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茵米寶貝~這次的畢業舞會雞米尼哥哥當妳的舞伴好嗎?」朴智旻微笑看著妳...

金泰亨聽到立刻反對說:「不行!!!米米是要和最帥氣的泰泰哥哥一起,是不是啊?」

一旁的田柾國反駁說:「才不是呢!我和茵米同屆,當然是我和她當舞伴啊~」

妳無奈地看著眼前最幼稚年紀最小的三位哥哥爭吵著...

而他們口中說的畢業舞會是你們紫夢夜學園,為即將畢業的高三和大四的學生舉辦的~

這也是你們高中部和大學部可以一起參加的活動之一,而且又可以不分物種參加,這麼難得機會身為妹控的隊長及副隊長-朴智旻和金泰亨當然要極力爭取啊XD

如果其他哥哥們在的話,他們不會這麼光明正大的搶要當妳舞伴,但是現在家裡只有妳、田柾國和他們兩個而已,所以他們當然不會放過這麼難得的機會啊~

因為在其他哥哥們面前說,除了會被金聖圭和閔玧其嫌太吵被丟出家門外,剩下的哥哥們也會跟著搶,結果最後妳都會選和妳同屆的田柾國,這是從以前到現在的累積經驗告訴他們的...

這時朴智旻突然挽著妳的一隻手臂說:「現在我年齡最大,所以你們應該要讓我!!!」

金泰亨也挽著你的另一隻手說:「才不適呢~漂亮的米米當然要和帥氣的我啊~這樣才是俊男美女,天生一對啊~」

妳心中無奈地想:其他哥哥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

這時一個醉嗓慵懶的說:「我回來了...」

妳立刻甩開這兩位95line哥哥們的手,奔向他的懷抱說:「 糖糖오빠 歡迎回來~~~」

閔玧其看到難得對他撒嬌的妳,再看看那三位忙內,發現95line的兩隻刻意迴避他的眼神...

他溫柔撫摸妳的頭溫柔但是眼神瞪著95兩隻說:「怎麼了,丫頭?是那兩隻欺負妳嗎?」

妳無辜的眼睛看著他說:「唔...就是智旻哥和泰亨哥他們兩個一直在爭誰要當茵米畢業舞會的舞伴...」

他聽了就溫柔的說:「那茵米先和柾國去幫玧其오빠買晚餐,好嗎?因為珍哥他今天晚上不會回來,大概只有我們五個,可能會在加優鉉哥和明洙哥而已~」

妳開心的點點頭說:「好~~~那我去買晚餐的材料,今晚我和冏菇煮吧~冏菇我們出發~~~」

田柾國立馬穿好外套拿好錢包,幫妳拿好外套並且幫妳穿上,就拉著妳的手出門了,只花了9.1秒而已喔~

當95line被閔玧其虐待(?)時,田柾國興高采烈地牽著妳的手逛著超市~

田柾國一面心滿意足看妳挑著菜,偶爾提供妳要買什麼...

這時有一個男生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搭訕妳說:「請問是茵米同學嗎?」

妳有點戒備的說:「你是...」

那男生知道妳在戒備他連忙說:「啊,我是大二的鄭澤運,物種是幽靈,抱歉嚇到妳了~」

妳有點警惕他說:「所以你認識東雨哥嗎?」

鄭澤運微笑的點點頭...

妳這時才放鬆一點問:「那澤運哥你有什麼事嗎?」

他害羞的微笑說:「不用叫我這麼拘謹啦~叫我Leo哥就好了~我想要問妳,妳畢業舞會的舞伴選好了嗎?我想當妳的舞伴...」

妳看著他提出妳心中的疑問說:「Leo哥為什麼想找我當你的舞伴呢?你們幽靈不是不太能接觸嗎?」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嗯...這個嘛...因為我有恐女症,又聽說妳哥哥們很保護妳,所以才...關於找妳當舞伴我已經和東雨說過了,他同意,只是他跟我說以妳的意見為主,所以茵米學妹妳願意...」

他還沒說完就有一個妳熟悉的聲音說:「茵米啊!!!怎麼可以亂跑呢!!!」同時抱住了妳...

沒錯就是那位贏過兩位忙內line哥哥的-田柾國,由於他抱的力量太大讓妳快不能呼吸了...

妳連忙拍拍他的手說:「冏...冏菇...鬆手...快不能呼吸了...」

田柾國聽到連忙鬆開了手,但是他的雙眼一直盯著鄭澤運看,像是在警惕他...

妳為他們兩個介紹說:「冏菇,這位是Leo哥,和東雨哥一樣是幽靈。Leo哥,這位是我們家最小的哥哥,比我大一年不過和我同屆的-田柾國~」

鄭澤運面帶微笑說:「你好,我叫做鄭澤運,和東雨是同齡喔~你可以叫我Leo喔~」

田柾國也禮貌帶著笑容說:「田柾國,精靈族...」

鄭澤運微笑的說:「我知道~東雨常常和我說你們家的事情~」

田柾國將妳護在身後說:「那Leo哥...找我家的茵米有什麼事呢?」

鄭澤運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那個...我想要請茵米當我的舞伴...」

田柾國立馬回答說:「不行!茵米已經是我的舞伴,所以Leo哥麻煩去找別人吧...」

說完不等鄭澤運回覆,田柾國就拉著妳離開了,離開了鄭澤運的視線範圍...

妳就面帶個神秘的笑容問:「冏菇啊~我何時答應要當你的舞伴了呢?」

田柾國看到妳這個笑容連忙撒嬌說:「哎呦~這是為了要讓Leo哥死心的才說的謊嘛~茵米絕對不能和其他哥哥們說喔~」

妳看他撒嬌的樣子轉身就離開假裝說:「嗯...我考慮看看好了~」

他連忙拉住妳的手說:「哎呦~茵米我知道妳最好了~求求妳不要和其他哥哥說,好不好嘛~~~」

妳微笑的說:「那冏菇當我的舞伴,我就不會和哥哥們說^^」

他吃驚地看著妳說:「誒?妳說認真的嗎?!」

妳只是默默微笑,不發一語...

他開心地抱著妳說:「YA~茵米最好了~」

這時的他還不知道回家後會如何被12位哥哥們虐待啊XDD

 

END~


嘿嘿~VIXX的鄭澤運來客串了~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瑄瑄快被VIXX圈飯了啊!!!

果然瑄瑄是主唱控啊,無論被誰吸引,但最後都會喜歡上主唱啊XD

嗯...瑄瑄最近因為學校還有同學的事情,弄得心情不怎麼好,所以最近如果有產文的話,大概就是虐文了吧...

還有啊~瑄瑄問大家一個問題~

大家覺得瑄瑄要在IG和FB開文站嗎???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