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金碩珍回學校找老師以外,還去找了他的直屬學弟兼同居戀人-田柾國...

 

其實說實話金碩珍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到他了,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到國外出差一個月,原本田柾國也要跟的,但是由於他是明年的考生,所以金碩珍說什麼也讓他跟,而他今天一下飛機後直接來學校,也沒有回家...

 

以至於現在他正處於一個驚訝的狀態看著明顯蒼老許多的田柾國...

 

金碩珍有點心疼的說:「果果啊~你還好嗎?」

 

田柾國露出個疲憊的笑容說:「摁~哥,你歡迎回來~」

 

金碩珍看著眼前身心俱疲的愛人,心中有說不出的心疼,但礙於現在在學校他不能緊緊將他擁入懷中...

 

他嘆口氣說:「唉...你臉色看起來好疲憊喔~雖然讀書歸讀書,但是身體還是要顧知道了嗎?」

 

田柾國乖巧地說:「知道了~」

 

金碩珍溫柔摸摸他的說:「那我先走了~讀書加油~」

 

田柾國微笑說:「摁~學長再見~」

 

 

《晚上...》
 
 
 
田柾國進門就喊:「哥~我回來了~」
 
金碩珍穿著粉紅色圍裙從廚房走出來說:「歡迎回來~」
 
才一說完田柾國立刻抱住他貪婪吸取他的香氣說:「哥...我好想你喔...」
 
金碩珍也回抱他說:「我也是...不過果啊~你怎麼有辦法在一個月內把自己搞成這麼疲憊啊?」
 
田柾國低下頭小聲的說:「對不起...因為我想認真讀書,跟上大家複習的進度,所以才...」
 
金碩珍摸摸他的頭無奈說:「唉...真是的...你啊這個月是不是只有讀書什麼事都沒做啊?」
 
田柾國心虛的點點頭,金碩珍無奈地看著眼前低頭的孩子...
 
他默默嘆口氣說:「真是的...早知道我不去工作了,留你一個考生在家,真是錯誤的選擇...算了,我幫你煮了許多補身體的食物,快來吃吧~」
 
田柾國開心地抱住說:「耶~最喜歡你了,碩珍哥~」
 
金碩珍捏住他的臉頰嚴肅說:「但是...以後不準在這樣知道了嗎?」
 
田柾國開心點頭說:「知道了~~~」
 
於是兩人就開心的去吃晚餐了~
 
 
 
End~

大家好久不見~因為瑄瑄上個禮拜住進了大學宿舍,還在適應中,所以這陣子應該不會更新文,除非剛好靈感君來或生日賀文除外...

抱歉這篇標題不好,其實這篇算是瑄瑄為學弟寫的,亦或者說是學弟給瑄瑄的靈感...

因為瑄瑄上星期五回學校找學弟妹的時候,真的完完全全被明年即將統測的學弟嚇到了...

明明一個多月前才見過面,但是那天回去後感覺瑄瑄好像已經兩、三年沒見面了,整個蒼老好多...

所以瑄瑄決定要打這篇文,讓學弟可以稍稍放鬆一下~

學弟你一定要看啊~~~~(學姊的吶喊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