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微笑的牽著南優鉉說:「你午餐想吃什麼呢,優鉉哥?」
 
南優鉉微笑說:「都可以~妳直接叫我鉉就好了,不然妳現在這樣叫我哥有點奇怪,我也會叫妳姐姐的^^」
 
少女點頭說:「我知道了,鉉~那午餐我們去吃烤肉,要嗎?」
 
南優鉉點頭說:「摁,那我們走吧~」
 
兩人吃完午餐後,走回到少女家,發現張東雨和李浩沅家門口站了兩個男人和兩個孩子...
 
一個笑容燦爛的小孩一看到少女立刻開心的說:「啊,Candy老師~~~」同時抱住她的腳...
 
她訝異的說:「泰泰!雞米!你們怎麼在這?」
 
另一個充滿奶音的小孩也跑來抱住另一隻腳說:「Candy老師,Smile老師呢?他答應過今天要幫雞米尼和泰泰補課的~」
 
妳蹲下看著兩個孩子微笑說:「Candy老師知道了,老師立刻打電話~不過泰泰、雞米你們的手手可以先放開嗎?」
 
個子比較高的男人說:「泰泰、旻旻你們要放開手,Candy老師才能打電話啊~」
 
結果兩個孩子一起嘟著嘴說:「不要!Candy老師是我們的﹙>3<﹚」
 
另一個男人有點無奈的說:「真是的,到底誰才是你們的爸比爹地啊...」
 
妳看見兩個男人微笑的說:「號錫哥、南俊哥,沒關係啦~泰泰、雞米等等要安靜一點喔,Candy老師打電話給Smile老師~」
 
兩個孩子懵懵懂懂的點點頭...
 
這兩位孩子是張東雨他舞蹈教室的學生,笑容燦爛的孩子叫金泰亨,充滿奶音的孩子是朴智旻,他們兩個是同齡的兄弟...而兩個男人是雙子們的爸比爹地,身高較高的爸比-金南俊,另一個是爹地-鄭號錫,他們兩人結了婚事業穩定後,就一起認領了兩個孩子...
 
李浩沅:『喂?偉大的設計師怎麼了?』
 
少女:「浩沅哥,東雨哥在你身邊嗎?」
 
李浩沅:『在啊~怎麼了嗎?』
 
少女:「你問問看他說是不是他今天有答應雙子他們要幫他們練習?」
 
張東雨:『啊!我忘記了!糖果女孩妳能先幫我教他們嗎?我們現在立刻回去~』
 
少女:「好的,哥你們回來的路上小心喔~先掛了,拜拜~」
 
她掛斷電話後,兩個孩子又像無尾熊一樣黏了上來...
 
金泰亨撒嬌的問:「Candy老師所以妳今天會幫泰泰和雞米尼練舞嗎?」
 
少女微笑的說:「摁~老師會幫你們練到Smile老師回來^^」
 
朴智旻伸出短短的雙手說:「那雞米尼要老師抱抱~」
 
金泰亨推開他說:「不行!老師要抱泰泰!」
 
兩個小孩要吵起來時金南俊立刻說:「你們兩個!!!給我自己走,不準麻煩Candy老師!」
 
兩個孩子淚眼汪汪的看著少女,看起來好不可憐喔,她心軟的看著兩個孩子...
 
鄭號錫這時說:「Candy不能心軟,妳太寵他們兩個了,有時也該讓這兩隻知道不能太黏妳,好嗎?」
 
少女點點頭說:「知道了~泰泰、雞米你們牽老師的手,好嗎?」
 
兩個孩子不情願的點點頭...
 
她牽好兩個孩子的手後回頭對南優鉉說:「鉉,我鑰匙給你,你先回家好嗎?」
 
南優鉉問:「我能跟著去嗎?」
 
少女訝異一下後微笑說:「當然可以啊~那南俊哥、號錫哥我們先走了~」
 
兩個孩子也興奮的對著兩個父親說:「爸比爹地拜拜~」
 
金南俊和鄭號錫雖然表面是和孩子們說再見,但是內心卻對南優鉉保持警惕...
 
少女微笑的對他們兩個說:「他是我遠房的弟弟,鉉,哥你們不用這麼緊張^^」
 
他們兩個點點頭就轉身回家,而少女也帶著三位孩子們到舞蹈教室了...
 
遠處有個黑色的身影靜靜的觀察著少女...
 
 
 
TBC...

瑄瑄真的忘記這一篇了TAT

前幾天臨時想到的,所以就打了...

這篇已經快1年沒更了,真的很抱歉QAQ

忘記前面劇情的話請連結到王子&死神-01日...

真的很對不起QAQ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