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樣的不成熟 該從何開始 該怎麼做
總是先發火的我的錯 對不起
再說一次 再說一次你要離開     如果你能理解我的眼神      就不會這樣了
再說一次 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不要隨便就說結束 不要讓我的心臟停止
Tic Toc Tic Toc 讓人發瘋的 charming eyes      偷偷地看 感覺心丟失了
從後面追上卻無法越過你和我之間的距離     就算失去一切也要越過它
就這樣悵然地倒下 我好像會不忍心再睜開眼了         By:인피니트《Tic Toc》
這天,妳像往常一樣帶著妳家貓咪-Angle在公園散步,但卻遇到妳的前男友-張東雨,妳正考慮要不要避開他時,他毫不猶豫朝妳走來...
 
他微笑的說:「好久不見了~」
 
妳有點尷尬的說:「嗯...好久不見了...」
 
他指指遠處的長椅說:「有時間嗎?我們聊聊吧~」
 
妳點了點頭,你們到了長椅那邊...
 
沉默許久張東雨說:「妳過得好嗎...」
 
妳稍稍點頭後反問:「那你呢...?」
 
他沉默一會說:「...不好,沒有妳我一點都不好...」說著的同時抱住了妳...
 
妳愣愣的說:「東...東雨哥...」
 
他抱緊妳說:「求...求求妳...回到我身邊好嗎?」
 
聽到他卑微哀求的聲音,妳不禁想起妳和他交往時的事...
 
 
 
《交往時...》
 
 
 
張東雨都是順從妳的意見,每次約會妳幾乎都遲到,他也沒說什麼...
 
有次約會張東雨因為睡過頭,晚到個11分鐘而已,妳就氣的當街破口罵他,引來很多人注意,最後妳直接回家不管後面不斷道歉的張東雨...
 
而且只要你們爭吵,嚴格來說是妳耍脾氣時...
 
妳總會任性的說:「我們分手吧!!!」
 
張東雨則是會靜靜聽妳耍完脾氣再將妳擁入懷中溫柔的說:「心情平靜了嗎?」
 
妳悶悶的點點頭...
 
他就會溫柔卻帶著嚴肅的說:「以後不要再說分手之類的話,好嗎?」
 
但是11年前他生日那天,那天妳因為生理期脾氣不好,所以習慣性對他耍脾氣,但是那時的妳不知道他那天心情因為被舞團學生的家長罵也很煩躁...
 
妳那時生氣的說:「我們分手吧!!!」
 
妳以為他會像以前一樣溫柔的等妳發完脾氣...
 
沒想到他這次竟然冷冷的說:「好啊!既然這樣我們就分手吧...再見了!」
 
說完他毫不留情的離開了,留下妳呆愣的留在原地,直到站到妳的腳都麻了,才離開...
 
 
 
《回到現在...》
 
 
 
妳靜靜的讓張東雨抱著,妳感覺到他擁抱的雙手正在發抖,而感覺到肩膀溼了一大片,妳正慌張的時候...
 
他用顫抖的聲音說:「那天...我不是要故意那樣的...那天早上...我因為被學生的家長罵,心情不是很好...不是故意這樣對妳的...對不起...求求妳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妳聽到他如此卑微的哀求,妳的心彷彿被刺破好幾個洞...
 
妳心想:他還是像以前如此溫柔,明明錯的不是自己,卻還是先低頭道歉...
 
想到這妳不禁流下了淚水,他感覺到妳微微的顫抖,嚇了一跳,因為他知道妳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展現脆弱,這次妳的眼淚嚇到他了...
 
他連忙用手指擦去妳的淚水說:「乖~不願意和我重來沒關係的...不要傷心了,好嗎?」
 
妳聽到他的話眼淚掉的更厲害了...
 
妳哭著對他說:「誰說不願意了!!!」
 
他驚訝的看著妳,妳毫不猶豫的扯了他的衣領,將他拉近自己,占據他的嘴唇...
 
一吻結束後妳說:「以前是我不懂事,把妳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雖然我沒把握不再耍任性,但是我答應你我會努力改掉的,所以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他緊緊抱住妳說:「摁!我願意~」
 
即使時間流逝,我依然還是喜歡你/妳...
 
 
 
End~

生日快樂東雨哥~~~~

你要像以前一樣繼續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