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my shining star and I love you so 

我的心一直在追求著愛情    因為我的 24 小時全專屬於你

你可以隨心所欲使用    all for you 

就算是你那 24 小時的一秒也好

如果能獨佔的話      一定會叫我很高興

我的 24 小時只會全獻給你

我不是自以為是吧?      just for you 

那樣的話   life is so good               By:인피니트《24Hours》


當光明消失後,出現一個南優鉉在熟悉不過的人影...他心裡很高興,但有點害怕,害怕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妳見到他沒反應嘆口氣對他微笑說:「好久不見了,優鉉^^」
他難以置信的將妳擁入懷中,深怕一切只是幻覺而已...
他說:「我好想你喔~真的是你嗎,圭哥?」
妳原本要說不是的,但是聽到他的聲音微微顫抖時,就想算了,要演就演到底...
妳和金聖圭雖然平常看起來不一樣,但是妳只要把頭髮盤起、穿上男裝、鞋墊高一點,除了胸部和聲音以外,就一模一樣了~
妳回抱將聲音壓低說:「我也是,優鉉...」
南優鉉聽了眼淚再也忍不住,從他的眼眶順著臉頰滑落了...
妳輕輕抹去他的眼淚問:「怎麼哭了呢?」
他沒有回答,只是一直說:「圭哥...圭哥...我好想你喔...」
妳輕撫他的頭哼著閔玧其製作的曲子,南優鉉的心情逐漸回復了...
他問:「為...為什麼...圭哥會...」
妳輕輕墊起腳吻了他的額頭說:「你的生日禮物,喜歡嗎?」
他的手抱的更緊說:「喜歡...超級喜歡的...」
他抱得太緊了,讓妳有點不太舒服...
妳輕拍他的肩膀說:「優...優鉉...你抱太緊了...」
他連忙鬆開手說:「啊...抱歉...不過圭哥你的肩膀是不是變小了,而且胸部也變得更Q了...?」
妳連忙轉移話題說:「鉉~我們去睡覺吧~我們有一天的시간可以相處,好嗎?」
南優鉉點點頭說:「摁~有圭哥在就好了...」
你們就躺一起睡了,還將妳擁入他的懷中,因為他以前和金聖圭就是這樣睡的...妳心裡默默想:玧其,他應該在看吧...回去應該3天不用下床了...


《2月8日,早上7:00...》

妳溫柔的搖著熟睡的南優鉉說:「優鉉,起床了~ ...優鉉,不是要去約會嗎? ...呀!南優鉉,你到底要不要起床!!!」
南優鉉懶懶的說:「別吵...在五分鐘...」說完翻身繼續睡....
妳聽到怒火中燒,妳大吼說:「呀💢南優鉉你在不起床,我就要回天堂了💢💢💢
一聽到妳要回天堂,他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
他連忙說:「不行!圭哥!我起來了!!!等我五分鐘!」
說完他就立刻衝去盥洗了,妳無奈的看著他...


《上午9:00在遊樂園...》


妳看到許多遊樂設施很興奮,拉著南優鉉到處玩,一下子玩雲霄飛車,一下子搭旋轉木馬,一下子又去鬼屋,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南優鉉也很開心,但是他有點懷疑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他的圭哥嗎?因為他印象的金聖圭,是個連海盜船都不敢搭的人...
妳發現他似乎在想事情,用手在他面前揮一揮,他沒什麼反應,於是...
妳輕喊:「優鉉?」
南優鉉回神說:「嗯...?怎麼了嗎,圭哥?」
妳問:「你...我們接著要去哪裡呢?」
雖然妳想問他在想什麼,但又擔心是不是他發現妳不是金聖圭的事,於是妳連忙轉移話題...
南優鉉溫柔摸妳的頭說:「怎麼了,肚子餓了嗎?」
妳點點頭說:「摁^^」
他溫柔的牽起妳的手說:「貪吃鬼^^我們去以前約會的咖啡廳吧?」
妳開心的抱住他說:「哇~走吧~」


《下午3:00在咖啡廳...》


「決定要吃什麼了嗎?」南優鉉問正在猶豫的妳...
妳猶豫的說:「唔...好想吃草莓蛋糕,但是起司蛋糕好像也不錯,可是抹茶紅豆看起來更好...怎麼辦,優鉉QAQ」
他寵溺摸著妳的頭說:「那我們都買吧~那妳要喝什麼飲料呢?」
妳毫不猶豫的說:「蜂蜜柚子茶~」
他點頭說:「好~那妳先坐一下,我去點餐^^」
說完他就去點餐了,但他心中卻在想別的事...


