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人  李成烈
「成烈哥~ 」妳在庭園呼喊著...
 
過沒多久,李成烈從遠方跑過來...
 
他有點喘微笑的說:「怎...怎麼了嗎,小茵?」
 
妳有點抱怨的說:「哥,你好慢喔,人家等你好久了~」
 
他藉由身高從妳頭上輕拍一下說:「呀!丫頭,妳都不會想一下,妳哥我啊,從離家827公里的咖啡店跑回來的!」
 
妳當然知道啊~只是妳還是喜歡跟他抱怨一下,誰叫他的身高高的過分,他整整高妳39公分欸!這讓身高嬌小的妳各種羨慕嫉妒恨...
 
妳捂著被他打的頭委屈的說:「嗚...你打的好過份喔~」
 
他無奈的嘆口氣說:「唉...對不起啦,丫頭...話說回來妳剛剛叫我做什麼啊?」
 
妳像想到什麼似的說:「啊!對了,成烈哥幫我摘那顆樹上的蘋果~」
 
他有點無奈的說:「唉...真是的...」
 
不過還是伸長了手,幫妳摘了一顆蘋果...
 
妳開心的說:「哇~哥,謝啦~我剛剛跳了好久都摘不到,怎麼哥一伸手就摘到了呢?」
 
他微笑的說:「因為妳哥身高高啊~這種高度就算是智旻也摘的...到...!丫頭,很痛欸!」
 
妳威脅的說:「哼,你敢嫌棄智旻哥的身高,小心我去和他告狀!」
 
是的,妳和十一哥-朴智旻就是李成烈身高的最大受害者...
 
李成烈連忙說:「啊!我錯了QAQ親愛的公主殿下,原諒我好嗎?」
 
妳思考一下說:「嗯...除非你背我回家,我就原諒你^^」
 
他當然無奈的說:「唉...那妳要哪種狀態?」
 
妳開心的說:「狼型,那樣比較舒服^^而且這樣我們身高才不會差這麼多🎶」
 
他認命的變回狼人的形態,讓妳騎在他的身上,回至少313公里的家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狼人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