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努力 得不到你的話 沒有你的話 我就像乞丐一樣
我 就是這樣放不下 那樣的鬱悶 那樣的迷惘
Before the dawn      Before the dawn  我不是只有執著的心
Before the dawn      Before the dawn  無論如何都想要抓住你
我如此期盼著 你依舊盤旋在我腦海裡 我就像乞丐一樣
Before the dawn      Before the dawn   在還沒有太晚之前要停下來
Before the dawn      Before the dawn   直到最後都想要得到你        By:Infinite《Before The Dawn》

「我長大後一定要嫁給圭哥哥~」4歲的小女孩用明亮如星星般的眼睛對眼前13歲的男孩說

男孩摸摸她的頭溫柔的說:「好~等妳成年後,哥哥就娶妳^^」
 
 
《五年後...》
 
 
男孩收到了要到首爾當練習生的通知...
出發前一天,男孩和女孩在小時候一起玩的公園裡,明明是同樣的景色,但是和當初歡樂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女孩背對男孩盡量用平靜的心態問:「圭哥,明天要去首爾了嗎?」
男孩看著女孩的背影說:「摁...」
女孩盡量不用聲音顫抖的聲音繼續問:「要去多久...?」
男孩向女孩走向一步說:「不知道...應該要兩、三年吧...」女孩不說話了,雖然是背對著男孩,但是顫抖的雙肩早已背叛了她,男孩看了也很心疼,他不自覺的從後面抱住女孩...
他溫柔的說:「不要哭...我答應妳,只要有空我就會回來的,好嗎?」
女孩轉過身將頭埋進他的身體哽咽說:「嗯...圭哥哥...不...不能忘記人家喔...約定好的...」
男孩蹲下身抱緊身高只到他腹部的女孩說:「嗯...哥哥和妳約定好了...」
 
這年兩人第一次相擁...
男孩18歲,女孩9歲...
 
 
《過了幾年...》
 
 
「圭哥哥,恭喜要出道了~」女孩透過電話跟男孩祝賀著
男孩說:『謝謝妳,ㄚ頭~對了,我明天會回全州,我們見個面吧,我去接妳~』
女孩開心的說:「摁~明天見~」
隔天,女孩家的門鈴響了...
女孩開心的跟媽媽說:「媽媽,我和聖圭哥出門了~」說完就出門了...
「哇~圭哥哥~~~好久不見~」說著的同時往男孩身上飛撲上去...
幸好後者反應快接住她說:「!好久不見~不過ㄚ頭妳知道這樣多危險嗎?」
女孩委屈的說:「미안해(對不起)...看到哥哥太開心了嘛~下次不會了...」
男孩摸摸她的頭說:「哥哥不是要怪妳,只是萬一哥哥剛剛沒接好妳,妳不是就要受傷了,妳受傷的話...(以下N字省略)」
女孩拉住他的手說:「圭哥,我們趕快走吧~不然會很多人的!」
男孩微笑說:「知道了,我們走吧~」
兩人去遊樂園玩,雖然甜蜜的時光過得很快,不過兩人玩的很開心~
最後兩人到海邊看夕陽...
女孩看著夕陽說:「夕陽好美喔~」
男孩看著女孩的背影,心裡想:比起夕陽妳更美...
他察覺到自己有這個想法時,連忙搖了搖頭,不斷提醒自己對方是小自己9歲的妹妹,雖然她說要嫁給自己,但那也許只是小孩子的童言童語而已,也許很快她就會和同年齡的人交往,一想到這裡他心裡就有莫名的酸,他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希望女孩離開,想要女孩待在自己的身邊而已...
他默默的問:「妳會一直等我嗎?」
女孩有點困惑的問:「圭哥哥...?」
男孩認真直視著女孩說:「妳對我的喜歡是哪一種喜歡,是純粹對哥哥的喜歡還是對戀人的喜歡?」
女孩愣了一下,而男孩也訝異自己不自覺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來,兩人陷入沉默...
許久女孩默默說:「 ...我不知道我對哥哥是哪種喜歡,但是我知道如果哥哥開心的話,我也會開心,如果哥哥傷心的話我也會傷心,如果哥哥生氣的話,我也會生氣。這樣子是什麼喜歡,哥哥可以...」
還沒說完,男孩就往女孩的唇貼上去了,雖然只有輕輕的貼著,不過卻像雨後的彩虹般美好...
男孩離開女孩的唇輕聲問:「會討厭哥哥這樣嗎?」
女孩紅著臉搖搖頭愣愣的說:「不會討厭...反而...希望哥哥可以常常這樣對我...」
男孩看著臉蛋紅潤的女孩,費了很大的力氣壓下了慾望...
他溫柔對女孩說:「那就是戀人的喜歡了,不過妳年紀還小還不能嫁哥哥,等妳18歲的時候,哥哥再娶妳好嗎?」
女孩開心的點點頭說:「摁^^哥哥約定好了~」
男孩輕輕抬起女孩的臉微笑說:「那可以再做一次剛剛的動作好嗎?」
女孩只是紅著臉微微的抬起自己的頭默許男孩的動作,男孩緩慢的靠近女孩,輕輕的將唇覆上去,只是這次他更加深了這個吻...
 
