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田柾國是對人人稱羨的情侶,但僅限於他出道第三年之前...
 
這天,是妳和他在一起的九週年紀念日,妳為了給他個驚喜特別從釜山來到首爾,但是在前往他們經濟公司的路上,妳從遠方就看到一對男女相擁在一起...
 
起初,妳以為只是一個和他長得很相的人,但是在距離他們一公里處,妳發現那個男的正是-田柾國...
 
當下妳只是轉身離開,但傳了『晚上11點漢江見』的訊息給他...
 
妳也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從一年前開始,對妳都愛理不理的,原來早就變心了啊...
 
 
 
《晚上11點漢江...》
 
 
 
他準時赴約了,他還沒開口...
 
妳就冰冷的說:「那女的是誰?」
 
他先訝異的看著妳,不過沒多久就用平淡的語氣說:「妳知道了啊~沒錯,我厭倦了,我厭倦只能隔著電話溝通的情侶,我厭倦在我最疲憊的時候不會在我身邊的情人,我厭倦不會為了我而搬來首爾的女朋友,這一切我都厭倦了!」
 
他越說越激動,但相反的妳很平靜,並不是妳厭倦他,而是知道他缺乏了安全感,俗話說「愛他就讓他自由」,妳心想:這也許是對兩人最好的方式吧...
 
妳平靜的說:「我知道了...我們分手吧,柾國,這個就當我最後送你的禮物吧,原本是要紀念九週年的禮物呢...」
 
妳將一個深紫色的袋子給他...
 
他將袋子丟在一旁激動的說:「妳真的有愛過我嗎?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平靜的說分手!到頭來這段感情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認真!妳真壞啊,누나...」
 
妳仍舊一樣心平氣和的說:「愛啊,我到現在還愛著你呢...但是柾國你知道嗎?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彼此的夢想才能走的長久的,如今是你認為我不體諒你的,希望我為了你放棄我的夢想,你有想過我們交往這幾年,是誰一直耍脾氣,是誰常常提出任性的要求,是誰在巡演的時候不顧韓國半夜就打電話,完全不顧對方是否在睡。如果我不愛你了,那為何今天我要特別來首爾呢? ...今日我的放手,是為了讓彼此更幸福...我愛你...再見了,田柾國...」
 
說完妳為了不讓他看見妳的淚水,妳就轉身跑走了...
 
 
 
《九年後...》
 
 
 
「媽咪~快點,快點~」一個男孩說著...
 
妳微笑的說:「知道了,小樹^^等媽咪穿一下鞋子,好嗎?」
 
九年前,妳離開他以後,才知道自己懷了和他的孩子-樹,因為有了這個孩子讓妳不能當個環遊世界的小說家,但是妳想繼續妳的夢想,於是妳就搬到了妳夢想的國家-挪威定居,這九年間,妳成為世界知名的小說家,而他也成為熟為人知的偶像...
 
這天,難得妳沒有工作,而兒子也不用上學,妳就決定要帶他出去玩,一出門你們就遇到和你們一樣同是韓國人的鄰居-南優鉉...
 
小樹開心的說:「優鉉叔叔早安~」
 
南優鉉勉強露出微笑說:「早安啊~樹^^」
 
妳發現他的臉色有點蒼白,妳擔心的說:「優鉉哥,你還好嗎?」
 
他才準備說話時,突然往妳的身上倒...
 
妳驚慌的叫:「優...優鉉哥!你的體溫好高!!!」
 
妳一個弱女子根本無法支撐他的整個重量,幸好遇到另一個鄰居-馬克斯,幫妳把他送回他的臥室,妳安頓好他後,就用他的手機打給他們公司幫他請假...
 
妳:「喂?請問是南優鉉先生的主管嗎?」
 
主管:『是的,請問妳是...?』
 
妳:「我是他的鄰居,今天他因為發高燒要請假,請問可以嗎?」
 
主管:『 ...我知道了...』
 
妳:「請問是不是有什麼困難呢?」
 
因為妳印象中他好像是從事翻譯的工作吧...
 
主管:『是有困難沒錯,因為今天有兩個韓國團體要來,而我們只有兩個韓國翻譯,這樣的話...』
 
妳:「那個我也是韓國人,所以翻譯的工作我應該可以升任,而且我剛好今天休假,不知道是否可以?」
 
主管:『那就麻煩您了,請問您現在可以過來嗎?』
 
妳:「好的~待會見~」
 
掛斷電話後妳摸摸兒子的頭說:「小樹,對不起喔~今天媽咪今天突然要去幫優鉉叔叔上班,所以明天媽咪在帶你去玩好不好?」
 
小樹點點頭說:「摁!小樹會好好照顧優鉉叔叔的,媽咪去吧~」
 
妳親了一下他的額頭說:「那...媽咪出門了喔~」
 
他露出和爸爸相似的兔子笑容說:「摁~媽咪路上小心~」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妳回到了南優鉉家,發現南優鉉已經煮好晚餐了...
 
