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死都不要和她結婚,我唯一的新娘只有全智音而已!!!」我強烈的和父親反抗...
父親說:「這是在你出生以後就決定的,你沒有反抗的餘地,明天早上對方會帶女孩過來,不準給我逃,不然那女的就完蛋了!」說完他就離開了...
可惡的老頭子,竟然威脅我,沒關係我相信智音會等我的,等老頭子死了以後我一定要很很甩了那女的...
 
 
《隔天》
 
 
「南總裁,這位就是...」女孩的媽媽在講什麼我都沒有聽...
我印象中她叫小布丁,是浩沅的青梅竹馬妹妹,她身體不怎麼好,所以不常和我跟浩沅走路上學,偶爾才看到她,她挺安靜的,在上學的路上我和浩沅聊得很開心,而她也只是在旁邊靜靜聽著...
我一看到她開心的想:Yes,這個婚可以不結了!
一吃完這頓飯,我立刻去找她,卻遲遲找不到,直到我看到她從廁所出來,我立刻走上前,完全沒注意到她的臉色是蒼白的...
我微笑的說:「嗨~小布丁^^」
她勉強的微笑說:「啊...優鉉哥...怎麼了嗎?」
我直接開門見山說:「有關婚姻的事,妳可以...」
還沒說完她就說:「抱歉,哥...婚約的事我不能插手,我有自己的...」
還沒說完,她的手機響了!她轉身接起電話,雖然我不想聽,但是她可能不小心按到了擴音,我在旁邊聽的一清二楚,我雖然我很想離開,但是對於婚約的事我要先弄清楚才行...
「喂,碩珍오빠怎麼了?」
聽到오빠這個詞我不禁皺了眉頭,因為她...
『我在往Cat Paradise(咖啡廳)妳要來嗎?』
「摁,那오빠可以到Destiny餐廳來接人家嗎?」
『知道了~我馬上到^^妳在餐廳裡面等我,不準吹風,別以為我不知道妳지금不舒服,知道了嗎?』
「知道了,오빠要動作快了喔~但是開車要小心一點喔^^」
『知道了~』
掛電話後,她轉身就準備進餐廳...
我連忙抓住她的手因為著急而口氣不好的說:「等等,我還沒說完!」
她似乎被我嚇到了,愣了幾秒後...
甩開我的手大聲說:「就跟你說這不是我可以處理的了!唔...抱歉優鉉哥...沒事的話就先走了...」
說完她就轉身走人,我留在原地氣憤的跺腳,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讓她取消這婚約,抬起頭來準備追上她的時候,我看到她搖搖晃晃似乎就要倒下,就在那瞬間,她被一個男人扶住了腰...
那男人用溫柔的語氣責備說:「真是的!不是叫妳在裡面等嗎?萬一我剛剛沒及時出現,妳不就要跟地板親密接觸了嗎?」
她委屈的說:「미안해,오빠...」
那男人溫柔的說:「沒關係,怎麼樣,可以走嗎?」
她搖搖頭帶著撒嬌的口氣:「嗯...오빠,揹我~」
那男人輕鬆將她揹起,就離開了...
我除了生氣以外還有些許的疑惑:為什麼有喜歡的人還要...
 
 
《婚禮當天》
 
 
我清晨兩點多從家裡離開了,沒錯我要逃婚,我逃到我的秘密基地,這個地方大概只有浩沅知道而已...
到了基地後,我拿出手機打算看有什麼新聞,才剛點開而已,兩個標題已經深深印入我腦中了...
 
『驚!防彈醫院傳出命案!!!』
『驚!漢江撈出一名女屍?!』
 
我既訝異又生氣,這兩個人我都知道,女生是我最愛的-全智音,而防彈醫院的那名死者就是相親那天揹小布丁的人,我憤憤的將手機摔到桌上,手機螢幕碎裂了,就如同我和智音的愛情一樣...
「媽的!那個老頭子,給我用這招💢」
當天我記得我買了許多酒讓自己喝到不醒人世,希望剛剛看的新聞只是場夢...
雖然酒醒後還是一樣,但是我竟然沒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心痛,而且我以為我會墮落下去,可是事實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放棄自己,反而是更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要說改變的話,大概就是我回的家,不是原本的本家,也不是雙方父母因為結婚而買的那棟別墅,而是浩沅的家,不過我只住二個月就被那個老頭子發現,逼不得以搬回那個地獄別墅...
搬回別墅後,我和她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也沒有睡一房,完全沒有交集,就算見面也當個陌生人...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不代表我不會注意,每天晚上我總會聽到啜泣聲從她的房間傳出,而且她似乎越來越瘦弱...
 
 
《結婚滿2年後的浩沅生日》
 
 
這天,我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要知道她每晚都哭的原因,於是我趁她出門的時候,悄悄進入她的房間...
一進去,就看到書桌上紫色相框的相片,是一個男生的照片,那男生我並不陌生,他正是兩年前被殺的那位醫生...
「金碩珍...」我默默唸出他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情開始浮躁起來,當我看到她的日記裡滿滿都是他的時候...
 
 
2015.02.08
明天就要去相親了,我不想去...但是我不得不去,因為那對夫妻威脅我說,如果我不同意婚事的話,他們就要把碩珍오빠殺了,為了保護他,這點犧牲算什麼,只要他平安活著就好...
 