這年兩人第一次接吻...
男孩21歲,女孩12歲...
 
 
《過幾年...》
 
 
「新聞快報!李世集團公子-李成烈將結婚和全州的平民女子結婚?!」男孩看到新聞愣住了,因為那女子就是他喜歡的女孩...
不久他收到女孩的訊息說『圭哥~明天見面好嗎?我有事跟你說...』
男孩看到以後回了『ok!』就不在讀女孩的訊息了...
女孩看男孩不讀訊息,知道男孩在生氣了,但這又不是她自願...
她眼裡含著淚光說:「圭哥...미안해...」
隔天,女孩畫了淡妝好遮掩因為哭了一晚而腫的雙眼,她穿了去年生日男孩送的淡紫色洋裝和暗紫色的涼鞋,帶上了他們相吻那天送的項鍊和髮箍,噴了前年生日男孩送的薰衣草香水,就背著紫色的包包出門了...
而男孩站在鏡子前凝視著自己,他知道這也許是最後一次和女孩出去了,猶豫了許久他決定還是帶著他送女孩相同的項鍊出門...
兩人見面後...
女孩先開口說:「哥...你看到新聞了嗎...」
男孩冷靜的說:「嗯...恭喜...」
他還沒說完女孩就說:「我是被逼的...因為那個男的說如果我不嫁給他的話,他就要把我們全家滅了,而且也會傷害到你,我才答應的...我只想嫁給哥哥...」
她說到哽咽了,男孩緩緩的抱住她,一接觸到這個溫暖的懷抱,她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男孩心疼她,年紀輕輕就要被束縛住了,而他卻無能為力,不能保護他深愛的女孩,想到這他也不禁留下悲憤的淚水...
兩人一整天都十指緊扣,因為他們知道今天過後,就不能像지금一樣一起約會了...
晚上男孩準備送女孩回家時...
女孩拉住男孩的衣角小小聲說:「哥哥...我今天可以住你家嗎?」
男孩雖然有些疑惑但還是答應了她,男孩將女孩帶回家後,先讓女孩去洗澡,他自己則是坐在床上思考著問題,輪到他洗澡了,在洗澡時他繼續思考那個問題...等他洗完澡出來,發現女孩乖乖坐在床上等他...
他溫柔的問:「還不睡嗎?」
女孩搖搖頭說:「不要,哥哥快去吹頭髮,不然會感冒的。」
等他吹完頭髮後,女孩從後面抱住了他,他嚇了一跳,但他馬上發現女孩在顫抖著...
他緊張的問:「怎麼...!!!」
女孩的嘴巴貼上了男孩的嘴唇,而且張開嘴巴伸出舌頭邀請著他,雖然男孩嚇到了,不過很快的就進入狀況,奪回主權,一手壓住女孩的頭加深了這個吻,另一手則是摟住女孩的腰,相吻了許久才放開,女孩因為缺氧而紅通通的,男孩又費了很大的力氣壓下慾望...
男孩撇過頭說:「今晚妳睡床上吧,我去睡客...」
還沒說完女孩又擁抱住他,在他的耳邊悄聲說了一些話,嚇得他趕緊推開她...但她並不放棄,她用了全身的力氣將他壓倒在床上,毫不猶豫的往他的嘴唇侵略,結束時還拉出一條細細的銀絲...
她用渴望的聲音說:「圭哥,抱我...我想要記住你的溫度...」
男孩猶豫的說:「妳...確定嗎?」
女孩點點頭,於是男孩輕鬆的將兩人的位置對調...
男孩認真的說:「這是妳要求的,我是不會停的!」
 
