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昨晚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但是早上起床後,妳發現外面沒什麼風雨,心中就想到了一個計畫...
 
於是早餐時間妳對妳的親親男友說:「珍珍歐巴啊~我們等等出去逛街好不好???」
 
金碩珍聽了差點被剛入口的吐司噎死...
 
他將嘴巴的東西吞下後緊張的說:「寶貝啊~妳瘋了嗎?颱風天還要出門,是不是發燒了?」說的同時將手放在妳的額頭上...
 
妳拍掉他的手有點生氣說:「呀!我沒發燒!!!人家只是覺得在家太無聊,想說現在已經沒風雨了,所以想出去逛逛,好不好嘛,歐巴~~~~」
 
沒想到他說:「不行!現在出去太危險了,況且妳這麼瘦小,萬一被風吹走了怎麼辦!」
 
妳有點無言的說:「你不覺得你太誇張了嗎?金  先  生=.=''」
 
眼前四歲的金小朋友說:「我不依~我不依啦~我不準妳出去啦!!!除非妳可以猜出我的大叔笑話>3<」
 
妳興奮的說:「好啊~如果我答對了,歐巴就要帶我出去囉~快出題吧~」
 
他微笑的說:「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可以出門?」
 
妳立刻回答說:「四千萬,因為沒事(四)千萬別出門,對不對啊,歐巴?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歐巴我們走...呀!金碩珍你要做什麼?!放我下來!!!!」
 
把妳扛起的男人微笑說:「當然是給我家寶貝猜對的獎勵啊~不如趁這個颱風天來製造愛的結晶吧~」
 
說完他就將妳扛進房間,沒多久房間就傳來了害羞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金碩珍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