了~路上小心...」

李弘沁點點頭就出門了...

這是平時李弘沁出門前,兩人必定會做的事...

 

 

《...》

 

 

鄭澤運拉著李弘沁的手快速的走著...

李弘沁在後面一直喊:「歐巴,你走太快了,我的手好痛...」

鄭澤運聽到後立刻停下來,轉頭看了被他握紅的手腕,眼神有點愧疚,但是還是隱藏不住怒氣...

李弘沁主動抱住他問:「歐巴在氣什麼呢?」

鄭澤運緊緊抱住她許久才說:「不喜歡別人看妳的眼神...」

原來剛才鄭澤運去買食物時,李弘沁在外面等他,許多男人都用覬覦的眼神看著李弘沁,甚至有一個人想搭訕她,鄭澤運買食物回來看到這一幕非常生氣,毫不猶豫直接拉著李弘沁的手腕離開...

李弘沁帶著笑容看著他問:「所以歐巴是在吃醋了???」

鄭澤運不回話,但是紅的耳尖早已出賣他的主人了...

李弘沁微笑的靠近他再問一次說:「歐巴在吃醋嗎???」

鄭澤運突然惱羞成怒的大聲說:「唔...對啦!!!我就是在吃醋,看這麼多人用下流的眼神看著我的女人,這叫我要怎麼忍住啊!!!」說完就背對著她...

李弘沁從後面抱住了他將頭輕輕靠在他的後背說:「我很開心喔~歐巴竟然會因為我的事吃醋,我非常的開心~不過我只會愛歐巴一個人,所以歐巴就不要吃醋了嘛~」

鄭澤運聽完後立刻轉身佔領李弘沁的嘴唇,李弘沁則是回應著這個具有佔有慾的吻...

 這是兩人難得出去約會,鄭澤運吃醋時的事...

 

 

《...》

 

 

李弘沁甩門出了鄭澤運的工作室,回到房間後整個人躲進棉被崩潰大哭...

原來因為擔心鄭澤運的身體,所以到工作室叫鄭澤運吃飯,偏偏那時候鄭澤運難得出現好的靈感,被李弘沁不小心的打擾,靈感就消失了...

鄭澤運大聲罵她說:「妳做什麼啦!!!」

李弘沁因為突然被兇所以口氣有點不好的說:「我擔心你的健康,所以...」

還沒說完鄭澤運又說:「妳真的很煩欸!每次都打擾我工作!!!」

李弘沁也忍不住怒吼他說:「煩?你覺得我煩?!鄭澤運,我擔心你的身體健康欸,你竟然嫌我煩!!!」

鄭澤運被她的口氣嚇的有點反應不過來...

李弘沁繼續說:「好,既然你嫌我煩,那我不再打擾你了...」說完她就離開工作室了...

想到這李弘沁越想越委屈,明明只是擔心他的身體,結果變成現在這樣,讓她開始害怕兩人的愛情是不是出現裂痕了...

這時她突然被熟悉的芙蓉香氣擁抱住...

令她著迷的嗓音緩緩的說:「對不起,沁...我不是故意兇妳的...」

李弘沁聽到忍不住轉過身雙手用力搥打他的胸口哭著說:「嗚...你這個壞人!!!我是真的很擔心你的身體,你竟然嫌我煩,不是嫌我煩嗎?那你還進來做什麼!嗚...」

鄭澤運將她緊緊擁入懷裡說:「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要哭了好嗎,沁?」同時輕輕吻去她不斷湧出的淚水...

這時兩人吵架時,鄭澤運會做出平時不會做的事...

 

 

《...》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吃醋...

一幕幕曾經酸甜苦辣的畫面,在李弘沁的眼前一一浮現,包括她是如何與鄭澤運分開的,全都想起來了...

她紅著眼眶問:「所以這就是哥哥要還我的記憶...?」

李弘彬點點頭正準備開口時,突然一群穿著黑衣的人衝了進來,圍住了兄妹兩人...

看似是老大的人說:「哎呀~看來這次是一箭雙鵰呢~沒想到大名鼎鼎的李博士,也即將成為咱們總裁的囊中物了呢~」

李弘彬咬牙切齒說:「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得逞的!」說完他就拉著李弘沁的手突破黑衣人的重圍...

黑衣人也跟著他們,不過李弘彬早知道可能會這樣,所以一路上設了許多陷阱,讓那黑衣無法簡單跟上他們,李弘彬帶李弘沁到一個緊急逃生口...