他看到妳微笑的說:「辛苦了~抱歉,讓妳的假期毀了...」
 
妳搖搖頭說:「不會,是說優鉉哥有好很多了嗎?」
 
他點點頭說:「摁,多虧有小樹的照顧,我好很多了~」
 
小樹驕傲的說:「媽咪,小樹有沒有很厲害啊~」
 
妳寵溺摸摸他的頭說:「有~那優鉉哥我們先回家了喔~」
 
南優鉉握住妳的手說:「等等,我煮了晚餐,一起吃吧,當作今天的謝禮吧~」
 
妳看著他說:「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在吃飯的時候,妳跟他說了今天發生的事,但妳沒有跟他說遇到前男友的事...
 
沒錯,其中一個團體就是田柾國所屬的團體,不過妳負責的是另一團,這讓妳鬆了口氣...
 
 
 
《隔天...》
 
 
 
妳帶著小樹從出去玩回來,發現家外面站了一個熟悉又陌生的人...
 
妳稍稍嘆口氣,因為天空正在飄毛毛細雨,雖然是小雨,但是在外面久了還是會淋溼的,這場雨大概下了一個小時多了,在看看그 사람的衣服,幾乎已經濕了大半...
 
這時小樹拉拉妳的衣服問:「媽咪,那個叔叔是誰,為什麼要站在我們家外面?」
 
妳摸摸他的頭溫柔說:「他是媽咪以前在韓國的朋友,小樹等等回到家,你先去沖澡把濕的衣服換下來,好嗎?」
 
小樹點點頭,於是妳牽著他慢慢走到家門口,妳讓小樹先進去,而妳緩緩的走向他,將手上的傘分一半給他...
 
妳溫柔的說:「怎麼不去找地方躲雨呢?這樣子容易感冒的...」
 
他只是一直靜靜望著妳,像是有話要說,卻卡在喉嚨說不出口...
 
妳見到他沒要說話的樣子就牽起他的手說:「總之先進來吧,你再繼續淋下去,一定會感冒的...」
 
 
 
《進到屋裡...》
 
 
 
妳拿一條乾淨的毛巾和換洗衣物給他說:「等等孩子洗完,你去沖個熱水澡吧,這樣身體會比較暖和...」
 
說完妳就逕自轉身離開,留下他一個人...
 
當他在洗澡的時候,妳和小樹說:「樹兒,媽咪待會要跟叔叔講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你去優鉉叔叔家玩好嗎?媽咪剛剛已經跟優鉉叔叔說了。」
 
小樹搖搖頭說:「我不要,小樹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媽咪一定和那位叔叔有關係,小樹要保護媽咪!」
 
妳知道總有一天一定要讓他知道事實真相,但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到了...
 
妳摸摸他的頭說:「我知道了,那樹兒你乖乖待在房間裡好嗎?等媽咪和叔叔講完,再叫你出來...」
 
小樹點點頭,因為他知道這是妳的極限,他就進去房間了...
 
 
 
《田柾國洗完澡出來...》
 
 
 
妳拿了一杯熱飲給他說:「喝熱飲身體會更暖和...」
 
他聞了聞味道困惑的說:「柚子茶?」
 
妳微笑的說:「嗯,蜂蜜柚子茶...你們最近要回歸,不能喝熱可可這類高熱量的飲料,而且蜂蜜對喉嚨很好,對你們歌手有幫助,喝吧~」
 
他默默的坐在沙發上說:「謝謝...那...那個누...」
 
他還沒說完妳就打斷他了,與緊張的他相反,妳悠哉的說:「有什麼話直接說吧~別在那樣想說又不說的,你以前不是這樣個性的...」
 
他聽了以後,用有點顫抖的聲音說:「누나...妳願意再回到我身邊嗎...?」
 
妳並沒有說話,這是看著他...
 
