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會再出現的事實 其實我也明白 既然你已經把我完全遺忘
對我來說 不掉一滴淚 讓你離去這件事 不是我一個人能承擔的
沈浸在你的香氣裡 我再次走回頭路 你散發出的香氣 我回首 Oh 我
想著或許你會在那裡 可能會回到我身邊 能讓我再次依靠
回去的路看來太遲了 被你拋棄的我 Oh 我
佇立在原地等待的話 你會回來吧
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一天一天等著的我
嗅著你散發出的香氣
From:南優鉉 < 香氣 >
校慶結束後,你就即將面臨統測...
 
每天看你都認真的讀書,卻不能在你身邊為你加油,這讓我對自己的膽怯感到憤怒,卻又無能為力...
 
因為你待在教室的時間變多了,我不能像之前每一節下課一樣,時常看到你,那時我更了解到我和你的距離真的很遠...
 
你應該不知道吧?在你認真讀書後,我每一晚都會摺紙星星為你祈禱,祈禱你可以考上你的理想大學,祈禱我能再度成為你的學妹,祈禱你我的距離可以再靠近...
 
統測結束後,我就一直增加自己出教室的機會,就是為了可以和你多相處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畢業典禮當天,我看著你的身影離開校園,心中的苦澀伴隨著淚水,悄悄地從我的臉頰滑落...
 
畢業快樂,優鉉學長...這是我心中一直想和你說的話...
 
我喜歡你,優鉉學長...是我一直沒跟你說的話...
 
 
End~

這系列在此告一段落了喔~

不過這系列會有番外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