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瑄瑄答應生日會打的,有關那個人的事,還有瑄瑄對這系列最真實的想法...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系列的文,有什麼想法呢?

瑄瑄先說瑄瑄打這系列的感受吧...

其實打這系列的時候,瑄瑄又勾起了許多與那個人的回憶,甚至又再度夢到他了...

所以這系列對瑄瑄來說,也許是個折磨吧...?

可是也是一個突破,突破自己心中的一座高牆...

也許大家會問瑄瑄為什麼折磨還要打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瑄瑄只是想證明他是存在的,不論存在這世上,亦或是瑄瑄的心中,他絕對是存在的...

雖然不知道學長會不會看到,但是瑄瑄也想勇敢一次...

瑄瑄放在番外篇的照片,就是那個人的照片喔~只不過瑄瑄有將他的臉擋起來了...

也許愛情的世界就是如此慘忍,又或是人家常說沒有痛過就不是愛情了...

瑄瑄記得之前<主君的太陽>有一句話讓瑄瑄印象非常深刻,那句話是:「當你的心不肯從實招來時,痛,會給你答案」

沒錯,瑄瑄高一的時候就已經找到那個如此心痛的答案了...

單戀真的很辛苦,但卻會一點小事而心滿意足...

而忘記一個人也是辛苦的一件事...

瑄瑄偶爾會將高一時有關他的日記拿出來翻閱,但每一次還是會看到流淚...

也許是對自己的卑微流淚?又或是對自己沒勇氣而氣憤流淚呢?

瑄瑄也不知道答案...

但瑄瑄知道一件事,就是瑄瑄曾經為他付出過真心...

所以啊~瑄瑄想和大家說,有時人也要鼓起勇氣去追求幸福,不要讓自己與幸福擦肩而過...

接著是瑄瑄想對學長說的話...

 

致神秘系學長:

       神秘系學長,好久沒這樣稱呼你了...自從你畢業後,閨蜜們叫我遺忘你開始...

       但是已經兩年過去了,我卻還是沒忘記你...每次往往在我要忘記你的前夕,你又會再度回到我的夢中...也許是上天也不希望你被我遺忘吧...?

       我對你有好多話想說...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在2014年9月的秋天,你穿著長袖卻留一身汗的經過我們教室門口?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在2014年11月的冬初,你就已經圍著圍巾了呢?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2015年4月的校慶,熱舞社表演時對你露出燦爛笑容的身影呢?不知道你是否記得2015年4月的校慶,你讓同學先裝水而排在你身後有點不知所措的身影呢?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2015年5月的放學,你蹲在角落綁鞋帶而差點拿水桶打到你的身影呢?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2015年5月的下課,在樓梯轉角差點打中你的身影呢?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每次打掃時間,總會在樓梯轉角被你嚇到的身影呢?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2015年6月的畢典,目送你離去的身影呢?

       也許我對你來說,只是個陌生、不知道名字、沒說過話的學妹,但是你對我來說,卻是個神秘、時常讓我驚嚇、讓我開心、讓我心痛、讓我深深喜歡上的學長...

       我時常想如果那時我或你其中一個人可以勇敢一點,突破我們之間的曖昧,那也許現在的結果就會不一樣吧?

       不過這時我又會慶幸說,幸好你那時離開...

       因為你的離開,我為了遺忘你開始哈韓,來彌補我心中的空缺...

       才有機會可以認識喜歡吐槽的西卡歐妮、同為98line親故的小伊、可愛活潑的小年糕和小香菇,還有常常欺負我,卻在必要時候保護我,我最愛的老公-夏雅,當然還有其他還沒很熟的朋友們...

       也許大家都會覺得這是哥哥們帶來的緣分,但是對我來說這些緣分一部分也是你的功勞...

       如果你那時沒有離開,我就不會哈韓,更不會與這些歐妮親故妹妹們認識...

       所以我想要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好的緣份...

       謝謝你帶給我高中生涯許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帶給我單戀的苦澀與甜美的感受...

       謝謝你曾經出現過在我花樣年華,擔任這麼重要的角色...

       謝謝你,神秘系學長...

                                                           From:瑄瑄2017.09.22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後有什麼感想呢?

我們來玩一個猜謎吧~

如果猜對學長名字的人,瑄瑄就幫他打一篇文章~

提示是「永久言語的太陽」,這是學長的名字喔~

而學長的姓氏和厚比一樣喔~

大家來猜猜看吧~(笑

對了,會有諧音喔~而且裡面有兩個字可以變成一個字,意思不變~

最後就是裡面已經出現名字的一個字了~

為大家獻上瑄瑄高一和高三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