《晚上8:00在南優鉉家...》


妳正在沙發看電視,不過妳心思卻是在思考等等回天堂後該怎麼像閔玧其賠罪,突然剛洗完澡的南優鉉從後面抱住坐在沙發上的妳,妳因為這個舉動嚇到了...
妳驚訝的說:「! ...怎...怎麼了嗎,優...優鉉?」
他默默的說:「沒...圭哥,已經想回去了嗎?」
妳搖搖頭說:「沒有喔,只是我有點不捨離開你...」畢竟是你的生日驚喜啊...妳心中想...
南優鉉聽了激動的說:「妳在騙我吧!妳分明已經想回去天堂了!!!不是嗎!」
妳被他突如其然的激動嚇到了...
但他還是激動的說:「怎麼?不說話嗎?妳到底是誰,一直假裝我的圭哥,真是令人厭惡!如果這是生日禮物的話,那我寧願不要!!!」
妳聽了他的話,除了很受傷以外,也很生氣,氣他踐踏自己哥哥的心意,要不是金聖圭從回到天堂以後一直注意他的話,爸爸媽媽這次也不會特地準備這個驚喜...妳越想越生氣,但是個性倔強的妳想如果在他面前掉淚的話,就輸了,所以即使淚水已經占據妳的眼眶了,但是妳還是流任何一滴眼淚...
沉默許久妳說:「 ...我...我是金聖圭雙胞胎妹妹...你說對了,我的確是想回天堂,但是...我並不是我自願要當生日禮物的,原本是他自己要來的,但是他臨時有事,才拜託我來當你的生日禮物,不過...既然你不要的話,那我就要離開了...再見,南優鉉!我哥的心意都被你踐踏了...」
說完,妳就離開了...南優鉉目送妳離開後,眼淚順著臉頰滑落,他重重將自己摔在沙發上,他後悔自己說出那種話,而且他被妳說的那些話打醒了...
「沒錯,就算妳不是圭哥,但妳也是圭哥派來的禮物啊~我這個混蛋...」他自言自語的說著...
同時他心裡回想今天和妳一起發生的事,雖然시간不長,但仔細想想也是個甜蜜的時光,他越想越愧疚,他想和妳親自道歉,抬頭看了牆上的時鐘,發現距離他生日結束不到一小時,他隨手抓了一件外套就衝出門了...


《晚上11:00在漢江旁...》


自從妳離開南優鉉家以後,就來到妳以前在天堂關注閔玧其的地方-漢江,在他在人間寫不出歌曲時或思念妳時,他總會坐在漢江旁,欣賞面前滾滾的江水讓自己平靜下來,妳每次看到這樣的他時,總是怨恨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和他一起下來,如果當初和他一起下來的話,妳就能馬上抱住那個不輕易示弱的他了...
想到這裡,妳不禁流下了幾滴淚,明明之前和他分離兩年都沒掉過任何一滴眼淚的...
妳自言自語的說:「我好想你喔,糖糖...」
突然有一個妳熟悉的醉嗓說:「喂!丫頭,妳知道妳哭的模樣有多醜嗎?」
妳愣了一下,這時熟悉的향기(香氣)抱住了妳...
那個聲音又開口說:「別哭了,我在這裡,我會陪妳的...」
妳緊緊抓住그 사람(那個人)的衣服說:「糖...糖糖...我好想妳...嗚嗚...」
直到妳情緒稍稍緩和之前你們都相擁著...
妳平復情緒後問他:「為...為甚麼你會在這裡...」
閔玧其平淡的說:「當然是怕你這丫頭又惹出什麼麻煩啊,才又來人間的」
妳打他生氣的說:「呀!閔玧其💢」
閔玧其捏著妳的臉頰說:「要叫오빠啊,丫頭,跟妳說好幾次了!」
你們你一言我一句的爭鬥著...
突然妳說:「對了,那我哥有來嗎?」
他瞬間將妳抱起挑眉說:「妳覺得呢?還有妳在我面前提到別的男生,是太久沒被懲罰了嗎?也好,我們順便把今天的帳一起算吧~」
妳冷顫一下連忙撒嬌說:「玧其오빠不要嘛~人家知道你最好了~」
他在妳的耳邊悄聲的說:「是嗎?那我們지금(現在)回我 們 的 家 吧
說完他就抱著妳回天堂了...
妳心中默默想:看來到明天早上為止不用睡了ㅠㅅㅠ


《晚上11:45在南優鉉家...》


南優鉉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他因為一直找不到妳,正沮喪的時候...
有一個他最熟悉的聲音說:「嗯?優鉉,怎麼這麼晚回來呢?」
他連忙抬起頭,發現是他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了...
他連忙緊緊抱住他說:「圭...圭哥...這次真的是你嗎?」
金聖圭也緊緊抱住他說:「摁!抱歉,我來晚了,鉉...」
南優鉉搖頭說:「不會,一點也都不會,只要是圭哥來都不會太晚...」
金聖圭突然親了一下南優鉉說:「啾❤️這是真正的生日禮物喔,喜歡嗎?」
南優鉉淚流滿面的說:「喜歡,很喜歡...只要是圭哥給的都喜歡...」
金聖圭無奈的說:「你怎麼又變的更撒嬌了呢?」
南優鉉只是說:「圭哥...對不起,我不該生氣的...不應該對你妹妹生氣的...」
金聖圭安慰他說:「你放心,我妹她不會放在心上的...況且我明天有一整天的시간陪你,這是我爸媽再給我的機會喔^^」
南優鉉用小狗般的看著他說:「那就好~那麼...圭哥我可以要禮物嗎?」
金聖圭疑惑的說:「你要什麼?」
南優鉉用狡猾的笑容說:「你^^」
說完,不等金聖圭反應,就抱起他到房間,不久房間就傳出嬌喘的聲音了...

而妳和金聖圭在昏睡前,腦中只浮現說:為何我們要遭受這樣的虐呢ㅠㅅㅠ

 

End~


27歲(台灣26歲)生日快樂啊~我們的南木大人~~~~

我到五月之前的心情就交給你獨特的嗓音安撫了^^

我真心不知道要打什麼了,下次我們就號錫的生日見了~

掰掰~附上最霸氣的南總裁❤️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