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結束的離別  離別與別離    你留下的緣分與緣分
就算離開了你     就算逃得再遠    卻又再次被你席捲

無法結束的離別  離別與別離    所留下的迷戀與迷戀
無法將你忘記 無法將你抹去
從眼裡映出的罪   在你眼中禁錮了我  被禁錮的我

By:Infinite < The Eye >


「明洙學長~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學校呢???我好久沒看到你了😉」這天我傳了這封訊息給了許久不見的你...

 
沒想到放學後我和閨蜜一起走的時候,在不遠的路口,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當我們走近時那個人招手開心說:「學妹~這裡~這裡~」
 
我驚訝的說:「誒?明洙學長?!你怎麼來了?」
 
你露出好看的笑容搖搖手機說:「因為看到妳的訊息,所以我來了啊~」
 
我還沒反應過來,你就牽著我的手離開了...
 
我們就像以前一樣牽著手一起逛街...
 
我問說:「對了,學長我們今天要去哪裡逛呢?」
 
你露出一個抱歉的笑容說:「抱歉,學妹我待會要先打工,所以可能要麻煩妳等我下班喔~」
 
我搖搖頭微笑說:「沒關係~只要能和學長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你愣了一下後,才露出以往的笑容帶著我到你打工的地方...
 
在你換衣服的時候,我就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心想:學長又長高了呢,明明在他畢業前才高我一點點而已,現在已經高我一顆頭了啊,而且...
 
還沒想完你就突然出現在我身後說:「在想什麼?」
 
我嚇了一跳才緩緩的說:「!啊...學...學長,沒...沒什麼啦~」
 
你走到我面前直視我的眼睛說:「不要和我說謊,妳知道妳很不會說謊嗎?」
 
因為你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的臉逐漸紅了起來...
 
我有點慌張又害羞的說:「唔...這個...人...人家在想學長又變高了,而且也變得更帥了>///<」
 
你聽了只是緩緩的抱住我說:「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才對,每一次見面妳就變得更漂亮,我都無法克制自己想要抱妳的慾望啊!」
 
我愣愣的看著你說:「學長你的意思是...?」
 
你輕捏我的鼻子說:「小傻瓜,我的意思是希望妳能和我在一起嗎?」
 
我開心的抱著他說:「好~我最喜歡你了,明洙學長~」
 
 
 
《...》
 
 
 
鈴~鈴~鬧鐘叫醒了我...
 
我想起夢中種種的一切,忍不住掉出眼淚來...
 
嘴裡喃喃的說:「我好想你...為什麼你畢業兩年了,我對你的思念卻依然不減呢...明洙學長...」
 
 
 
End~

這系列結束了喔~

其實說實話問現在還會不會痛,瑄瑄還是會很肯定的回答會...

也許單戀就是這麼辛苦吧...

好了,先不多說,瑄瑄打這系列的想法和歷程都會再和大家坦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