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人  李浩沅


在練習室裡,인피니트的《태풍》和방탄소넌단的《봄날》不斷播放著...
 
這兩首是妳最近喜歡的兩個人類世界團體的歌曲,而且剛好學校要才藝表演了,於是妳就決定要跳這兩首參加比賽...
 
突然有一個聲音說:「茵米?」
 
妳停下音樂說:「浩沅哥?你要練習嗎?」
 
李浩沅點點頭說:「是啊,我和東雨哥、號錫和智旻要一起練下個月比賽的舞。妳呢?」
 
妳回答說:「我是為了下個禮拜的才藝表演在練習呢~對了,哥,你能幫我看一下舞蹈嗎?」
 
他微笑的說:「當然好啊~」
 
 
 
《跳完後...》
 
 
 
他拍拍手說:「摁~第二首的感覺還不錯,不過第一首有個部份妳的力道有點不太夠,如果妳沒辦法有力道的話,不然那個部份妳就改柔一點,妳覺得如何?」
 
妳開心的說:「這樣不錯喔~果然有跳舞的問題問你就對了^^」
 
這位哥哥平常都沉默寡言,但是只要談到舞蹈,他的就會滔滔不絕的一直說,因為那是他最擅長的事...
 
他溫柔摸摸妳的頭說:「才藝表演要加油喔~我們回去看的^^」
 
妳歪頭的說:「咦?可是哥哥你們不是要上課嗎?」
 
他露出寵溺的笑容說:「因為妳是我們的寶貝公主啊~而且妳忘記這次場地是在我們大學部了嗎?」
 
妳微笑的說:「嘿嘿~我忘記了...那哥我先走了喔~」說完妳就背起包包準備離開...
 
他微笑的說:「路上小心~」
 
妳就抱持著愉悅的心情離開練習室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狼人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