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像現在這樣 我開始在意起我的外表       漸漸了解咖啡苦澀的滋味
時間流逝的如此快 我的心也越來越著急
想像你在我的身邊拍攝只屬於我的電影
如果有人也給了你暗號   希望你能明白 就像我現在一樣
當男人陷入愛情 想要待在你的身邊   總是有很多事想要為你做
當我陷入愛情 想要將我的一切都給你    只有一個期望 那就是得到你的心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     當我已經愛上你時         By:인피니트《Man in Love》
一位少年走在無限大學內,欣賞著大學風景,突然他發現附近的湖畔站了一位身高嬌小,穿著淺紫色上衣,下身是深紫色的百褶裙,而鞋子是和裙子同色的包鞋,上面還有淡黃色的小花點綴,暗棕色的中長捲髮正隨著風任意飛舞,但卻沒有讓少女失去她的美貌...
讓少年看入迷了...他叫金明洙,是大一的新生,他喜歡攝影,而無意間看見宛如一副畫的主角-妳,但你們萬萬沒想到這次的相遇開啟了你們之間密不可分的인연(緣分),也種下了名為愛情的種子...
妳注意到他了,妳看了一眼便知道他是新生,也許開學的時候他就是出名的校草吧,不喜歡惹事生非的妳,覺得還是不要接近他比較好,所以妳原本是打算忽略他繼續欣賞眼前的風景,沒料到他竟然走近妳...
他露出迷人的笑容說:「妳好~我叫金明洙,是1年13班的,請多指教~請問妳是幾班的?」
妳心中想:這是什麼老套的搭訕方式啊?
妳簡單俐落說:「3年13班」
他開心的說:「喔~所以我們是直屬班級囉?請學姐多多指教^^」
妳只是微微點頭,他看見妳的冷淡態度也沒受傷,反而更是燃起了他的堅持...
沒錯,他就是大家所稱的固執男,當他專注在某個事物上時,不論別人呼喚他,他就是不會注意到...
而妳也不是簡單的貨色,妳可是這所學校著名的鐵壁女,因為從妳一入學開始每個校草級的男生都和妳告白過,不過妳都委婉的拒絕了,之後大家都流傳說「如果興彈少年團有鐵壁男,而無限大學裡就有鐵壁女」個性隨和的妳聽說後,也不說什麼...
 
 
《開學了~》
 
 
目前的妳正處於發愣的狀態,剛好是直屬班級就算了,沒想到他竟然還是妳的直屬學弟,妳真心覺得地球縮水了...
這樣子就算了,沒想到這學期的體育課竟然是一、三年級一起上,之前明明都是一二年級一起,三四年級一起的,為何這次變這樣了...
讓妳覺得最無奈的是...你們所就讀的科系,直屬之間的互動是全校最平凡的!所以即使妳不想和他接觸,也不得不接觸...
 
 
《之後的日子》
 
 
「學姐,妳在做什麼?」
「學姐,需要我幫忙嗎?」
「學姐,這個請妳吃?」
「學姐...」
「學姐...」
沒錯,金明洙像是不放棄似的幾乎每天都在妳身邊學姐來學姐去的...
而他不負眾望的成為校草,但是他最有名的稱號是「在鐵壁女旁邊的固執男」 ...
雖然妳表面上還是像以往一樣對他,不過妳似乎有稍稍的動搖了...
這天,妳和金明洙正在學校餐廳用餐...
妳突然問:「明洙啊~」
金明洙回答:「怎麼了嗎,學姐?」
妳認真的問:「為什麼你要一直跟著我?你應該知道我是學校著名的鐵壁女吧?」
他露出他迷人的酒窩毫不猶豫說:「我知道啊,但是因為我喜歡學姐妳啊~」
妳猶豫一下正準備回應時...
他仍舊微笑的說:「我知道學姐要拒絕我吧,不過沒關係我會一直跟妳到妳愛上我的那一天的^^」
妳看他像是跟妳宣戰的樣子不禁微笑說:「呵呵~我會期待的,明洙^^」
自從那一次後,你們之間表面上雖然像以前一樣,但是妳很清楚妳和他之間多了一份曖昧,只是妳不去承認而已...
 
 
《很快的到妳畢業這一天...》
 
 
妳從一早就沒看到金明洙...
妳不禁嘀咕說:「什麼嘛...不是說會一直跟著我嗎...哼,壞蛋!」
到畢業典禮結束以後,妳收到了他傳來的訊息說『晚上8點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等妳喔~』
 
 
《晚上8:00》
 
 
妳的到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新月湖!
妳一到那邊就看到地板用玫瑰花香的蠟燭擺了一個大愛心,而四周也撒滿了玫瑰花瓣,妳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這時有個聲音說:「Surprise~」在此同時聲音的主人走出來了...
妳的淚水忍不住湧了出來說:「這...這是...」
他溫柔的抹去妳的眼淚溫柔說:「給妳的畢業禮物,恭喜畢業學姐~妳喜歡嗎?」
妳哭哭啼啼的說:「嗚嗚...嗚...喜歡...謝謝你...明...明洙...嗚嗚...」
他沒說話,只是溫柔的將妳抱入懷中...
好不容易妳才平復下來,他將妳從他的懷中推開...
他跪下來深情說:「那...學姐另一個驚喜,就是...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妳好不容易才止住的淚水又再度爆發了,看到妳的淚水他慌張了,可是妳又還沒回覆他,他只能跪在那邊乾著急...
好不容易妳支支吾吾的說:「嗚...我...我願...我願意...」
金明洙聽了開心的站起來將妳抱住說:「別哭了,妳哭我會心疼的,學姐...」
妳用力的搥他生氣說:「呀💢你明明笑得很開心!!!」
他露出迷人的酒窩說:「因為終於追到妳了啊,學姐^^」
妳憤憤的說:「哼,流氓...」
他微笑的說:「妳喜歡不是嗎?」
妳撇撇嘴突然想到什麼事說:「對了,生日快樂,明洙~」
他先愣了一下後微笑的說:「那麼...學姐我要收禮物喔~」
正當妳疑惑的時候,他的臉突然放大十幾倍在妳面前,他溫柔占據了妳的嘴唇,而妳也不自覺的回應他了~
終於追到妳了,我的鐵壁女~他在心中默默的想...
 
End~

帥氣的明洙오빠生日快樂喔~~

嘻嘻~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