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破5000了~~~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瑄瑄相信大家身邊多少有像女主角這樣的朋友吧~
瑄瑄絕對不會說瑄瑄和裡面的女主角是一樣的XDD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文吧~

「來~我們歡迎學姐為我們分享經驗~」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將手上的麥克風交給妳就走在一旁...

 
妳有點緊張的看著台下安靜的學弟妹,又看了站在旁邊的老師,用眼神和他求助...
 
他問:「沒有人想問學姐問題嗎?那既然沒有,那親愛的寶...啊,不是,那親愛的學姐,告訴一下學弟妹當選手會不會影響到課業呢?我相信許多二年級的學弟妹會想當選手,但是又怕成績會往下掉,寶...學姐來分享一下吧~」
 
妳瞪著妳以前的導師一眼,因為他差點直接向學弟妹說出你們的關係了...
 
沒錯,那個老師也就是妳的男朋友-金南俊,你們是從妳高二開始交往,不過呢想必大家也知道師生戀容易被說閒話,所以你們都一直秘密交往,沒人知道...
 
妳露出微笑對台下的學弟妹說:「我覺得當選手會不會影響課業是要看人欸,因為像我就是不用功,但成績卻還是維持著一定的水準,所以我真心的覺得...」
 
還沒說完他連忙說:「學姐真心話可以不用說出來沒關係,不然會被學弟妹討厭的~」
 
妳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說:「我只是說事實啊~老師你不是教我們不能說...」
 
他連忙說:「學姐妳做個總結吧~學弟妹們還要上課呢~」
 
妳微笑的說:「是的~所以我覺得只要你態度認真積極,就算集訓一個月沒上學科,也是沒關係的,我個人是非常推薦學弟妹去當選手的,畢竟是個可以加分的機會~」
 
他鼓掌說:「好~我們掌聲感謝學姐的分享~」
 
妳鞠了躬對他說:「那老師我到外面等你下課喔~」
 
 
 
《放學後...》
 
 
 
金南俊背著包包走過來說:「抱歉,讓妳久等了,我們去吃午餐吧~」
 
妳開心的說:「好~不過老師餐廳可以找有冷氣的地方嗎?不然天氣很熱...」
 
他微笑說:「知道了~我們去路口的咖啡廳吧~」
 
妳點頭說:「摁~」
 
 
 
《咖啡廳...》
 
 
 
「妳怎麼突然來呢?害我嚇了一跳~」金南俊坐在妳對面說著...
 
妳微笑的說:「當然給你驚喜啊~而且在我去找你之前,我先去找直屬學弟們了~」
 
他問:「所以妳真正的目的是...?」
 
妳露出好看的笑容說:「哪有什麼目的啊~當然只是純粹回來找學弟和你的啊~是說金老師你太過分了,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說話,還叫我分享經驗...」
 
他輕彈妳的頭說:「妳好意思說我,我都還沒唸妳呢~竟然和學弟妹說那種話,這樣以後學弟妹不專心讀書,會造成我的困擾餒~」
 
妳委屈嘟著嘴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啊,我的經驗又沒像你一樣每個都很豐富...」
 
他輕捏妳的臉頰說:「傻瓜,誰和妳說我每個經驗都很豐富呢?我有兩個經驗可沒有這麼豐富喔~」
 
妳好奇的說:「誒?哪兩個???」
 
他露出一個的酒窩笑容說:「一個是戀愛經驗,另一個經驗是連我都零經驗呢?」
 
雖然俗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不過妳真的很好奇到底是哪個經驗是妳那智商148才大你4歲就當妳導師兼男朋友都零經驗的...
 
妳有點撒嬌的說:「到底是什麼經驗,讓我們的俊尼都沒有體驗過的啊~」
 
他探測的問:「妳真的想知道?可別後悔喔~」
 
妳肯定的點頭說:「摁!絕不後悔~」
 
他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說:「那麼晚上回家洗好澡在床上等我,我會讓妳知道的~」
 
天真的妳還不知道今晚妳就會後悔做這個選擇,因為這個選擇害妳原本要和閨蜜出去玩的行程取消了XD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金南俊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