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這種勇氣    給我最後的禮物吧    讓我不再回頭

I need you girl      為何獨自戀愛    為何獨自上演離別

I need you girl      為何知道會受傷   仍舊如此需要你

I need you girl    太過美麗

I need you girl    太過冷漠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From:BTS < I Need You >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一年的校慶呢?我想你一定忘了吧,但對我來說那次的校慶是個令我心滿意足的校慶...

校慶第一天,你參加了男子組的接力,雖然因為你在第一棒,我卻沒辦法看到你奔跑時的表情,但是卻喜歡你跑步時穿的自己做有客家布的衣服...

由於我沒參加什麼比賽,所以我一直默默的從我們的休息區觀察著你...

我多想光明正大拿毛巾為你擦汗,我多想直接遞水給你讓你解渴,我多想在一旁為辛苦的你扇風趕走暑氣,但這沒辦法因為我對你只是個陌生的學妹而已...

那天中午,真是個讓我無法忘記的中午...

因為炎熱的天氣我把水喝完了,亦或者說我看到你要去裝水,就趕快把我水壺中僅存的一些水喝完,叫我的閨蜜陪我去裝水...

可惜我們到飲水機的時候,我們中間卻隔著一位學姊,雖然內心有點不開心,但能在你身後我就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你突然不按牌理出牌,讓我們中間的學姊先裝水,而你自己則是到了我前面...

我心裡多開心啊~正想和閨蜜說的時候,發現閨蜜手機拿直的,我想走過去的時候,卻看到她的手一直叫我前進,我才發現她正在拍我和你的單獨照片...

於是我帶著幸福(猥褻)的笑容,害羞的站在你身後,讓閨蜜乖乖的拍照,這是我們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的合照,所以我一直將照片留存在我的相簿裡...

校慶第二天我有參加社團的表演,而我也期待只有你們高三才有的禮服走秀,這樣我就可以看到你所做出來的畢業展...

沒想到在準備社團表演的時候,剛好你經過我的身邊...

雖然很擔心我的表演會出錯,但是一看到你那緊張的心就消失了...

在舞台上,我一眼就看到在台下攝影的你...

結果我到表演結束為止,視線幾乎都在你的身上,露出我最好看的笑容,目的只希望你能注意到我,專心看著我的演出...

你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咒語,可以安定我緊張的心臟,撫平我不安的情緒...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不能離開你了,感覺你已經成為我心中最重要的存在...

而我也在表演結束準備回班上的時候,偷偷的將你戴眼鏡專注的神情存到我的手機裡面...

也就結束了那一年我最幸福的校慶...

謝謝你,田柾國...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校慶...

 

End~


這是番外了喔~

不知道到目前為止大家還是否滿意呢?

待會獻上這系列的最後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