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文之前,瑄瑄先和喜歡BTOT、VIXX和Golden Child的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這篇文章是瑄瑄在抒發情緒,所以就...

總之先看文吧~看完文瑄瑄再說為什麼有這篇文的誕生吧...


這天朴智旻拿起手機撥給他最熟悉的人...

電話響沒多久就接起來低沈的嗓音說:『喂?雞米尼怎麼了?』

朴智旻聽到熟悉的聲音忍不住哽咽起來說:「泰...泰泰...」

金泰亨一聽他哽咽的聲音後連忙說:『雞米尼,怎麼哭了呢?是宿舍那邊有人欺負你嗎?!』

忘了說朴智旻參加了節目,而這次的節目主題就是95line,為了方便節目錄製,所以朴智旻和其他三團同年的親故一起搬進節目提供的宿舍住一個月,而這是第三個禮拜了...

朴智旻仍舊是不斷哭泣...

金泰亨耐心地安撫他說:『雞米尼別哭了,泰泰會陪著你的,所以和泰泰說發生什麼了,好嗎?』

朴智旻吸了吸鼻水斷斷續續地說:「就是...我真的好不會交朋友喔...其他三個都已經融成一片了,可是我就是無法融入...泰泰,少了你我真的就什麼都不會了...」

金泰亨溫柔的說:『乖~雞米尼,你看我不就在你身邊嗎?雖然我的人現在不在你旁邊,但是我的心卻一直是陪著你的喔~』

朴智旻聽了忍不住吼說:「可是我現在就需要你啊!!!金泰亨,我好想你喔...嗚嗚...」說完他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

金泰亨被他如此突然激動的情緒嚇了一跳,但聽到他的哭聲後,他內心非常的著急,恨不得現在就有一對翅膀飛到他身邊,將他擁入懷中安慰著他...

他想了許久開始唱《枯葉》:『내 눈을 마주치는 너를 원해     다시 나를 원하는 널 원해     제발 떨어지지 말어     스러지려 하지 말어     Never, never fall      멀리 멀리 가지 마      왜 난 아직도 너를 포기 못해 난     시들어진 추억을 붙잡고    욕심인 걸까?      지는 계절을 되돌리려 해 돌리려 해...』

低沈的嗓音讓朴智旻原本的嚎啕大哭逐漸轉為小聲的抽泣聲...

待朴智旻逐漸平復心情後金泰亨問:『心情平復了?』

朴智旻用還有點哽咽的小奶音說:「摁...對不起...剛剛兇了你...泰泰...」

金泰亨溫柔的說:『沒關係的,雞米尼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朴智旻想了一下才決定和金泰亨說:「...就是呢...這幾天我不爽叫陸星材!泰泰你知道嗎?他是一個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討厭鬼!前幾天他要睡午覺的時候,我只是吃東西的聲音比較大聲,他就希望我小聲一點,重點是那時候還不到12:30,是他自己不吃午餐要睡覺,憑什麼叫我小聲一點,而且吃東西的聲音又不是我能決定的!這樣就算了,然後過沒幾天,晚上10點多的時候他要睡了,我只是看影片不小心笑出聲音,他叫我克制,我心想為什麼他可以叫我小聲,他自己平常我在睡午覺或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也是最大聲的啊!前天我很累所以我10點就要睡了,結果他和自己的女友還一直通話超大聲的,雖然我有帶耳機還是一樣很吵,我就在想他都不先想想看平時自己怎麼樣,我只是和他做他平常做的事,他就叫我小聲一點,昨天晚上也這樣,我只是和我家弟弟講電話聲音大聲一點,他就希望我小聲,真的是有夠他媽的討厭的,那他和女朋友前天大聲聊到快11:30就沒關係嗎?我和我弟聊到10點而已呢!!!雖然我知道我有錯在先,但是他那種不會自我省思的人真的超級討厭的!!!至於VIXX的韓相赫雖然他也有讓我不爽,但沒像陸星材一樣,韓相赫惹我不開心是剛開始的事,因為他在我睡午覺的時候帶著朋友來我們房間,帶朋友回來就算了,他還帶味道濃郁的食物,讓我的脾氣不爽更上一層,還有偶爾我睡覺的時候太吵,但他不會像陸星材一樣叫我小聲一點...最後和Golden Child的崔勝允,我和他雖然有共同的偶像,不過我們卻也很少聊天,所以不清楚...但是他們三個已經相處得非常融洽了,我有點羨慕像他們那種不怕生的個性,而且泰泰你也知道,我除了怕生以外,重點是我還會怕人,對我來說人都是自私自利,只會欺負弱小的生物,所以我真的不能輕易和陌生人聊得開心,泰泰我該怎麼辦呢?」

金泰亨語氣雖然有點嘲笑但不是溫柔的說:『發洩完了?...雞米尼乖,我們對於陸星材那種不會自我省思的人,我們要保持著包容的態度,因為他們那種的人就算人家怎麼勸也不會聽的,所以我們就把那種當個瘋狗亂吠吧~而和韓相赫及崔勝允我相信雞米尼有心,一定可以和他們兩個朋友的~雞米尼如果不想與人互動也沒關係喔,因為無論如何泰泰是絕對不回離開雞米尼的,所以雞米尼勇敢踏出一步沒關係的~』

朴智旻露出許久沒出現的真心笑容說:「謝謝你,泰泰~我心情好很多了~那我們一個禮拜見喔,晚安~」

金泰亨也微笑說:『嗯~晚安,雞米尼,最愛你了~』

朴智旻有點害羞的小聲說:「我也是,愛你泰泰~」

 

 

End~


好了,希望看完這篇文旋律、星光和Golden Child的粉絲們不要討厭瑄瑄喔QAQ

你們要相信瑄瑄絕對不是在罵星材歐巴、相赫歐巴和勝允歐巴喔~

只是因為他們剛好是95line,而且是瑄瑄少數認識的偶像,所以才用他們的喔~

看完全文的大家一定注意到這篇文和瑄瑄之前的風格完全不一樣,這篇真的是完全是在發洩瑄瑄心中的不滿...

瑄瑄自己也知道用文章來宣洩情緒是不對的事...但是真的是因為瑄瑄某位室友讓瑄瑄忍耐到極限了...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篇的感想是如何呢???

會不會有人會覺得瑄瑄是個小人,有話不直說,反而在背後罵人?

如果這樣想的人你們就這樣想吧~(無奈(笑

瑄瑄承認,瑄瑄真的是不怎麼會說話的人,因為以前常常被人家模仿說話的模樣,所以瑄瑄變得不愛說話,特別是和不熟的人...

比起言語,瑄瑄更喜歡用文字來表達自己~

所以如果這篇文有讓大家不開心的地方,希望大家原諒喔~

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