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一早起來妳發現妳喉嚨有點不舒服...

妳自言自語說:「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這時妳發現妳說話時還有濃濃的鼻音,妳心裡想:完了,這絕對不能被他知道...

 

 

《到學校後...》

 

 

「果果,你覺得我有鼻音嗎?」妳問和妳最要好的田柾國

田柾國點頭說:「有~很嚴重。是感冒了嗎?」

妳回答:「應該是吧...喉嚨有點不舒服,但是我又沒有咳嗽...」

他聽著妳用濃濃的鼻音說完這段話後問:「那...號錫哥知道嗎?關於妳的鼻音...」

妳搖搖頭說:「還不知道,你不能跟他說喔~」

他點頭說:「知道了~這個戴上,我可不想被妳傳染啊~」說完他從書包拿出一個紫色的口罩

妳生氣的說:「呀!田柾國,你別太過分!」

他一臉欠揍的說:「可是我說的事實啊~」

妳賭氣的不理他...

他當然立刻討好妳說:「好啦~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別生氣嘛~而且妳看口罩是妳最喜歡的紫色餒,妳就戴著吧~」

妳不服氣的說:「我不要~」

他威脅的說:「這樣的話我只好跟號錫哥說了喔~」

妳知道他是說到做到的人,所以只好不情願地將口罩戴上去...

他摸摸妳的頭微笑地說:「這才乖嘛^^」

妳嘟著嘴說:「哼,你就只會欺負我>3<」

他露出像兔子般的笑容說:「我請妳吃羊肉串,我們就撤平了,如何?」

妳無奈的說:「那應該是你要我陪你吧,田同學?」

他撒嬌說:「好不好嘛,好  同  學~」

妳妥協的說:「唉...知道了,不過這個禮拜都不行,因為他要來接我^^」

他開心的同時不忘開笑的說:「真是的,你們兩個就不能低調一點嗎?我都快被閃瞎了😎😎😎」

妳想要回嗆他的時候剛好上課鐘響起,你們只好乖乖地結束話題...

 

 

《放學了~》

 

 

妳開心的說:「果果,我和厚比先走了~」

田柾國回答:「我知道了,明天見~」

鄭號錫也微笑說:「明天見~對了,冏菇如果要找泰亨的話要再等一下喔,因為他沒寫功課被留下來了...」

田柾國點點頭說:「我明白了^^號錫哥你們趕快去約會吧,不然我快被你身後的小怨婦瞪穿了!」

妳害羞又生氣的瞪了田柾國,要不是自己的鼻音太重怕被鄭號錫發現,不然妳一定是直接回嗆他的...

鄭號錫看妳的樣子不禁微笑牽起妳的手說:「走吧,小醋桶^^」

你們就離開教室了...

 

 

《你們十指緊扣的一起走在街道上...》

 

 

鄭號錫說:「是說寶貝妳今天怎麼會戴口罩呢?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妳因為不擅長說謊所以有點心虛說:「因...因為...空氣不...」

他嘆口氣說:「唉...妳感冒了吧?」

妳停下腳步用濃濃的鼻音說:「嗯...對不起歐巴...」

他面對妳溫柔的說:「바보(傻瓜),幹嘛和我說對不起呢?」

妳眼裡含著淚光說:「因為人家又讓你擔心了,오빠一定覺得人家很麻煩吧...」

他隔著口罩親了妳一下,妳訝異的看著他...

他仍然溫柔的說:「小笨蛋,我從不會覺得妳是個麻煩,因為妳可是我要疼一輩子的公主呢~所以不要亂想好嗎,寶貝?」

妳張開手用撒嬌說:「厚比背我~」

鄭號錫微笑的蹲下來說:「上來吧,寶貝^^」

妳搖搖頭說:「不要,我要你公主抱,我想看你的臉~」

他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他先脫下外套,讓妳拿著,接著他輕鬆的將妳抱起,讓妳拿外套蓋住妳的腿,而妳也自然的勾住他的脖子,一直看著他...

他問:「怎麼了嗎,寶貝?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妳只微微一笑,將脖子輕輕的往前,讓自己的嘴唇停在他的嘴唇,他整個睜大眼睛...

妳微笑的說:「謝謝你,厚比~最喜歡你了

他只是輕輕的將妳放下來,拿下妳的口罩,整個霸占了妳的嘴唇,直到沒氣了才放開...

他將額頭對妳的額頭溫柔說:「我也是,最喜歡妳了

放閃的你們完全沒注意到,路過的南圭情侶將照片拍了下來,還傳到你們一起的群組,閃瞎了其他情侶的眼睛😎

更不知道他們要拿這張照片和你們敲詐一次大餐外,還開始幫你們規畫婚禮了XD

 

End~


連假最後一天來更文了^^

因為前幾天瑄瑄真的就是帶著濃濃的鼻音去學校,被同學強制戴口罩了...

不過在連假四天就已經休養好了喔^^

瑄瑄有件事要跟大家說...

最近受到大家的關注,讓累積人數突破700^^瑄瑄真的很開心~

只是...因為瑄瑄要統測了,所以從3月份開始瑄瑄就不更新的文章了ㅠ.ㅠ接著的3/9  3/13  3/28哥哥們的生日賀文瑄瑄都已經完成了,只要在他們生日當天的中午12點賀文就會出來了,這是瑄瑄預先設定的,希望大家也能多支持...至於4/28還有一個哥哥生日,但是他的賀文只能等瑄瑄大考完了,大家也能期待一下喔~
5/7考完試當天,瑄瑄就會回來了!所以應該會從現在打一篇回歸文,如果各位大大有想看哪對cp或是哪位哥哥的文章,麻煩在底下留言,瑄瑄會看哪位哥哥或哪對cp留言比較多,就以他(們)為主角打回歸文喔~日期就訂在糖糖生日那天(3/9)截止,請大家踴躍留言喔~
如果沒有半個人的話,瑄瑄就會用某位哥哥生日的番外篇來當回歸文喔ㅠ.ㅠ
 
附上一張瑄瑄最近最愛的照片-粉紅色頭髮的雞米瑄瑄超愛這張的,因為這張的雞米就像隻粉紅色的企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BTS 鄭號錫 田柾國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