他低著頭繼續說:「自...自從妳離開以後,我和那個女的沒多久也分了,原因是因為她覺得我太自私,不懂得體貼,而那之後,我雖然和許多人交往過,有藝人也有不是藝人的,但是交往都不會超過一個月,而分手的理由都是說見面次數太少,沒時間陪她...其實在妳離開的那一刻時我就有點後悔了,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無理取鬧,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爬牆,後悔自己為什麼最後那一刻沒有拉住妳,最後悔的是為什麼我要在妳離開後,才知道妳的好...妳都對我的事瞭若指掌,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樣的東西,而我卻對妳一無所知,妳離開後我只知道要去釜山的家找妳,沒想到妳早已搬離韓國,甚至換了聯絡方式,妳知道我當下真的想直接了結自己的生命嗎?我知道在感情這方面妳比我更理智更成熟,我很害怕...害怕妳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然後就拋下了我...這九年我想了很多,雖然我們真的成為世界知名的團體了,但是我內心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那時電視在播文學獎的頒獎典禮,剛好播到了妳,我才知道就算世界都認識我,但是沒有妳在我身邊,這些都是沒有用的...누나,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太成熟,但是我會努力成為可以讓妳依靠的男人,所以妳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他低著頭不敢看妳,因為當初是自己把妳趕走的,現在卻又要妳回來,自己真是個自私的人啊...
 
 
 
《那天...》
 
 
 
他愣愣的看著妳跑遠的方向,眼淚不自覺從雙頰滑落下來,他撿起被他丟在地上的禮物,發現裡面全都是他最喜歡的食物,而且還有雖然被壓扁,但勉強看的出來上頭寫了「我愛你,果兒」的手工蛋糕...
 
他其實知道妳常常會因為他的一句「보고싶다(我好想你)」而迅速搭車來首爾,妳會因為他的電話幫他做他最愛吃的飯去見面會,妳會因為和他的週年紀念日準備驚喜,但是他自己好像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認為妳會接受他的任性,接受他的自私,接受他的全部...
 
「我這個自私鬼...」他默默的罵,他多麼希望妳可以回來,再次擁抱他啊~
 
他在漢江旁哭到眼淚都乾了,才起身走回宿舍...
 
 
 
《時間回到現在...》
 
 
 
他現在的心情比MAMA頒獎時還要緊張上萬倍...
 
許久妳才開口說:「我...有孩子了...」
 
他露出個比哭還醜的笑容說:「是嗎?那...누나祝妳幸...福...我...」
 
妳微微一笑說:「你不問我是誰的孩子嗎?」
 
他聽了發愣...
 
妳嘴角上仰的角度更大了,妳說:「你啊~從以前就是太缺乏自信了,你害怕受到傷害,而不願意去釐清事情真相,像剛才也是,我都還沒說孩子的爸爸是誰,你就已經否定自己了,柾國,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好嗎?那孩子的爸爸是你啊,在和你分手後沒多久,我才知道我懷孕了,但是我並沒有刻意隱瞞也沒有刻意讓你知道,我相信如果這孩子和你有緣的話,你們就一定會見到面,因為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緣分如果用盡了,就算在怎麼相愛的兩人,終究會分開,緣分如果到來,就算是兩大冤家,終究會被綁在一起。九年前我們分開並不是因為緣分用盡,而是為了給我們反思自己,給我們挑戰,才暫時停止的,如今緣分又再度來到,而時間也將我們磨練成更加成熟的大人了,如果當時緣分並沒有將我們分開,那我們的愛情也許早就結束了,所以我們都該要感謝緣分帶給我們的一切,這樣你懂了嗎,柾國?」
 
他吃驚的說:「所...所以누나是...!!!」
 
妳只是微微點點頭,然後敲敲兒子的房門說:「樹兒,出來吧,媽咪已經講完事情了~」
 
沒想到門一打開,是一個哭紅了眼的小兔子走出來...
 
妳溫柔的抱住他說:「怎麼了,為什麼小樹要哭呢?不是和媽咪說自己已經長大了嗎?」
 
他緊緊抱住妳用哽咽的聲音說:「媽...媽咪...所以小樹有爸比了?」
 
妳微笑的說:「是啊~我們的小樹有爸比了,果兒你還要站多久,快來跟兒子打招呼吧~」
 
一家人相擁了許久,才捨不得分開...
 
這時田柾國有點害怕的說:「那個...누나,妳可以搬回韓國嗎...?」
 
因為他知道這樣也許就讓妳放棄了夢想,他還記得很清楚,分手那天妳對他說的話...
 
妳立刻說:「好啊~」
 
他以為他聽錯了...
 
於是妳再大聲的說:「我說好啊~因為我已經實現夢想了,所以我現在決定要花更多時間來陪伴我的家庭,你喜歡這個答案嗎?柾...」
 
還沒說完他就霸占妳的嘴唇,而小樹則是主動跑回房間避難去了XD
 
這一個吻就算是想念也好,是將自己重新託付給對方也好,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失去過彼此,更知道對方的重要,只要從現在開始珍惜彼此,兩人將會永遠走下去~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田柾國 南優鉉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