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你想活的樣子 反正都是你的
不要太費心 輸了也沒關係
燃燒吧   全都燃燒起來 Bow wow wow
Fire 膽小的小子到這裡         Fire 煎熬的小子到這裡
Fire 赤手空拳 All night long    Fire 踏著進軍的腳步
Fire 跑起來      都瘋狂了
全都燃燒起來 Bow wow wow    By:BTS《Fire》

「都燃燒吧...既然妳心裡已經沒有我了,那我只好將妳的回憶連同我一起燃燒殆盡...」閔玧其站在充滿汽油味的房間裡,手上拿著打火機冷冷的自言自語的說著...
突然門外傳來了急促的敲門聲,原本他不打算開門的,無奈於敲門聲不肯停,讓他有點煩躁的去開門...
「呀!是哪個白目誰啊💢💢💢煩不煩啊💢」他邊開門邊大聲的罵...
「嗨呦~玧其哥好久不見了^^」妳微笑的對臉色難看的閔玧其說
他嘆口氣,因為他和妳的哥哥是朋友,妳小時候很常黏妳哥哥,所以他自然也認識妳了...而지금本來應該在大邱的妳竟然出現在這裡,他莫名有種不好的預感...
他不情願的問:「ㄚ頭,妳有事嗎?」
妳對他鞠了躬說:「我從今天開始就是你的室友,請哥多指教喔~」
閔玧其說:「妳在說什麼啊,ㄚ頭!給我解釋清楚!!!」
妳困惑的說:「咦?哥哥不是有傳訊息給你嗎?你沒有看嗎?」
他冷淡的說:「沒」
妳微笑的說:「好吧...那我지금說囉~因為我考上了首爾的大學,但是哥哥擔心我一個人不安全,所以叫我跟你住,這樣他才比較放心~那...我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說完妳就進去了,他還沒來得及阻止妳,妳已經走到客廳了...
妳一聞到濃濃的汽油味就看著他說:「哥...你是打翻汽油嗎?還是你...」妳難以至信的望著他...
他平淡的說:「 ...我是要自殺的...所以妳趕快離開吧...」
妳沉默一會說:「 ...我不要!」
他有點生氣的說:「妳...!!!」
不過他看到妳眼眶打轉遲遲不肯掉的淚水,就沒有繼續說了,兩人陷入沉默...
沒多久妳開口說:「 ...半年...哥,讓我住半年就好,我半年後我一定會到別的地方的...求求你!」
閔玧其看妳堅定的眼神就答應了,他心裡想:反正只有半年就忍耐一下吧...
但他完全不知道,妳口中『別的地方』並不存在人間,他雖然有注意到妳眼中參雜的憂傷,但他沒有去多想...
自從妳開始和他一起住以後,家事、煮飯幾乎都是妳負責,因為他常常不準時吃飯,所以每到吃飯시간妳都提醒他...
 
 
《三個月後...》
 
 
這天妳跟他說:「哥~我這兩個禮拜會不在家喔~你要記得按時吃飯喔~」
他問:「去哪?」
雖然看似平淡的語氣,但是閔玧其心中卻很不安,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不安,他多希望妳可以不要出去兩個禮拜啊...當他驚覺自己有這個想法時,連忙為自己找理由,一定是太累了才有這個想法,一定是這樣!他完全不面對不知何時起朝向妳的那顆心...
妳微笑的說:「只是...和朋友出去玩而已^^那...我出門了~」
正當妳準備開門時...
他突然用不準拒絕的語氣說:「我陪妳去」
妳困惑的說:「哥?」
他站起身堅定說:「我說我陪妳去妳和朋友約的地方,不行嗎,ㄚ頭?」
妳慌了,因為其實妳在首爾沒有朋友,這次的目的是...
他看妳被嚇到的樣子說:「妳不說話,我就當妳答應了~等我三分鐘」
說完就進房間了,妳看他進房間後,立刻背起行李,寫張紙條,就輕輕的迅速出門了...他出來看到這張紙條不自覺將他蹂爛,但是他也沒什麼方法...
「喂!ㄚ頭,午餐吃什麼?」他從工作室走出來...
靜悄悄的廚房沒聲音...
他煩躁的揉頭髮說:「呀!ㄚ頭妳...對了,她已經去玩了...」
於是他默默的走到廚房泡泡麵...
下午他吃完飯後又說:「ㄚ頭幫我削一顆蘋果吧...嘶,我怎麼又忘了!」
之後也是...
「ㄚ頭晚餐...啊嘶,她出去玩了...」
「ㄚ頭...呀!我是怎麼了!」
晚上10點,他不耐煩的拿著手機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嘴裏罵著:「那ㄚ頭是不會打電話抱平安嗎?不知道我會很擔心嗎?」
最後他決定自己打電話給妳,不過回應的只有冷冷的機器女聲...
 
 
《一個禮拜後...》
 
 
閔玧其的電話響了,他一看到螢幕顯示來電者是『傻ㄚ頭』,他二話不說的接起電話,正準備說話的時候...
電話另一頭先開口說:「請問是這位小姐的家屬嗎?這裡是防彈醫院,這位小姐目前的病情有點不樂觀,請問您可以지금來一躺嗎?」
閔玧其一聽立刻說:「好的!我立刻過去!!!」
說完,掛斷電話拿了件外套和鑰匙就衝出門了...他邊開車邊緊張的想:ㄚ頭,妳絕對不能出事啊,我還沒跟妳說一些話啊!
 
