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早晨的街道上...

一位看起來四、五歲的小男孩正準備過馬路到對面的公園散步,沒想到突然被一個匆匆跑過來的人撞倒...

他跌坐在地上,生氣的說:「呀!很痛欸!!!」

抬起頭正想準備破口大罵撞到他的王八蛋人,沒想到他愣住了,因為映入他眼中是位少女...

少女蹲下身,溫柔的說:「抱歉~小弟弟...你有沒有受傷呢?」

男孩愣愣地搖搖頭,少女看到他的反應微微一笑後,站起身伸出手,把男孩拉了起來,之後自己又蹲下身幫男孩把身上的灰塵拍掉,同時說:「真的很對不起...姊姊沒有注意到你站在這裡,不過你是在等人嗎,小弟弟?」

少女身上的薰衣草味,讓男孩沉浸在她的香氣,持久還無法回過神...少女見男孩一直沒反應,輕輕搖了搖他的肩膀,男孩才回過神來,回過神的他看到少女的臉龐放大在自己的眼前,臉上不禁浮上了紅暈...少女以為男孩是在發燒,於是伸出手放在他的額頭上,這讓男孩臉上的紅暈更加擴散布滿了他的臉...

少女疑惑的自言自語說:「奇怪了,沒有發燒啊...小弟弟你有哪裡不舒服嗎?」

男孩慌張地搖了搖頭說:「沒...沒有...」

少女看男孩沒事,正準備問男孩叫甚麼名字,沒想到這時...

<<惆悵的 Just  another  lonly  night,loniy  night,without  you>>

少女接起電話,還沒開口呢,電話另一頭傳來了一個油膩的聲音說:『親愛的~你到哪裡了?』

少女語氣瞬間180度的轉變,冷冷的有點生氣說:「呀!李成烈,你找死嗎?」

電話另一頭的李成烈假裝沒聽到她說的話,仍舊是開玩笑的語氣說:『嗚...我關心女朋友也不行嗎?』

少女有點威脅的說:「如果你再胡鬧的話,我要掛電話了!」

李成烈連忙說:『好啦,不鬧了...不過我是認真的問妳在哪裡,浩沅和東雨哥都到了,擔心妳在路上是不是又發生了甚麼事?』

少女回答說:「沒有啦~只是剛才不小心撞到了人,所以有點...」

還沒說完,成烈開心的說:『啊!我看到妳了~那我掛電話了...』

說完,電話就發出了嘟嘟的聲音,少女看著電話不禁罵說:「李成烈,待會死定了...」

她注意到男孩一直看她,她溫柔微笑地摸摸他的頭說:「抱歉,又嚇到你了...那姐姐有事先走了喔,你自己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喔~」

說完,把手機放到包包,向男孩微微一笑就轉身走了,留下了還沒反應過來的男孩...

突然男孩發現地上有張照片,他準備撿起照片時看到照片背面畫的似乎是地圖,而翻到正面後,笑了一笑說:「原來剛剛那女孩是我的粉絲啊~決定了...」

於是他從口袋拿出手機,撥了最頂端的電話,響了一段時間後,電話終於接起來了,他準備開口說時...

電話那頭先傳來罵人的聲音說:『呀!!!南優鉉!現在才幾點啊,別以為你現在是小孩子,我就不會罵你!*/-=&^&%』

為了阻止電話那頭的連環炮轟,那個名為南優鉉的男孩打斷說:「圭哥~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我好像找到了,我們希望的人~」

