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you're my only girl   你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我想知道你的每一天     想成為你的呼吸
Yes you're my only girl   你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就像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那個人一樣
連天氣都正晴朗    和你剛好很相似的我
就像只會出現在小說裡的那個人一樣
就是你啊         By:BTS《Miss  Right》

叮咚—叮咚—門鈴聲吵醒了熟睡中的獅子,不,是熟睡中的閔玧其XDD

他不耐煩的開門怒吼(?)說:「呀💢一大早吵什麼啊!!!」
 
他怒瞪著眼前的兩人,一個身高約180公分面帶笑容的男生,另一個是和男生相差約一顆頭的女生...
 
她拉著男生的衣角小聲的說:「哥,我就和你說現在時間還有人再睡覺,你看你都吵醒新鄰居了...」
 
沒想到那男生對女孩低聲說:「丫頭,妳懂不懂禮貌,當然一搬來就要和鄰居打招呼了啊~」又面帶微笑對眼前快變成烤焦棉花糖(?)的閔玧其說:「你好啊~我叫金南俊,她是我妹妹金南熙,我們兩個是你的新鄰居,這是我們一些心意,請你笑納,以後請多多指教~」
 
閔玧其看到他的笑容瞬間愣了一下...
 
隨後又連忙點了點頭說:「閔玧其,我的名字,是個作曲家...」
 
金南俊一聽到他是作曲家就興奮的說:「這麼巧,我也是作曲家欸~以後有機會我們一起作曲好嗎?」
 
閔玧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喜歡一個人作曲的他,竟然答應第一次見面男人的請求...
 
兩人離去後他又回到溫暖的床上,但這次翻來覆去卻也不能入眠了...
 
他喃喃自語說:「就算經過八九百年,你的外貌依然沒變呢,金南俊...」
 
另一方面金南俊一回到家,就興奮的在家跳著奇怪的舞蹈...
 
金南熙無言看著自家哥哥說:「哥...你在做什麼...?」
 
金南俊開心的說:「丫頭,不覺得隔壁那個鄰居炸毛的樣子很可愛嗎❤竟然以後能和他當鄰居,還能一起做音樂,真是太幸運了~~~」
 
金南熙看著興奮的哥哥也決定不說什麼直接回房間了...
 
回到房間她靠在門邊喃喃說:「希望你們這次有個Happy Ending...」
 
同時看著牆上兩個穿古裝互相相擁的男人,一個是露出深深酒窩笑容燦爛,和金南俊長得極為相似的男人,另一個表情雖然很不情願但是眼中卻藏不住愛意,也和閔玧其長得極為相似的男人...
 
 
 
《 ... 》
 
 
 
之後的每一天,金南俊真的就帶著作曲需要的工具,到閔玧其家和他一起作曲,雖然起初閔玧其還是有一點排斥,但是日子久了也就習慣有他的生活了...
 
這天金南俊興高采烈的說:「哥~這是我最新做完的曲子,你聽聽看吧~」
 
閔玧其聽完說:「還不錯,不過這首歌是要和誰告白嗎?」
 
金南俊肯定的說:「是啊~」
 
閔玧其挑眉說:「這麼簡單就承認了?」
 
金南俊毫不猶豫說:「摁,哥,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好嗎?」
 
閔玧其愣了一下平淡的說:「抱歉,你的愛擁有不起,請回去...」
 
說完他就回房間鎖上了門,他靠在門上聽到金南俊關門的聲音後,他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不知過了多久他家的門鈴響了,他將自己用棉被裹住,想假裝沒聽見門鈴聲...
 
這是一個生氣的聲音說:「閔玧其!!!你到底再做什麼💢💢💢」同時他的衣櫃門突然打開走出一男一女...
 
他有點訝異的指著女生說:「妳...妳不是...!!!」
 
女孩挑眉的說:「怎麼?我突然出現讓您嚇了一跳嗎,閔玧其?不,應該是閔公子...」
 
閔玧其愣愣的說:「妳還有記憶...?」
 
穿黑色衣服的男生搭上女孩的肩說:「難道你忘了我是誰嗎?」
 
閔玧其吞了口水說:「沒...你們怎麼來了...熙公主,圭郡主...」
 
沒錯,女生就是金南俊的妹妹-金南熙,而跟著她的男生正是她前世也是今世的戀人-金聖圭,是個陰間使者...閔玧其正是他們前世的家臣,所以三人的緣分早已存在了...
 
金南熙冷冷的說:「你為什麼要拒絕我哥哥,前一世你都已經錯過了,難到這一世還要錯過嗎?」
 
閔玧其低頭不語...
 
