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my shining star and I love you so 

我的心一直在追求著愛情    因為我的 24 小時全專屬於你

你可以隨心所欲使用    all for you 

就算是你那 24 小時的一秒也好

如果能獨佔的話      一定會叫我很高興

我的 24 小時只會全獻給你

我不是自以為是吧?      just for you 

那樣的話   life is so good               By:인피니트《24Hours》


「快兩年了...圭哥...你지금在另個世界過得好嗎?你知道嗎...我一個人慶祝生日很孤單嗎? ...我好想你...」南優鉉拿著一張照片喃喃自語說...


《此時此刻在天堂...》


「金聖圭~你在做什麼?」妳直接撲到金聖圭身上...
他大叫一聲後唸說:「呀!ㄚ頭,跟妳說多少次了,要叫我哥啊!」

金聖圭是妳的雙胞胎哥哥

妳沒有理他,反而是偷瞄看他在做什麼...
他發現妳的不專心就更大聲的說:「呀!!!我在說話!給我專心點!」
妳默默說:「又在看優鉉...?你真的是...」
還沒說完...
有一個聲音說:「你們兩個都在啊。」
妳和金聖圭立馬說:「啊!天...天使長!」
天使長看著緊張的兩人微微一笑說:「別太拘謹,跟平時一樣叫我就好^^」
妳就開心的問:「那妳找我有什麼事嗎,媽媽?」
媽媽看了金聖圭一眼,又看了妳,正當你們兩個感到困惑時...
她問:「你們應該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吧?」
金聖圭困惑的說:「明天...明天是2月8日...啊!」
妳也想到了...
你們兩個同時說:「優鉉的生日!!!」
媽媽她點了點頭,不過你們還是不知道她的用意,一臉不解的看著她,希望能知道是什麼事...
她微笑的說:「我問過你們的爸爸了,他說明天你們有一個人可以陪在他的身邊,所以聖圭去嗎?」
金聖圭有點訝異😱
妳點頭說:「同意~因為你和優鉉是分別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能在相見的

機率不大,但是我跟糖糖只是暫時分別而已,況且你不是也很想念優鉉的懷抱嗎?」

糖糖,本名閔玧其,是妳的男朋友,目前在人類世界當留學生

金聖圭猶豫了,此時此刻...
有個帶著醉嗓的聲音說:「如果猶豫的話就用抽籤的吧~」
你們三人轉過頭,除了金聖圭有點畏懼外,妳和媽媽則是非常開心~
金聖圭支支吾吾的說:「副...副...副審判長...」
妳則是開心的往那個人身上撲,那個人也穩穩的接住妳...
妳開心的問:「你怎麼回來了?糖糖」
沒錯,那個人就是妳的男友-閔玧其,他是天堂的副審判長,所以幾乎都面無表情或是嚴肅的臉,只有在妳的面前他才會露出笑容,順帶一提審判長正是妳和金聖圭的爸爸...

閔玧其有點責備的說:「傻ㄚ頭,妳忘了嗎?我今天就回來了。」不過他的動作卻和言語相反溫柔地摸著妳的頭...
妳有點撒嬌的說:「太好了~我好想念糖糖喔^^」
看著眼前放閃的人,金聖圭突然很想念南優鉉的懷抱和讓他心動不已的聲線...
於是他說:「明天讓我去人間吧!」
決定以後,閔玧其在你們家待到晚上準備要回家了...
離開前他對妳說:「明天我們去約會,9點來接妳」
完全沒給妳考慮的시간,他就離開了...妳帶著滿臉的笑容回房間,因為你們真的很久沒去約會了~完全沒注意到默默進來的金聖圭,他看妳傻笑十分鐘了,沒有打算要理他...
他出聲說:「喂!ㄚ頭,妳還要笑多久!」
妳嚇到了,妳對他說:「噢摸!嚇死我了... 呀!金聖圭你是要嚇死誰啊?而且你何時進來的?」
金聖圭反了白眼(雖然看不出來啦XD)說:「十分鐘前...對了,我有事跟妳說...」
妳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連忙說:「等等...你該不會是要我代替你去吧!」我可不想下不床啊...妳心裡默唸著...
金聖圭睜大了他不大的眼睛說:「求求妳嘛~我忘記明天我和老爸有約,妳也知道爽約的下場啊~求妳啦,我最親愛的妹妹~~~」
妳反駁他說:「呀!你不想要被爸爸殺,就可以犧牲我的腰嗎?」
你們一直爭論著,最後妳無奈的和他妥協,因為他答應妳婚禮的錢他全包了,妳和閔玧其不用花任何一毛錢...
原本妳是想到閔玧其家跟他說的,但無奈的是妳和金聖圭妥協的時候已經11:50了,妳在剩十分鐘就要下去人間了,於是妳用訊息把事情經過大致讓他知道,妳就離開天堂下去人間當自己的父母和金聖圭要送給南優鉉的禮物了...


《2月8日零時,在南優鉉的臥室...》


南優鉉趴在床上,看著他和金聖圭的合照說:「圭哥,你會祝我生日快樂吧?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說完他就準備去睡覺了,突然臥室一片光明...

 

 

TBC...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