電話那頭的人聽了訝異的說:『真的嗎?快點告訴我!』

男孩用命令的語氣說:「那來接我吧,金聖圭!我在晨練的公園,快點來!」

金聖圭生氣的說:『呀!我是哥!!!而且為甚麼是我去接你...嘟嘟...』

電話掛斷了,金聖圭生氣的把手機摔在床上,罵到:「馬的!竟敢掛斷我電話!那小子找死嗎?」

雖然這樣抱怨著,但是他還是認命地起身,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那位男孩就是當紅的人氣歌手-南優鉉,不知道甚麼幾個星期前一起床外表就從24歲的男人變成了4、5歲的男孩...而那位金聖圭就是南優鉉的經紀人,自從南優鉉變成小孩後,就身兼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快把他逼瘋了...

~~~~~~~~~~~~~~~~~~~~~~~

另一方面,少女離開後就遇見了她的朋友-李成烈...

李成烈開心的說:「呦~親愛的,妳有想我嗎?」

少女不想理他,她撇過頭說:「你到底有甚麼事,需要我、浩沅和東雨哥過去?」

李成烈笑笑地說:「妳待會就知道了,不過連東雨哥也這樣,浩沅還可以這麼冷靜,我真佩服~」

這句話讓少女困惑了,於是兩人就前往到李成烈的住所...

一進去屋子,只見浩沅和兩個男孩坐在客廳,三人有說有笑的,他們三個人一看到李成烈帶少女回來也停止聊天了...

有一個男孩開心的說:「糖果女孩,妳來了啊~~~」

少女有點訝異,因為糖果女孩是少女在大學時的綽號,而幫她取糖果女孩的正是張東雨,在最親近的人當中也只有張東雨會這樣稱呼她而已...

少女有點愣愣的問:「你...你是東雨哥嗎...」

那位男孩微笑的點了點頭,這更讓少女搞不清狀況了...

李浩沅見少女似乎愣住的樣子,他嘆口氣質問說:「唉...李成烈,你是不是在路上沒有跟她先講解一下?」

李成烈無辜的說;「我有說啊~」

少女反駁說:「你只有跟我說東雨哥也這樣,浩沅還可以這麼冷靜,這跟那個有甚麼關係?」

她一說完,三人立馬瞪著他,李成烈不禁嚇得冷汗直流...

幾秒後,另一個男孩嘆口氣說:「唉...算了,其實也不是不知道你的個性,還是浩沅你來解釋吧...」

李成烈聽到男孩的話,感動的抱住那位男孩說:「果然還是洙洙對我最好了~」

少女稍微冷靜下來問:「所以明洙哥和東雨哥全都變成小孩了?」

浩沅點點頭說:「果然妳反應挺快的,真不愧是設計師啊~」

少女微笑地說:「謝謝總裁的讚賞^^」又疑惑地說:「不過為甚麼哥哥你們會變這樣呢?」

東雨和明洙都搖搖頭說;「我們一起床就變這樣了...我們也想知道解決方法...」

於是五人就開始討論解決的方法...

~~~~~~~~~~~~~~~~~~~~~~~~~

雖然李浩沅和張東雨住在少女隔壁,不過兩人因為還有一些事情,所以少女獨自回家...

才剛到路口而已,少女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連忙跑回家門口...

她訝異的問:「你不是今天早上我撞到的小弟弟嗎?你怎麼會來這裡呢?」

南優鉉默默地拿出少女掉的相片給她...

少女看到照片既高興又訝異的說:「啊!這不是我的照片嗎,應該是剛剛掉的吧...你是為了還照片給我,所以看後面的地圖來到這裡的嗎?」

南優鉉有點害羞的點點頭...

少女看了微微一笑,摸摸他的頭說:「謝謝你喔~小弟弟^^」

這時一直待在男孩身邊的男子說話了:「請問一下...」

少女嚇了一跳,因為她沒有注意到身邊還有另一位男子,她連忙說:「你...你是...」

那位男子很有禮貌的說:「妳好~我叫金聖圭,這位孩子叫南優鉉,我們兩個是兄弟。請問妳叫...」

還沒說完,碰-一聲下起大雨了,少女連忙拿起鑰匙開門,對兩人說:「要講事情的話,進來講吧~」

進到屋子後,少女拿兩條毛巾給他們個說:「擦乾身體吧,不然很容易感冒喔~」

金聖圭和南優鉉連忙道謝說:「啊...謝謝...」

少女只微微一笑說:「請容許我先去換一下衣服。」

金聖圭連忙說:「當然可以,快去吧~」

幾分鐘後,三人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少女很有禮貌的問:「請問...聖圭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嗎?」

