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從眼中留下的記憶已結束      真心希望妳能在我懷裡 讓我保護妳
從今以後 只會留下開心幸福的淚水     就把低聲嘆氣的妳 
隱藏起來 讓我守護   那個總讓我不停想念 思念的妳
我會讓妳的心就此安定下來     成為我專屬的人(Three Two One)
成為我的人吧 我是真的愛妳 嗯?
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Oh?
我會對妳負起一切的責任          By:인피니트《Be  Mine》

「為什麼明明是我先喜歡妳的,結果妳卻愛上了見不到幾次的優鉉哥呢...」李浩沅坐在漢江喃喃自語...
 
妳和李浩沅是青梅竹馬,而南優鉉和他是好哥們,他們兩個大妳三屆,但是妳因為從小身體就不好,所以妳的父母都不讓妳和他們走路去學校,再加上南優鉉家離學校比較近,所以都是李浩沅去上學的路上去接(?)他的...
不過偶爾妳父母允許妳可以走路去學校,那妳就會和李浩沅一起先去南優鉉家,再去學校...
因此其實妳遇到南優鉉的機率不高,所以讓李浩沅放心的覺得妳不會喜歡他,沒想到結果妳和他已經公證結婚了,可是他直到去年生日才知道這個事實...
這當他陷入思考的時候,突然他的電話響了,一看來電顯示是『小布丁』,他馬上接起電話準備要說話時...
電話那頭先開口了:『喂?請問您是這個手機主人的家屬嗎?這裡是無限醫院,這位小姐出事了,能否請您過來一趟呢?』
他一聽到妳出事後立刻說:「好的,我立刻過去!」
他開車趕去醫院的路上,心中不斷想:小布丁妳要平安無事!
到醫院後,他才知道妳是老毛病發作,而且讓他訝異的是醫院並沒有先通知南優鉉,反而是通知他...
妳緩緩的睜開眼睛,聞到刺鼻的消毒水味,又看到純白的天花板,妳就知道妳지금在醫院了...
而李浩沅看見妳醒了溫柔的說:「醒了?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妳搖搖頭說:「沒有...抱歉,讓你擔心了浩沅哥...」
他說:「笨蛋...妳這樣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是說要不要叫優鉉呢?」
妳一聽到他的名字眼神暗淡下來說:「不...不用了,他很忙的...」
他看到妳這樣子就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妳沉默一會才默默開口:「 ...我和優鉉哥是政治聯姻的,我們兩個根本沒有感情基礎...」
 
 
《回憶...》
 
 
「婚禮要開始了!新郎人呢?」
「該不會跑走了吧?」
「來人,去把那個小子找出來」
「這個新娘是不是做錯什麼?」 ...
沒錯,婚禮當天南優鉉並沒有出現,成為大家口中的「落跑新郎」,而妳也被大家說閒話成了「被拋棄的新娘」,新婚夜他也沒回到兩人的別墅,原本該是甜美的新婚夜,妳只能一個人渡過,而妳原本愛慕他的心,也逐漸的粉碎了...
妳不知道南優鉉已經多久沒回來了,妳也不去在意,妳很清楚知道妳和他只是住在同個屋簷的陌生人而已...
直到李浩沅生日的那天晚上...
那天妳和李浩沅一起去慶祝,到很晚他才送妳回家,到家門口妳正準備道謝時...
他突然抱住妳說:「小布丁,我喜歡妳,請和我...」
還沒說完有一個聲音說:「李浩沅!你在做什麼?」
同時妳的手腕被緊握住,將妳強制離開那個懷抱...妳很清楚那聲音的主人就是寫在妳配偶欄的人-南優鉉,他將妳拉離李浩沅的懷抱後,擁入自己的懷中,而妳自然而然的就聞到他身上的酒味,妳心想:喝酒了?!
李浩沅有點莫名奇妙的說:「優鉉哥?」
南優鉉有點醉醺的說:「她是我南優鉉的老婆,你不準碰她!」
李浩沅難以置信說:「什麼?!小布丁他說的是真的嗎?」
妳微微的點點頭,不過南優鉉將手握的更緊...
李浩沅見狀了只說:「那...抱歉打擾你們了...」
李浩沅離開後,南優鉉迅速的將妳拉進門,強硬的把妳壓在門上堵住妳的嘴唇,不管妳如何反抗,卻因為妳比不過他的力氣都無效,就這樣室內一夜春光...
那一夜後,妳和南優鉉還是像之前各過各的生活,只是妳會迴避他...
直到一個月後,妳坐在沙發上等南優鉉出來...他出來後,冷冷撇了妳一眼就準備出門...
這時妳叫住他說:「優鉉哥,我有事問你...」
他冷冷的說:「有話快說,我趕著出門。」
妳深呼吸一口氣說:「呼...哥,你曾經有喜歡我嗎?」
他毫不猶豫的說:「沒有,沒事的話我走了...」
他離開後,妳回到房間從抽屜拿出兩張紙,獨自流淚著,一手輕輕撫上自己的肚子...
 
