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血、汗和眼淚 我的最後一支舞 都帶走吧 都帶走
我的身、心和靈魂       我很清楚都是屬於你的
Baby 醉也沒關係 現在就一口乾掉你    喉嚨深處名為你的威士忌
Kiss me on the lips lips 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
在名為你監獄中中毒已深     除了你無法侍奉其他人
溫柔地殺死我    用你的手闔上我的眼     反正我也無法抗拒
更做不到逃離    你太甜美 太甜美     因為你太甜美     By :BTS《Blood Sweat&Tears》

「我們歡迎世界插花大師  Freesia,為我們介紹她這次的作品-希望愛~」主持人熱情說著...

 
妳穿著紅色的V領禮服,脖子和手上分別佩帶著金項鍊和金手鍊,像櫻花般的粉色頭髮中夾帶著淺紫和淺藍,實在很難不引人矚目...
 
妳踩著金色和紅色相間的高跟鞋到舞台上優雅的說:「大家好~很謝謝大家來參加我這次新作品-Espérons l'amour(法文:希望愛)的展覽會,Espérons l'amour的靈感是我想找回十八歲時自己少女對愛情的情緒,所以我選擇了牽牛花、時鐘花、翠菊、大波斯菊、香擯玫瑰和旭日藤,牽牛花是愛情永固,時鐘花是愛在你身邊,翠菊是請相信我所追尋可靠的愛情,大波斯菊是少女真實的心,香擯玫瑰是夢幻的感覺,旭日藤是愛情鎖鍊,所以將全部組起來...」
 
妳在舞台上講得口沫橫飛的,完全沒發覺有一個長得挺英俊、粉紅色頭髮的男人,視線完全一動也不動的盯著妳看,嘴角露出不易察覺的弧度...
 
 
 
《結束演講後...》
 
 
 
妳正在展場內四處遊逛,這時妳聞到一股淡淡的鈴蘭花香,妳心想:為什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這時剛剛一直盯著妳的男人出現在妳面前,妳看到那一瞬間腦海突然浮現出許多模糊畫面...
 
那男人開口說:「妳好啊~」
 
他才一開口,妳的淚水就止不住逐一落下,男人被妳的淚水嚇到了,閃過一絲慌亂,但又快速恢復成淡然的表情,他伸出手想為妳抹去淚水,當他那宛如冰霜的手碰到妳的臉頰時,那股鈴蘭花的香味更加濃郁,妳覺得眼前一片黑,就暈倒在那男人的懷中...
 
 
 
《 ... 》
 
 
 
當妳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似乎是中世紀的房間,因為房間不論是桌椅、壁畫、櫃子,甚至是妳現在躺的床鋪,這些傢俱和擺設都是很古典的風格,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鈴蘭花香味...
 
妳下床打算參觀這個房間以及自己身在何處時,妳經過一面鏡子才發現妳的脖子上出現了兩個紅色的點...
 
妳看著鏡子摸著紅色的點喃喃的說:「誒?這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
 
這時一個妳不陌生的聲音說:「醒了???」
 
妳往聲音的方向看,聲音的主人正是那個俊俏,染了粉紅色的頭髮...
 
妳下意識的說:「金碩珍...」
 
他微笑的說:「想起我了嗎?」
 
妳搖搖頭說:「沒...但是我內心有一個聲音跟我說,你不是人類吧...?」
 
他沒有回答反倒是坐到床上拍拍旁邊說:「剛醒來站太久不好,坐吧~我不會傷害妳的~」
 
妳乖乖的坐在旁邊,他遞上一杯茶...
 
妳聞聞疑惑的說:「花茶?這味道是...薰衣草茶?」
 
他點點頭溫柔的說:「妳喝喝看吧~這可以紓解妳的壓力,看妳的樣子好像累積很多壓力才會昏倒的,要不然就是因為我長得太帥把妳帥暈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妳無言看著自戀完,又自己笑的很開心的他,決定先品嚐妳手中的薰衣草茶,妳喝了一小口果然能舒壓呢~
 
妳放下杯子問他:「你是在等待誰的愛嗎?」
 
他溫柔摸著妳的頭說:「為什麼妳這麼問呢?」
 
妳看著手中的花茶說:「這只是我的推測而已,因為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所以我才這麼覺得的。所以你真的是在等待一個人嗎?」
 
他露出複雜的眼神看著妳說:「還是像以前一樣敏銳呢...我的確是在等一個人,但是就算我現在站在那個人的面前,那個人還是想不起我啊~」
 
妳將杯子放到前面的桌子後,主動抱住了他...
 