這一夜兩人擁有了彼此...
男孩27歲,女孩18歲...
 
 
《 ... 》
 
 
妳揉揉惺忪的睡眼,發現躺在妳隔壁的男人醒了...
他溫柔的說:「夢到什麼,瞧妳笑這麼開心?」
同時將妳抱起到廁所,準備幫妳盥洗時...
妳有點害羞說:「哥...我自己用就好了...」
沒想到他壞壞的說:「不要~除非妳Bo一下,我就讓妳自己用~」
妳有點害羞的悄聲抱怨說:「唔...壞人...」
他微笑的說:「這樣就說壞啊~我還可以更壞喔,要試嗎?」
妳臉紅到快滴出血了,低下頭不說話,他看了只是笑笑的...
他摸摸妳的頭說:「開玩笑的,我在外面等妳,好了叫我,知道了嗎?」
妳微微點點頭,他就出去了...
沒多久妳說:「哥,我好了~」
他進來將妳抱到輪椅上說:「今天我們去轉角那間吃早餐好嗎?」
妳開心的說:「Ya~好久沒去吃了~對了,哥~」
他推著妳出門溫柔說:「怎麼了嗎?」
妳露出甜甜的微笑說:「我啊~昨天又夢到了那件事了~」
他聽了只是微微一笑說:「妳怎麼每天都夢到小時候的事啊?」
妳裝委屈的說:「哥...你不喜歡嗎?明明哥哥以前都很喜歡的...」
他將輪椅推到公園停下,跪到妳面前,和妳平視...
他將手放在妳的腳上眼神有點慚愧的說:「是啊...但是只要一想到我們지금能相愛是用妳的雙腳換來的,就覺得...」
還沒說完妳就往他的嘴唇親上去...
妳露出溫柔的微笑說:「我不怪你,因為那次的車禍,李成烈才放棄我的,雖然我失去了雙腳,但也因此可以和最愛的你在一起啊~這樣不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嗎?」
他還是沉默不語...
妳只好使用必殺技說:「我愛你,我愛因為擔心我年紀還小一直忍耐的你;我愛從小就開始保護我安慰我的你;我愛為了不能走路的我而放棄夢想希望的你。哥,如果你覺得虧對我的話,就一直待在我身邊就好,我愛你,金聖圭...」
他嘆口氣說:「唉...怎麼感覺角色顛倒了呢...我愛妳,我愛從小就開始黏在我身邊的妳,從今以後妳也要一直黏在我身邊,不準離開!妳願意嫁給我嗎?」
同時他拿出小盒子打開跪在妳面前,盒子裡面是一對精緻的戒指...
妳含著淚點點頭說:「我...我願意...」
兩人在春日的公園裡緊緊相擁著,珍惜與彼此的時光
最後決定在優鉉哥solo出道滿一週年時放小眼睛哥哥的生日賀文~
狐狸哥哥生日快樂喔~祝你眼睛可以再大一點((誒?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