金聖圭有點支支吾吾的說:「是...這...這個嘛...」

南優鉉受不了自己的經紀人支支吾吾的樣子,就非常快速的說:「就是我哥他要出國,需要有人幫忙照顧我,妳可以幫忙我們嗎,薰衣草姊姊?」

金聖圭來不及攔住他,就把他們主要的目的說出來了,雖然兩人並不是真正的兄弟啦...

而少女困惑的說:「...薰衣草姊姊?」

南優鉉稍稍的臉紅搔搔頭說:「因為...不知道姊姊的名字,而且姊姊身上散發出來淡淡的薰衣草味,所以這樣叫的...姊姊,妳會介意嗎?」

少女微微搖頭微笑的說:「不會喔~我很喜歡喔~」

南優鉉的臉更加紅潤了,他安靜著低著頭不再說話...

金聖圭看到少女微笑的樣子,以為她答應照顧南優鉉,就有點開心又緊張的說:「所以...妳願意幫我照顧這孩子嘛,薰衣草小姐?」

少女沈默了幾秒,雖然面帶微笑,不過那種笑容讓金聖圭和南優鉉感覺有一股殺氣,接著說出來的話,更讓害怕的兩人更加的恐懼,她說:「不過...你們剛剛說的應該不是事實吧?你們要不要說實話,一句話?」

金聖圭整個人嚇到已經神智不清了,而南優鉉就顫抖的說:「ㄏ...好我...我說實話...我...我真實身份是...是...現在當紅的歌手南...南優鉉,而他是我的經紀人,雖然妳應該很難相信妳的偶像現在變成這樣,可是我剛剛說都是實話了...」

說完,他雙手交叉緊握的像是在祈禱,少女沈默幾秒後說:「...是嗎?好,我答應會照顧你,優鉉哥^^」

兩人訝異的抬起頭,發現少女微笑的看著他們,那個笑容宛如夏天的向日葵般的燦爛,和剛剛那陰冷的笑容完全不一樣,兩人完完全全的愣住了...

少女看眼前愣住的兩人,就輕喊他們的名字說:「聖圭哥...優鉉哥...」

兩人聽到溫柔的聲音,連忙回過神,金聖圭有點緊張的說:「所...所以妳...答應了...?」

少女微微點點頭,金聖圭立馬跪下對她磕頭說:「非常感謝妳~~~幫我了我的大忙,讓我可以解脫~」

少女看到他的樣子有點慌張的說:「聖圭哥!不...不用這樣啦...快起來!」

南優鉉無言的看著自己的經紀人,決定無視他問少女說:「不過...妳怎麼相信我們說的話呢?」

少女微笑的說:「因為我朋友也有人跟你一樣變小孩子的,而且你剛剛的聲音和眼神並不像是在說謊啊~」

這句話讓兩人感到有點困惑,不過他們也沒繼續追問下去...

聊了一下天,時間也到中午了,金聖圭看了看手錶說:「啊!我要先走了,等等我還有約呢!」

少女起身微笑的說:「那...我送你吧,聖圭哥~我也要順便去買午餐,優鉉...哥你要和我出去嗎?還是你有想吃甚麼,我幫你買回來?」

身為經紀人的金聖圭,知道南優鉉如果沒有工作,就是典型的宅男,連忙幫他說:「啊...那個薰衣草小姐,還是請妳幫優鉉買回來吧~因為他...」

還沒說完,南優鉉開口說:「我跟妳一起去買午餐」

他一說完,金聖圭立馬睜大原本就不大的眼睛,準備開口的時候,被南優鉉摀住他的嘴巴...

南優鉉微笑的說:「我們出門吧~...薰衣草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優鉉 王子 BG文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