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
為大家獻上94line和95line~
金南俊今天異常的煩躁,他靜靜坐在牆邊,看著隨著音樂舞動的同齡親估-鄭號錫...
 
鄭號錫穿著的白色背心,因為汗水而和身體黏在一起,他的身體曲線也因為這樣若隱若現的,這模樣讓金南俊又忍不住吞了口水,滾動喉結...
 
音樂停了,但是金南俊還沒退出腦中的小劇場沒察覺到,鄭號錫看著坐在鏡子邊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親估,走了過去...
 
他說:「南俊啊~你在想什麼啊?」
 
金南俊回過神,發現放大十倍的臉嚇了一跳...
 
他連忙說:「沒...沒什麼啦,是...是說號錫你不擦汗嗎?」
 
鄭號錫點點頭說:「要啊~你看我不是在擦了嗎?」
 
金南俊一看不得了,他把自己的白背心掀起來擦著頭上的汗...
 
金南俊連忙撇過頭說:「你為什麼不拿毛巾啦!!!」
 
鄭號錫半開玩笑的說:「我沒帶毛巾啊~南俊,你到底怎麼了,難道是看的我身材,你起反應了嗎?」
 
沒想到金南俊突然將他推到牆壁邊,突如其來的壁咚讓鄭號錫慌了...
 
他支支吾吾的說:「南...南俊啊...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啊~不要生氣...」
 
金南俊一臉誠摯的說:「可是你說的話我都當真餒,哥怎麼辦?好像被你說中了,我看到這樣的你,我真的起反應了,哥要幫我嗎?」
 
突然衝擊性的話語讓鄭號錫腦子一片空白,金南俊看眼前的人兒沒有反應,就自動自發的牽起他的手,套弄著自己無法忍受的熾熱,一碰到那無法忽略的溫度,鄭號錫覺得他的臉快燒起來了...
 
他有點害羞的說:「俊...這裡是練習室,不行的...」
 
金南俊用因為情慾而沙啞的聲音說:「如果哥想阻止的話,就用力推開我吧...」
 
聽完鄭號錫陷入抉擇,因為他其實喜歡這位同齡的親估,但是這裡是練習室這樣又不太道德...
 
內心的惡魔與天使交戰許久他說:「俊尼,不能回宿舍嗎?」
 
金南俊搖搖頭說:「抱歉...號錫,我無法忍住想抱你的慾望了,我愛你...」
 
鄭號錫默默嘆口氣說:「唉...好吧,先鎖門我們就繼續...」
 
金南俊訝異的說:「號錫你的意思是...?!」
 
鄭號錫紅著臉說:「我也喜歡你,這答案你滿意了嗎,南俊?」
 
金南俊露出好看的酒窩說:「摁~謝謝你,號錫~」
 
沒多久練習室傳來曖昧的聲音,而前來練習的95line站在外面都紅透了臉...
 
朴智旻紅著臉問:「怎麼辦啊,泰泰...」
 
金泰亨當然也好不到哪裡去,聽到內部不斷傳出曖昧的聲音,他自己也恨不得立刻回去和眼前的小雞在床上纏綿...
 
他隱忍情欲說:「我們...只能回宿舍了...」
 
但無奈這隻小笨雞卻沒察覺到,還一直搖著他的手...
 
用小奶音嘟著嘴抱怨說:「昂~難得人家想練舞,哥哥們為什麼不在宿舍啦~」
 
金泰亨連忙制止他說:「別搖了,雞米尼!如果你不想下床的話...」
 
結果那愚蠢的糯米糰還用懵懂的表情望著他,他在也把持不住了,一把扛起那單純的小雞往宿舍走去...
 
他用低沉沙啞的聲音說:「朴智旻,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於是那隻還搞不清楚情況的小雞就被獸性大發的獅子吃了XD
 
 
 
End~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