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你面前笑著       就算愛情對我而言是場悲劇
我也是要在結束時才哭泣    就算離別對你而言是場喜劇
對吧 根本沒有所謂的永遠      Over over love is not over
在這沒有終點的迷宮之中      快把我叫醒吧
Love is not over over over       Love is not over over over 
From:BTS < Love is not over >

我們相遇的那年秋天,是我剛上高一的時候...
 
因為新生訓練沒來參加,所以對於陌生的校園及不認識的同學都感到害怕...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竟然和已經兩年多沒聯繫的閨蜜同班...
 
那時的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被一個毫不起眼的男生吸引...
 
 
 
九月初,那時我們新生在外面排隊準備去參加集會...
 
這時有個人從我身邊擦身而過,淡淡的薄荷香吸引了我的注意,那白如雪的皮膚更為他增添了一些神秘...
 
但真正吸引我的並非這個味道,也並非那如雪花般白的膚色而是他的衣服...
 
雖然他沒違反校規,但是炎熱的初秋,穿著長袖制服的他,想必一定汗流夾背,而我卻不自覺被他吸引了...
 
後來我知道他是和我同科的學長,也知道他那纖細的手指可以彈出一手好琴,讓我更深深的陷入了他的陷阱...
 
閔玧其,是他的名字...
 
 
 
End~

雖然瑄瑄原本不想寫男主的,不過後來想了一下,決定還是寫一下好了...

不過男主都不一樣,但是真正的男主都是同一個喔~

瑄瑄預計把這系列在瑄瑄生日之前寫完,然後再瑄瑄生日當天寫對這系列真正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