2015.02.09
天啊!沒想到我的結婚對象竟然是優鉉哥,原本我也是想請求他推掉婚事的,沒想到他先和我說,我當然跟他說這是我不能決定的,正好碩珍오빠打電話給我說是要去吃好吃的,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沒想到他竟然透過電話就知道我在不舒服,我明明裝得有精神啊,這哥哥還真厲害~結束電話後,我發現優鉉哥還站在後面,我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口氣不是很好...
 
2015.02.28
今天本來應該是結婚的日子,沒想到早上起來看到新聞時,我不自覺將房間的鏡子給打破,而我的心臟也像被刀子深深的刺中一樣呼吸困難,果然他們的話不能信,到最後還是把碩珍오빠殺了...也是呢,把我親生父母殺掉的人怎麼可以信呢?我強忍心中的傷痛和心臟的不適參加了婚禮,結果竟然還是個不相樣的婚禮,幸虧我早就在優鉉哥有女朋友時就放棄了,不然我可能就殺了他了吧...
 
2017.02.08
真是的...已經快兩年,我怎麼還是每天晚上都夢到碩珍오빠呢?而且每晚都因為這樣而哭泣,明明最痛苦的是碩珍오빠的戀人啊~自從他過世後,我的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糟,有時還會昏迷個幾天...
 
 
我看了除了震驚以外,還是只有震驚,沒想到金碩珍竟然是被她的父母殺害的,那麼智音應該也是...
我決定要等她回來問個清楚,但是等到傍晚還是等不到人,忍無可忍的我到了酒吧喝酒消愁...
晚上11點,我有點醉的走回家,卻發現一對男女在我們家的門口抱在一起,當我發現那個女生是她時,心中沒由來的不爽,我走上去,握緊她的手腕將她從另一個懷抱,到我的懷中...
我大聲的說:「李浩沅!你在做什麼?」
「優鉉哥?」
我大概是醉了吧~竟然毫不猶豫說:「她是我南優鉉的老婆,你不準碰她!」
「什麼?!小布丁他說的是真的嗎?」看來他以為我是在發酒瘋吧...
只見她微微的點頭,我心中其實更加不爽,不過他也識相的離開了...
我將她拉進家裡,壓在門上吻了上去,強迫她發生了關係...我不太清楚我是否清醒,但我清楚知道她身上有我所追尋的安全感...
 
 
《一夜纏綿後...》
 
 
我們已經一個月多見面了,雖然我們之前也不太常見面,但是我知道她是故意迴避我,真心覺得自從那晚後我就瘋了,我從來沒想過我竟然會因為沒有見到而如此急躁...
這天,我被老頭子叫去公司的時候,發現她坐在沙發上...
她突然叫我:「優鉉哥,我有事問你...」
我因為那老頭口氣有點不好的說:「有話快說,我趕著出門。」
「呼...哥,你曾經有喜歡過我嗎?」
我下意識說:「沒有,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為了隱藏我內心的慌張,我快速的就離開這個讓我尷尬和後悔的地方...
我那時完全不知道她懷孕的事...
當浩沅替她拿離婚證書給我時,我愣住了,我回到別墅後,發現她的東西全都不見了...讓我痛恨我這張不坦誠又毒舌的嘴巴,害我失去了喜歡的女孩,連她的消息也一無所知...
但是在我四處請人打聽她的消息時,我才知道我不止失去了喜歡的女孩,還失去了孩子,我才知道她在知道她懷孕後,為了不讓孩子們痛苦,所以才問我那個問題的,我還知道了如果我那時說有的話,她就會坦誠懷孕的事,她之所以沒第一時間告訴我的原因,是因為她怕我帶她去墜胎...
這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她,讓她回來給我一次機會好好愛她和孩子...
 
 
《五年後...》
 
 
這天,我因為出差來到釜山,正當我經過一座公園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眼前,但我同時也注意到她正被一個男人刁難,正當那男的準備朝她打下去時,我毫不考慮的站在她面前,啪-清脆的巴掌打在我臉上,但是我覺得這個痛是值得的,至少我找到了我尋找五年的那女孩...
我不理會那男的用訝異的眼神說:「啊...總...總經理...」
我只知道如果我沒來的話,那麼受傷的一定是她,而且那男的是我貼身秘書,因此我毫不猶豫的要他離職...
而當那男的慌張離開後,我和她處於尷尬的氣氛,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直到一個稚嫩的奶音驚訝的說:「啊!叔叔,你嘴角流血了!」
只見她和孩子們交代一聲,就跑去買東西了,我坐在附近的長椅上,看著兩個孩子玩耍,我仔細觀察他們,看他們誰是我親生的孩子,但是我發現兩個孩子都和我都有點相似,該不會是雙胞胎吧,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她就回來了...
她細心的為我嘴角上的傷口擦藥,正當她準備離開時,我將她拉進懷中,訴說著五年來對她思念,她邊聽邊哭的一直搥著我,我正打算好好安撫她的時候,兩個孩子就跳出來保護她了,兒子們的童言童語真的讓我驚慌,我用眼神向她求助時...
她微笑說:「怎麼,我們南總裁打算要讓孩子一直生氣下去嗎?」
我知道她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啦,我立刻向我面前的小王子們賠罪,而孩子們提出原諒的方法,我也毫不猶豫的接受了...
廢話,那個笨蛋會不喜歡親自己的孩子和老婆呢!我當然親了,我下定決心要讓他們一直露出最美麗的笑容~
 
 
End~

回歸文第二彈~

感覺是優鉉哥的生日,不是浩沅哥的生日欸...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