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瓣紛飛的那天    曾分享著我們的回憶
60億分之一不可能是偶然的      在那之中   我們的相遇絕對是奇蹟
在特別的日子裡    沒有你去相乘的話    不就是變成0了嗎
不要走   不要離開   說不定    我會墜落下去
不要遠離我     因為我朝向你的心    現在還沒開始呢
絕對無法劃下句點   絕對不能讓你離開我     讓我們的回憶保持著最初的模樣
讓這一切不成為終點    讓我們能有到永遠    你知道沒有了你   一切便毫無意義       By:인피니트《Zero》
「唉...真是的,我到底是要從哪裡找男生當我的男朋友啦!」妳無力趴在桌上懊悔著...
 
原來是三十分鐘前,妳遠在美國的媽媽打電話給妳,說她和妳爸爸後天要來韓國找工作的妳,順便幫妳安排了許多相親,在電話裡不斷唸妳說都快三十了還沒有男朋友,想當初她18歲就嫁給爸爸了,那時的妳為了拒絕像大海那麼多的相親,想都沒想的就和媽媽說自己已經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了,所以不用相親,沒想到她竟然叫妳要帶男朋友來跟他們見面,不等妳回應就掛電話了,以至於妳現在無力的趴在桌上愁眉苦臉的...
 
妳其實是個單身主義者,根本就沒有想交男朋友和結婚的念頭,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生活,為何要依靠別人呢?可是妳父母卻不一樣了,他們希望妳趕快找個人安定下來,為此妳已經和父母討論過好幾次了,但是每次結果都一樣,都是要妳去相親、三十歲以前結婚...
 
 
 
《隔天...》
 
 
 
妳到賣場買了一些食材和大掃除的必備用品,準備好好清掃妳許久沒整理的豬窩(?)
 
這時一個身高約183公分長得細細長長的男生從妳身邊經過...妳不由自主的拉住他,那個男生詫異的看著妳...
 
妳意識到自己失態連忙鬆開手說:「啊!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那個男生露出好看的笑容說:「沒關係啦~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需要我幫忙嗎?」
 
妳立刻興奮的說:「真的可以嗎?」
 
他被妳突如其來的興奮嚇到了說:「啊嗯!如果我能幫上忙的地方盡管說~」
 
妳拉住他的手用閃亮的大認真說:「和我結婚吧!」
 
他嚇得說:「誒?????!!!!!妳說結婚?!」
 
妳連忙解釋說:「不是真的結婚啦,只是陪我演給我爸媽看,因為...」
 
妳就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都跟他說了,並希望他能幫助妳渡過這個難關...
 
他聽完毫不猶豫的說:「我知道了,我願意幫妳這個忙~」
 
妳眼裡藏不住開心的說:「真的嗎?不會打擾你的生活嗎?」
 
他微笑說:「不會啊~我目前自己一個人住,也沒女朋友,妳可以放心~」
 
妳聽了馬上鞠躬說:「真的太感謝你了~」
 
他伸出手露出笑容說:「妳好,我是91line的李成烈,請多指教~」
 
妳也伸出手微笑說:「啊,我是92line的,我叫你成烈歐巴吧~那成烈歐巴就叫我親愛的或寶貝之類的暱稱吧,畢竟明天可不能露出馬腳~」
 
他點點頭說:「我知道了,那我可以約妳到那邊咖啡廳討論明天的事情嗎?」
 
妳拉著他的手說:「當然可以啊~我們走吧~」
 
這天妳和他都在咖啡廳討論著你們要演的劇本,而且心思細膩的你們還將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都算進去了,就是為了迎接明天的戰鬥(?)
 
 
 
《 ... 》
 
 
 
「原來爺爺奶奶是這樣認識的啊~」約5歲的女孩用明亮的雙眼望著妳...
 
妳慈祥的摸著她的頭說:「呵呵~是啊~」
 
旁邊和女孩長得很相似的男孩問:「所以爺爺奶奶現在也是再演戲了嗎?」
 
李成烈抱起他微笑的說:「摁~這也是劇本的一部分,不過和演戲又不一樣了~」
 
兩個孫子女歪著頭困惑的說:「誒?哪裡不一樣了???」
 
妳和他互看一眼微笑的說:「因為我們演戲的時間從短短的一天,變成了一輩子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Infinite 李成烈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