李弘彬溫柔的說:「沁,沿著這條路繼續下去就可以離開這,去找澤運哥了~」

李弘沁抓著他的手說:「等等...哥那你呢?」

李弘彬露出好看的笑容說:「我的任務就是要保護好妳和這間實驗室,所以當然要把這些人解決啊~雖然沒辦法看到妳穿婚紗的模樣有點可惜,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沁一定要和澤運哥過得幸福喔~快去找澤運哥,來世我們在繼續做兄妹吧~」

李弘沁含著淚說:「我不要!!!我要和哥哥一起,現在的命是哥哥創造給我的,所以我不會留哥哥一個人的!」

李弘彬看他們快追上於是他拿出儀器插入她的脖子說:「去和澤運哥過得幸福~」

儀器上顯現『已接收命令』...

李弘沁乖巧的說:「遵命...」接著就從通道離開了...

李弘彬看她走遠後就微笑的說:「開始最後的任務吧~」說完他就閉上眼睛,身體開始發光...

其中一位追上來的黑衣人有點驚訝的說:「他...他該不會要...!!!」

還沒說完就蹦了一聲,實驗室、黑衣人、李弘彬都消失了...

 

 

《...》

 

 

李弘沁走到了以前和鄭澤運一起住的家,因為這是她唯一想到鄭澤運可能會在的地方,不過她沒有把握鄭澤運還會繼續在這個讓他傷心的地方,但是還是得賭賭看...

李弘沁在電子鎖面前憑印象按了11100408這個數字,沒想到門真的開了,但是傳出來的味道並不是熟悉的芙蓉香,而是她和鄭澤運都最不喜歡的酒味,一到屋內她整個嚇傻了,因為客廳倒了滿地的空酒瓶,她印象中鄭澤運沒有很喜歡喝酒...

她緩緩打開鄭澤運工作室的房門,發現雖然電腦螢幕是他工作的資料,但是坐在電腦前面的人卻呆呆著望著桌上的合照...

李弘沁看到比記憶中消瘦的臉,臉上非常憔悴的樣子,讓她無比心疼...

她走過去從後面抱住他說:「歐巴對不起...回來晚了...」

鄭澤運聞到熟悉的氣味有點難以置信,但是轉身看到他熟悉的臉龐,淚水終於潰堤了,他緊緊抱住李弘沁,李弘沁則是一下一下輕撫著他的頭髮,原本鄭澤運心情平復想攻佔久違的小嘴,但是被李弘沁推開了...

李弘沁一臉嫌棄的說:「不要,歐巴現在臭臭的...先把我認識的歐巴還來!」

鄭澤運看著自家女友如此嫌棄的模樣,內心終於有一個比較踏實的感覺,他只是輕輕微笑一下就去浴室盥洗了...

鄭澤運洗完澡之後,發現李弘沁已經將客廳的一片狼籍整理乾淨了...

李弘沁看到他頭髮還滴著水就忍不住碎唸說:「真是的,歐巴!你這樣頭髮不吹乾會...唔嗯!」

還沒說完鄭澤運就堵住正在碎唸的小嘴,如同以前一樣將情感和思念都寄託在吻裡面,也許兩人的戀情是不被允許的,但是只要在彼此身邊所有的錯誤就會瓦解吧~

 

 

End~


今年第一篇文獻給Leo歐巴了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瑄瑄最近要段考了,所以應該不怎麼能打文QAQ

瑄瑄段考後再為大家獻上育兒日記吧~

因為瑄瑄在去年年底時和家人去台東玩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還有啊~今年的生日賀文有些哥哥會有兩篇喔~

因為一篇是那個歌曲的,另一篇是暫且為秘密吧~

提示:和VIXX去年的歌曲靈感有關~

而且另一篇是只要瑄瑄知道生日、有使用痞客邦而且有聊天過的人都有喔~

就算瑄瑄不知道日期也會打,不過瑄瑄希望可以知道真正的日期~

所以瑄瑄110會回歸,除了剛好考完期末考,也是一個人生日喔~

至於壽星是誰就先保密吧~(眨眼

啊!不過不一定會生日當天發喔~因為也要看瑄瑄能不能及時打完QAQ

如果不希望別人知道生日的話,可以用悄悄話的方式喔~( 看最近剛認識的天蠍座歐妮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