 
《回憶結束...》
 
 
李浩沅靜靜的看著若有所思的妳,妳從妳的包包拿出那兩張紙給他...
他看到訝異的說:「這個是...?!」
妳默默的說:「浩沅哥,麻煩你交給他...」
他吃驚的說:「妳想清楚了嗎?」
妳肯定的點頭說:「摁,我已經打算出院後,就回釜山了,這件事我已經決定了,哥會支持我吧?」
他摸摸妳的頭說:「我知道了,等妳出院後,我們就一起回釜山吧~不然妳一個人會很辛苦的...」
妳只是對他微微一笑...
 
 
《幾天後...》
 
 
李浩沅約南優鉉到漢江,南優鉉有點不情願的赴約,當他到的時候,只看見李浩沅講電話,他聽見他說「我知道了,我們明天會回去」「那到時後麻煩你了」「我先掛了,拜拜」,他結束通話看到南優鉉...
他就說:「你來了啊,優鉉哥」
南優鉉點頭冷冷的說:「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有話直說」
李浩沅認真的說:「哥,說實話,你有為她動心過嗎?」
南優鉉猶豫一下說:「 ...沒有!」
李浩沅平靜的拿出一張紙說:「這是她要我給你的,你簽完名後就拿去交吧。我走了...」
說完他就離開了,最後經過他身邊時...
他小聲的說:「愛上你的她還真可憐...」
留下南優鉉站在那邊久久無法回神...
 
 
《五年過去...》
 
 
「我出門了喔~」李浩沅說著
「叔叔,路上小心~」「浩叔叔,再見~」兩位可愛的孩子分別說...
妳微笑說:「開車小心點喔,哥~」
他笑著說:「我知道了~」
妳出院後和李浩沅搬回釜山一起住,而妳生了兩個孩子-智旻和柾國,孩子們的爸爸就是南優鉉,妳的初戀...
李浩沅知道妳還是愛著南優鉉,所以他選擇默默的守護妳,從不說有關愛情的事...
 