 
《到醫院的309號加護病房...》
 
 
閔玧其看到躺在病床上,臉色極度蒼白的妳,內心除了心疼和害怕失去妳外,也很痛恨自己為什麼連妳生病都沒發覺,還有後悔自己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喜歡妳的事...
沒錯他在妳不在的那個禮拜沒有一天不叫妳的,那時他才發現自己好像已經喜歡上妳了!只不過他一直逃避...
他握住妳的手是如此的冰冷,他嚇了一跳,因為小時候他也有牽過好幾次妳的手,他印象中妳那雙小手是宛如小暖爐般的溫暖,時常給陷入低潮中的他希望和光明...如今妳的手卻像是冰塊般的寒冷,他多麼懷念妳那溫暖的手...
陷入悲傷中的他似乎沒發現妳另一隻沒被他握住的手微微的動一下...
之後的每一天,他都來到醫院陪妳,和妳說今天發生的事,幫妳擦身體,雖然看起來溫馨的畫面,但是他的心卻是想起醫生說的話...
 
 
 
《回憶...》
 
 
「先生,請您要有心裡準備,這位小姐醒來機率不大...」
他愣住了...許久他才用顫抖說:「 ...她...到底得了什麼病...」
醫生靜靜的說:「她三年前得了被診斷出來得了血癌,之後每三個月都會回來追蹤及治療,不過三個月前她的病情突然惡化,需要每兩個禮拜回診,一個月前決定要動手術,但是手術前幾天她的身體狀況並沒有很好,我建議她要不要延期,她卻堅決不要,原本手術可以快速進行,只不過因為她的病情比想像中還嚴重,所以시간比預計的還晚結束。咦?!先生您沒事嗎?!」
聽到醫師的話,閔玧其才發現他的眼淚早已從眼眶中流下...
 
 
《回憶結束...》
 
 
「我愛妳」他輕輕的說著,每次最後他總會說的,因為他知道他欠妳這句話...
 
 
《三個月後...》
 
 
這天他照往例來醫院陪妳...
不過他今天並沒有聊天而是說:「寶貝,妳還記得嗎?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還記得在大邱的時候,每年的這天妳和妳哥哥都會為我準備驚喜,而妳也會準備禮物給我,雖然禮物大多數都是吃的...(以下百字省略)妳知道嗎,ㄚ頭...我好想妳陪我再一起過未來的每個生日,所以妳趕快起來...」
這時奇蹟似的事發生了,妳緩緩的睜開眼睛,閔玧其看到了著急去叫醫生...
醫生幫妳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後,妳就轉到普通病房了,但是閔大爺堅持要讓妳住在VIP的病房,妳也無法反對,誰叫他是哥哥呢?從妳醒來開始就一直忙,到晚上6點才全部結束,妳到新病房後立刻躺在床上,一醒來就做這麼多檢查真的很累...閔玧其看到已經與床結合的妳真的覺得太幸福了~
他說:「喂,ㄚ頭!真的有這麼累嗎?」
妳早已習慣他這種口氣了,所以也不太在意...
妳對他吐吐舌頭弱弱的說:「:P哥...你不知道...這樣對지금的我...有多累的...」
他看妳像麻糬軟在床上的樣子,看來是真的很累...
他摸摸妳因為化療而變稀疏的頭髮默默說:「是啊...我確實不知道妳的累,但是我知道看妳這樣子,我好心疼...」
妳困惑的說:「玧其哥...?」
他坐到妳旁邊牽起妳的手說:「ㄚ頭,我喜歡妳」
雖然妳的手沒有和以前一樣溫暖,但是至少讓他感受到了幸福的來到...妳被他突然的告白還沒回神過來...
他又繼續說:「我不知道我何時開始愛上了妳的...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愛妳遠遠超過那個拋棄我的女人,所以ㄚ頭妳是我認可的女人了,不準反悔知道了嗎?」
妳有點開玩笑的說:「哥...你瘋了嗎?還是...我在天堂了?」
他聽了非常不爽,因為他好不容易忍住害羞和喜歡的人告白,結果得到的回應竟然是這樣,於是他決定用行動來證明,他迅速的將唇覆上妳的嘴唇,舌尖也靈巧撬開妳的牙齒盡情肆虐...
本來的妳早就已經沒什麼力氣了,지금又被他這麼一吻,更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結束漫長的吻他問他懷中暈呼呼的妳說:「這樣妳覺得是夢嗎,ㄚ頭?」
妳無力的搖搖頭說:「不是...」
他問:「所以妳的答覆呢?」
妳輕輕的環住他說:「我願意...對了,哥...」
他糾正妳說:「지금要叫오빠,ㄚ頭!」
妳就撒嬌的說:「오빠~生日快樂~抱歉...沒有準備禮物,之後再補...」
還沒說完,閔玧其就將妳攬進懷中說:「我不需要什麼禮物,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夠了!」
妳知道지금的他無法再承受任何人的離開,於是已經沒力氣也不想說話的妳也默默的抱住他,兩人就在病房相擁著...
 
End~

嘻嘻~玧其歐巴的終於打完了~

附上有點醉的糖糖兒~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