金南熙耐不住脾氣發火說:「呀!!!閔玧其!!!你這個人真是的,是外星人就了不起嗎💢」
 
閔玧其訝異的看著他說:「你們知道了?!我不是地球人的事...」
 
金聖圭點點頭說:「嗯...早就知道了,也大概猜的出來你一直拒絕他的原因,只是你好像無法從前世的過錯裡學到教訓,如今他都張開手迎接你了,你卻將他推遠,難到你希望再和前世一樣嗎?」
 
閔玧其低頭不語,但是他的雙手卻已經握到都看見青筋了...
 
金南熙緩緩的說:「去和我哥說吧,我相信他會接受的...」
 
閔玧其問:「如果我不去呢?」
 
金南熙勾起笑容說:「那只好強迫了~」
 
閔玧其看了許久無奈的嘆口氣說:「唉...他現在在哪?」
 
金南熙露出笑容說:「哥,謝謝你~我哥他現在應該在他的臥室抱著萊恩哭吧~」
 
閔玧其只是點點頭,準備瞬間移動到金南俊的房間時,金聖圭突然叫住他...
 
他停下說:「怎麼了,郡主?」
 
金聖圭微笑說:「請你一定要幸福,好嗎?」
 
閔玧其點頭說:「我會的...」
 
說完就拉開門瞬間移動離開了...
 
 
 
《金南俊的房間...》
 
 
 
金南俊抱著萊恩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腦中反覆思考著為什麼會被拒絕的事...
 
這時他熟悉的醉嗓說:「金南俊...」
 
他以為自己太憂鬱出現了幻聽,所以沒加以理會...
 
那個人見他這種反應就直接站在他面前說:「金南俊,看我...」
 
金南俊抬起頭看到臉部放大10倍的閔玧其嚇了一跳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玧其哥,你怎麼進來的?!」
 
閔玧其沒回答他的問題反而說:「金南俊,我要和你說一件事...」
 
金南俊靜靜看著他,連一口氣也不敢喘...
 
閔玧其深呼吸以後緩緩說:「如果我說我不是地球人,你還會愛我嗎?」
 
金南俊微笑說:「當然會啦,哥終於要坦白了嗎?」
 
閔玧其訝異說:「你早就知道了,我不是人類的事?!」
 
金南俊點點頭說:「摁,一個月前知道的,我想去問你的時候,南熙她阻止我...其實我大概8歲的時候就察覺到南熙她並不是一般人,只是我以為她是能看見幽靈之類的,沒想到她竟然擁有前幾世的記憶,於是我就拜託她告訴我有關我和你前世發生的事,但是她卻叫我問你,後來我就決定先和你告白,如果你拒絕我的話,我才決定問你,所以我才請南熙幫這個忙的...玧其哥,你願意和我說我們前世的關係嗎?」
 
閔玧其看著他認真的眼神沒多久才緩緩說:「 ...我們兩個前世,不,應該是你的前世是一位威武的將軍,而那時的我只是郡主旁邊的家臣,我們兩個會相遇的原因是因為你妹妹她嫁給了我的郡主,剛嫁過去沒多久你的能力很快就被郡主發現並且重用,而郡主把我調到你身邊侍候你,我那時就開始被你吸引了...只是那時的我卻害怕,害怕自己不知什麼時候會離開地球,所以拒絕你的追求,只是還來不及調整心態,你就被調到邊疆了,之後你就抱著遺憾離開人間,而我卻帶著悔恨獨自生活了八九百年,直到三個月前遇到輪回轉世的你,原本已平靜的心卻再次的泛起了漣漪...你剛剛離開後,南熙她立刻來找我,和我說了許多,本意都是叫我和你在一起,所以...金南俊!」
 
金南俊舉手說:「在!」
 
閔玧其白皙的臉蛋上浮現出因害羞的紅暈說:「即使我有可能隨時都會離開地球,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金南俊微笑的說:「當然願意啦~不過哥你臉紅的樣子真可愛
 
聽到後面那句話閔玧其的情緒從開心變到惱羞成怒說:「呀!你說誰可愛啊!!!老子是在上面的那一個欸!!!」
 
金南俊露出危險的笑容說:「既然哥不服氣的話,我們現在就來實戰一次就知道了^^」
 
不聽閔玧其的回應,他就將他壓到床上,開始品嚐(?)只屬於他的棉花糖了~
 
他心想:不管你是不是外星人,我就吃定你了
 
 
 
《End~》

這是西卡歐妮點的南糖cp~

歐妮生日快樂喔~~~~~

歐妮是第一個勾搭瑄瑄的親故,瑄瑄真的很開心~

仔細想想,和歐妮認識也差不多四個月了吧~

好像是從南木和拉蒙這兩位賀爾蒙過剩的兩人開始,就牽起瑄瑄和歐妮的緣分了呢~

很謝謝歐妮的照顧~以後也請歐妮多多指教喔~

最後送上歐妮最喜歡的聖圭哥~~~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