 
《下午》
 
 
妳和兩個孩子說:「雞米,果果,我們出門吧~」
智旻用可愛的小奶音問:「我們要去哪裡啊,媽咪?」
妳蹲下微笑的說:「去超市啊~今天是浩叔叔的生日,所以媽咪要煮好吃的東西~」
柾國用宛如兔子般的眼睛說:「羊肉串~果果喜歡~」
妳笑著幫兩人穿好衣服說:「知道了,我們去買吧~要牽好媽咪喔~」
兩人開心的說:「摁~」
你們買完東西後,順路去附近的公園,讓兩位小孩去玩,妳坐在長椅上看他們玩...突然妳聽到小孩的哭聲,妳連忙走過去,發現智旻和柾國在哭,一個男人生氣的看他們,妳看到他的衣服有個小小的手印,妳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妳走上前說:「雞米,果果,不要哭了喔~」
兩個孩子看到妳立刻往妳的懷抱撲去...
男人一看到妳就罵說:「妳是他們的母親嗎?怎麼帶小孩的啊,妳看他們把我的衣服弄髒了,妳賠的起嗎?」
妳低頭說:「抱歉,是我們的錯,該怎麼賠償您呢?」
他抬起妳的頭說:「嗯...仔細一看長得真不錯呢,要不陪我睡一晚吧?」
妳立刻說:「抱歉,我無法答應...」
男人惱羞成怒說:「呀!妳這女人不知道有很多人都想和我睡嗎?我親自送上門妳還真不識貨啊!」
說著舉起手要往妳打去,妳閉緊眼睛,可是妳聽到聲音,卻遲遲沒有疼痛的感覺,妳睜開眼睛發現有個熟悉的人擋在妳和那個男人的中間...
那個男人訝異的說:「啊...總...總經理...」
他冷冷的說:「原來我們的秘書在外面是這麼不講理的人啊~這種人我們公司不需要,明天開始你就不用來了,錢我會命人幫你匯入的,可以滾了!」
那個男人愣在原地不動...
站在妳前面的人不耐煩的說:「我叫你滾是沒聽懂嗎,限你三秒內離開我的視線!一...」
那個男的就連滾帶爬的逃走了,而留下尷尬的氣氛,妳和他誰都沒打破...
這時智旻說:「啊!叔叔,你嘴角流血了!」
妳聽到後連忙抬起頭看,果然他的嘴角微微滲著血...
妳和孩子們說:「雞米,果果,你們和這位叔叔在這裡等媽咪一下喔,媽咪去買一下東西,好嗎?」
柾國點點頭說:「媽咪要快去快回喔~」
妳微笑說:「知道了~」
妳就去買東西了,很快妳回來了,發現그 사람坐在附近的椅子上看著孩子們玩...
妳走過去說:「我幫你擦藥吧...」
他抬起頭乖乖的讓妳擦藥,擦完藥後,妳準備離開,冷不妨他突然把妳拉進懷中...
他用低沉的嗓音說:「我好想妳,小布丁...」
妳想掙脫他說:「放手...我說放手,優鉉哥!」
沒錯這個人就是南優鉉,孩子們的親生父親,妳日夜思念的初戀...
南優鉉用妳都沒有聽過的聲音哀求說:「不要,求求妳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妳有點心軟了...
他繼續說:「當年妳請浩沅拿給我的離婚證書,我沒有交出去,也沒有簽名...那天妳問我有沒有曾經愛過妳,我之所以說沒有是因為我太軟弱了,沒勇氣面對妳,其實我很久就愛上妳了...我愛妳,對不起讓妳久等了,回到我身邊好嗎?」
妳邊哭邊搥他說:「嗚嗚...你...你這個壞人...嗚嗚...你知道我等多久了...」
他緊緊抱住妳正要開口說時...
突然智旻用小奶音說:「叔叔,不可以欺負媽咪!」
柾國也說:「叔叔是壞人!惹媽咪哭哭!」
南優鉉慌張的不知道怎麼解釋,妳因為他們這樣的反應笑了...
妳笑著和他們說:「雞米,果果,並不是叔叔欺負媽咪喔~」
柾國用明亮的眼睛問說:「不然為什麼媽咪在哭哭?」
妳突然有個想欺負他的想法說:「因為他是你們的爸爸,是爸比欺負媽咪喔~」
智旻和柾國聽了先高興了一下,但是又馬上的生氣看著南優鉉...
智旻說:「這樣爸比是壞人,丟下雞米和果果這麼久,又欺負媽咪,雞米討厭爸比!」
南優鉉還無法消化他們的話,用求助的眼神望著妳...
妳微笑的說:「怎麼,我們南總裁打算要讓孩子一直生氣嗎?」
他知道妳的意思...
連忙蹲下說:「對不起啦~能不能原諒爸比呢?」
柾國露出可愛的微笑說:「只要爸比親果果、雞米還有媽咪一下,就原諒妳^^」
他開心的親了孩子的臉頰,而到妳的時候,他直接往妳甜美的嘴唇上去了...
一家人在甜蜜的時候,沒注意到李浩沅默默的離開...
他邊走邊自言自語說:「這樣就好了...妳的笑容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這樣就足夠了...」
 
 
End~

嘿嘿~生日快樂,浩沅哥~

瑄瑄絕對不是私心讓女主角和優鉉一起喔~

也絕對不會說之後會有和優鉉哥的番外篇!!!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