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妳這樣的救援       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能撫慰我傷痛的是你伸出的雙手    The best of me, 我只有你一個

我能重新再次笑起來 提高你的音量    Play on

聽聽我的心跳聲 在迫切的呼喚著你

在這黑暗裡 你散發著光芒

請伸出你的手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r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請伸出你的手    save me save me     I need your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By:BTS《Save  Me》


「我們分手吧!」一位男子冷冷的對眼前的少女說...

少女哭著要頭抓著他的手臂說:「寶貝,不要分手好不好...如果我有做錯的地方,我願意改...」
男子好不留情的甩開她的手大聲的說:「我受夠了!妳一直都以工作為優先,都沒顧慮我的心情,每次節日的時候我都看朋友都放和女友放閃的照片,而我都只能一個人度過,妳知道我有多寂寞嗎?我已經不想要在這樣了!!!」
說完他就毫不猶豫的轉身離開,留下少女在原地痛哭...
 
 
《隱隱約約中他好像聽到...》
 
 
「 ...貝...」
「 ...寶貝」
「親愛的醒醒啊!」
 
 
《妳緩緩的睜開眼睛...》
 
 
妳發現鄭號錫一臉擔心的看著妳...
他發現妳醒了著急的說:「寶貝妳怎麼了?剛剛一直聽到妳呼喊,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厚比帶妳去看醫生好嗎?」
妳搖搖頭抱住了他,他也靜靜的抱住妳...
不久妳默默的說:「 ...我又夢到那件事了...」
鄭號錫沒有說話,只是將抱著妳的手收得更緊,而妳也是緊緊的抱住他,深怕他會像그 사람一樣...
沒多久他說:「寶貝,妳放心,我是不會拋棄妳的...」
妳只是靜靜的點點頭...不過腦海回想當初與他相遇的事...
 
 
《兩年前...》
 
 
那時妳在原地哭了許久...
突然有個聲音問:「妳還好嗎...!學妹?!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在這裡哭?!」
妳用沾滿淚水的眼睛看是來者誰,原來是妳高中熱舞社的學長-鄭號錫。妳一看到他眼淚更是止不住...
妳斷斷續續的說:「嗚...號...號錫學長...泰亨他...他要和我分手...嗚嗚...」
鄭號錫看妳越哭越厲害...
他連忙安慰妳說:「乖~別哭了學妹~不...不然我們一起去跳舞將壞情緒丟掉好嗎?」
可是妳還是一直哭,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妳是第一次在他面前這樣哭,突然他將妳抱住,妳眼淚也因此停止了...
其實妳在高中時是喜歡鄭號錫的,但不過在他畢業前夕,也就是妳要告白當天,他跟妳說他為了追尋夢想要離開韓國到美國去,妳那時希望不要成為他的絆腳石,所以妳把原本要告白的巧克力變成了畢業禮物送給他,之後你們就沒見面了,因為他出國當天妳沒有去送機,一方面是妳還要打工,另一方面是捨不得...而在他出國後兩年,妳心中還是無法忘記他,這時妳在大學認識了金泰亨,金泰亨是鄭號錫國小和國中時的好兄弟,不過這件事是妳和他交往後才知道的...在和金泰亨交往時,妳心中卻還是念念不忘遠在美國的鄭號錫...好不容易金泰亨在妳心中已經佔了一席之地,而且妳為了他和家人鬧翻,因此妳除了他以外沒人可以依靠,沒想到他卻跟妳提出分手...
而妳지금被他這麼一抱,已經塵封許久的那份心情,又再度滿溢出來...
妳緩緩的抱住他說:「號...號錫學長...」
鄭號錫驚覺趕緊鬆開手說:「啊!學...學妹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這次妳主動抱住他的脖子用軟軟的聲音說:「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再讓我抱一下可以嗎?」
兩人相擁了許久...
鄭號錫默默的說:「學妹...妳心中的空缺,如果讓我替補可以嗎?」
妳抬頭看著他,發現他臉微微的發紅,妳心中冒出了一個想法...
妳微笑的說:「學長是在和我告白嗎?」
鄭號錫臉紅的慌張說:「咦?!那...那個...>///< ...算是吧....」
雖然他後面那三個字很小聲,但是妳還是聽到了...
妳抱住他微笑的說:「我願意...」
他愣了幾秒後,開心的將妳抱起說:「真的嗎?我好開心喔~妳放心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的^^」
妳只是微笑的不說一句話...
 
 
《回到지금...》
 
 
妳突然抬起頭親了他的臉頰說:「我愛你
鄭號錫先被妳突如其來的告白和親吻給愣住了,正當妳覺得奇怪時,突然他的臉放大了好幾百倍在妳眼前,而妳的嘴唇也被他霸占了,直到兩人快沒氣了他才鬆開...
他在妳耳邊輕聲說:「我也愛妳,寶貝安心睡吧,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妳環在他腰上的手更加收緊說:「摁~啊,差點忘了,厚比生日快樂~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心的度過~」
說完妳就抱著他睡著了,他看著在他懷中睡得安穩的妳,輕輕吻了妳的額頭...
他小聲的說:「寶貝,我會一直待在妳的身邊,做妳永遠的希望,사랑해요(我愛妳)...」
說完他也抱著妳緩緩入睡...
 