一下輕一下重的撫摸著他粉色的髮絲溫柔的說:「你說的那個人是我吧...?很抱歉,讓你露出這樣的表情...你給我的感覺就跟你身上的香味一樣,鈴蘭花的花語...幸福再次來到,但幸福後面是隱約宿命的憂傷...你願意跟我說我們的故事嗎?」
 
他有點訝異的抬頭看妳說:「妳說認真的嗎?不怕我玷汙妳嗎?」
 
妳認真的說:「我不怕,因為是你,所以我不害怕...!!!」
 
還沒說完妳就感覺到嘴唇被寒冷占據,一吻結束後,妳注意到他的眼睛變成了鮮血般的紅色,露出吸血鬼專屬的撩牙,看妳的眼神也不再是溫柔和哀傷,反到是危險的看著妳...
 
他因為情慾而變低沉的嗓音說:「妳的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呢...小蒼蘭的味道...愛的背後隱藏著快樂與痛苦、悲傷與後悔...就和我們的故事一樣...而花語是純潔...」
 
他才一說完,房間在那瞬間就瀰漫著槴子花的香氣,妳腦中也浮現出與他種種的相處畫面,有開心、有吵架、有悲傷,到最後不得分離,妳的淚水不聽使喚的一直落下,他看到妳的淚水,原本深陷情慾的他連忙恢復成溫柔的模樣安慰著妳,但是妳還是止不住哭泣,他只好像以前一樣不斷用冰冷的唇吻著妳滾燙的淚水...
 
妳心情平復以後抱將臉埋在他的胸口緩緩說:「對不起...離開了你又遺忘你...我親愛的老爺...」
 
他驚喜的看著妳說:「妳想起來了?!」
 
妳點點頭含著淚水說:「嗯...全部都在聞到香氣時...想起來了...珍...」
 
他再也忍不住,抬起妳的頭,而他用自己吸血鬼的撩牙溫柔的,不斷在妳敏感的脖子上徘徊...
 
他問:「那妳願意繼續我們未完的緣分嗎?我的夫人,呼~」同時吹了一口氣...
 
妳忍不住顫抖說:「唔...我...我願意...珍...啊~」
 
還沒說完他的利牙就插入妳的脖子,那種雖然疼痛卻有莫名的舒服感,讓妳覺得有說不出的幸福(?)...
 
他滿足後看著妳溫柔的說:「夫人,可以嗎?」
 
妳點點頭,他輕輕將妳放到床上,開始將你們身上的衣服脫去,準備開始進行妳成為吸血鬼的儀式...
 
他溫柔的說:「妳太甜美了...就算過了千百年我仍然還是記得妳那甜美的香氣...不要在離開我好嗎?」
 
妳的手輕輕撫在他的臉上說:「好~我答應你...」
 
漫長的儀式過後,已成為吸血鬼的妳窩在他的懷中,這時妳發現櫃子上6枝的藍色妖姬...
 
妳撒嬌似的問:「吶~珍啊~」
 
他溫柔的說:「怎麼了,我的夫人?」
 
妳指著花問:「你知道藍色妖姬的花語嗎?」
 
他溫柔的說:「我知道啊~一枝的花語相守是一種承諾,人生輪回中,怎麼樣才能有一份溫柔的情意...兩枝代表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說不盡的浪漫情懷~三枝是...」
 
妳抱著他微笑的說:「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他輕捏妳的鼻子寵溺說:「原來我的夫人這麼聰明啊~」
 
妳輕輕貼住他的唇說:「最愛你了,珍~」
 
房間內代表永恆的愛,一生守候我們的愛-槴子花香氣將會一直留存著~
 
 
 
End~

碩珍大叔(X)歐巴(O)生日快樂~~~

恭喜你半五十了~~~(撒花

未來要繼續搞笑(?)下去喔~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