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和你相遇的季節,同時也在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
 
冬天,是被你吸引的季節,同時那顆種子也悄悄的茁壯起來...
 
春天,是我們拉近距離的季節,同時心中也開始擔心夏天的到來...
 
夏天,是我們分離的季節,同時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你知道嗎?你離開後我心中就沒住過任何人了...
 
你知道嗎?我將我一年的花樣年華給了你...
 
你知道嗎?我這些年還是無法將你交給時間...
 
即便知道我們是兩條永遠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
 
但是我卻無法阻止朝你而去的心...
 
 
 
 
보고싶다...
 
我好想你...
 
我喜歡你...
 
學長...
 
 
 
TBC...

瑄瑄又來挖一個新坑了~

其實這篇瑄瑄想了很久才決定打這一篇的...

這篇是瑄瑄的暗戀經驗,所以是現實向的文...

自從他兩年前畢業後,瑄瑄其實就有點抱持著逃避的心態,嗯...也不算逃避吧...?

就是不管怎麼努力想忘記他,他總會在快遺忘之際又再度出現...

先不說瑄瑄真正的心情,等全部打完瑄瑄再來說吧~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系列喔~

畢竟打這系列的文,對瑄瑄來說是一種正視自己的心,是很困難的,而且這個背景是瑄瑄高中時的母校,也是瑄瑄和那個人相遇、單戀、離別的地方...

大家不能嫌棄瑄瑄喔~

還有到最後還是宣傳一下,2018女主徵選只剩大哥和忙內的cp了,有哪位好心人想認領他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