End~
~~~~~~~~~~~~~~~~~~~~~~~~~~~~~~~~~~~~~~~~~~
番外篇  --金泰亨視角--
 
自從號錫哥去美國留學後,我幾乎不再發自內心笑過了...直到秋天在大學遇到她,第一眼見到她時就覺得很眼熟,當天晚上我就無意間在號錫哥以前的影片裡看到她,而且號錫哥之前傳給我看的熱舞社五天四夜集訓、每場演出結束的合照幾乎也都有她,我對她感到興趣,於是我請學生會的南俊哥幫我調查一下她,結果我果然沒有猜錯,這個女孩是舞蹈系的,號錫哥是她高中的學長...
於是我隔天就主動去離我們戲劇系系所有段距離的舞蹈系系所找她,不過我一開始並沒有表明我和號錫哥認識,只是說想要交交舞蹈系的朋友,我還以為這個爛理由她不會相信,沒想到她雖然有點懷疑,但還是答應我了!我當時心裡想真是單純的女孩啊~
之後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剛開始都是我傳許多話給她,她都回我短短的而已,不過到後來我發現我們兩個挺有默契的,越聊越開心~只是她的表情卻還是隱藏著一種說不出的悲傷...
我們認識半年了,她臉上的表情也開始有稍微的變化,比剛認識多了笑容,而我自己也可以發自內心的露出笑容^^
有一天她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高中的同學會,我原本是沒有要去的,但是她一直拜託我,最後說服我的理由是怕她喝醉一個人回家很危險,我才決定要去的...
到同學會當天,她高中的朋友們趁她去廁所時所說的話,才讓我發現我已經不能以朋友的心態去對待她了...
而她大概也知道她朋友把她高中的事告訴我了,所以同學會結束後,她約我到漢江旁,雖然已經是春天了,但是早春的漢江還是稍有涼意,冷風讓我皺了皺眉,不過我看著身旁只穿一件單薄外套的她卻似乎並不冷的感覺,讓我擔心她會不會感冒,於是我取下圍巾圍在她的脖子,她有點嚇到了...
而我用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的溫柔語氣說:「圍著吧...不然會感冒的...」
我想我的臉一定快出血了吧...但是我還是假裝淡定的看著她,沒想到她的臉竟然比我更紅...
這一夜她和我說了...我們做朋友一直以來沒說到的人,也是我當初接近她的因素-鄭號錫,她把喜歡他的事,還有原本要告白的事都和我說了,還說自從他離開後就沒在和異性接觸,我是他離去後第一個接觸和微笑的異性...雖然她講得很平淡,但是我卻能從她的臉上看出她一直以來的憂傷...
我不喜歡她那種表情,想要看她的笑容,但是又不希望別人看到...在這種猶豫不決的情緒中,我竟然和她告白了!不只有她,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不過幸運的是她答應我了~
原本我單純的以為我們兩個可以一直走下去,沒想到交往一年半的時候,已經久久沒消息的號錫哥竟然傳訊息給我了!!!他不知道我和她交往的事,但是他不只回答我兩年前的問題,也就是我問認不認識她,沒想到他回我『認識~她是我高中熱舞社的學妹,她超會跳舞的!我記得每一次我都和她一起跳雙人舞,我超開心的^^泰亨,她是你同學嗎?如果是的話,請不要告訴她我的事,拜託你了...因為我喜歡她,喜歡她的舞步,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全部,我知道她在我畢業當天是要和我告白的,只是我那時不讓她說的原因是因為不希望她在韓國一直想念我,這樣對她來說太痛苦了...我預計半年後就會回韓國了,那時我會自己和她說的,麻煩你了,泰亨~     厚比哥上^^』我看完這段話的時候,我的心似乎碎了...
我知道她還是愛著他的,而他似乎也還愛她...但是我卻也是喜歡她,也許我當初就不應該和她做朋友的,可是我的心在認識她以後得到了救贖,我真的好喜歡她...但是我怎麼可以搶最疼我的哥哥喜歡上的人呢?
決定了,就讓我在占據妳半年吧,等號錫哥回來,我一定會放手的...雖然妳拯救了我,但是妳的心卻一直等待著號錫哥,妳的傷痕只有號錫哥可以拯救...妳感謝我讓妳重新找回笑容,不過我知道妳的心卻迫切的呼喚著號錫哥,期盼他的歸來...
所以「分手吧」這句話是我為了給妳幸福說的,妳那時的眼淚是我最後悔的事了...
 
End~

終於生出來了~~~

永遠的希望,厚比哥哥,號錫오빠~

24歲(台灣23歲)生日快樂~~~

附上希望的腹肌^^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