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時間慢慢地流逝著...
 
沒多久妳緩緩睜開妳的雙眼,看了一下窗外的天空還是黑壓壓的,再看了剛結束行程獲得短時間休息睡在妳身旁的男人-田柾國...
 
規律的呼吸聲在妳的耳邊,妳知道他因為繁忙的行程已經非常疲憊了,所以妳決定不要打擾他得來不易的休息時間...
 
妳盡可能不要用太大的動作起身,看了仍舊熟睡的他,就悄悄的離開房間...
 
 
 
《客廳...
 
 
 
妳坐在雙人沙發上,靜靜著看著書...
 
突然妳發現坐久了有點冷,妳這才發覺已經快冬天了...
 
妳內心正猶豫要不要回去拿個毯子出來蓋時,突然妳最喜歡的毯子披在妳的肩上...
 
原本應該還在睡的嗓音說:「笨蛋,不知道這樣會感冒的嗎?」同時妳旁邊的位子凹陷下去,妳也被擁入溫暖的懷抱中...
 
妳訝異的說:「柾國怎麼起床了?是我吵醒你的嗎?」
 
他搖了搖頭說:「不是...沒有妳的味道睡不著...」
 
妳聽了從他的懷中出來拉著他的手說:「誒?!那我們回去房間繼續睡吧~」
 
他拉住妳的手瞬間妳變成坐在她的大腿上...
 
妳有點訝異的說:「柾...柾國...!!!」
 
耳邊響起他溫柔的嗓音說:「怎麼不叫我起床呢?」
 
妳乖乖靠在他胸口說:「因為我想讓你多睡一點啊~剛跑完行程一定很累,想讓你多睡一點,才沒有叫醒你的...」
 
他輕吻妳的髮絲說:「那為什麼這個時間起床呢?」
 
妳搖搖頭說:「不知道...這幾天都這樣,四、五點就會起來了,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將妳抱得更緊溫柔的說:「以後如果這樣就叫醒我沒關係,不用擔心我會很累,因為只要見到妳這些疲累感都會消失,所以...想睡了嗎,寶貝?」
 
他注意到妳有點昏昏欲睡了,在他懷中一點一點點著頭...
 
因為溫暖的懷抱和嗓音讓妳開始進入夢鄉,妳聽到他問的問題,只是柔柔的「嗯」了一聲...
 
他看著宛如小貓般的妳,只是微微一笑,輕輕將妳抱回房間,溫柔將妳放在床上,他躺到床上後又將妳抱進懷中...
 
他輕吻已經快見周公的妳說:「晚安,寶貝~」
 
妳也軟軟的說:「晚安...果果...」
 
於是你們兩個在太陽即將破曉之際再次進入夢鄉了~

哈哈~瑄瑄不睡覺來打文了~

瑄瑄真的連續四、五天都四、五點起床了,不過因為前幾天早上都要上課,所以都乖乖地回去補眠...

不過今天瑄瑄都沒課,所以決定來打文~

其實星期三就已經決定如果星期五還是一樣就要來打一篇文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今天要上班上課的人加油~

瑄瑄要回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文 田柾國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