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遲來的跨年的文章~
附上兩團哥哥的照片,祝大家2017年快樂^^
先來看正文吧~

某天晚上,在金聖圭的家...

「優鉉~優鉉~」金聖圭叫著許久不見的年下戀人...

南優鉉一臉寵溺的摸他的頭說:「怎麼了嗎,圭哥?」
金聖圭有點彆扭的說:「就...就是...跨年的時候,我們舉辦個派對好嗎?」
南優鉉微笑說:「當然好啦~不過要邀誰呢?」他之所以不問為什麼突然想舉辦派對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他寶貝內心的不安,而這個不安就是他的寶貝明年有可能即將入伍,不僅僅是暫時離團的不安,還有兩人將面臨第一次這麼久的分離,所以不單單只有金聖圭而已,連他自己也有點不安...
金聖圭認真的想:「嗯...成員們一定要的啦~還有...防彈的弟弟們吧...」無意間嘟起對南優鉉充滿誘惑的嘴唇,於是...啾❤他親上甜蜜的唇片~
「呀!!!南優鉉!!!你在做什麼!!!」果不其然金聖圭炸毛了...
南優鉉微笑的說:「當然是答應你的提議啊^^圭哥嘴真甜❤
金聖圭被他鬧到臉紅了,他有點支支吾吾的說:「所...所以咧...我邀還是你邀>//<」
南優鉉被逗樂了,他微笑的說:「我邀~我邀~所以...」
金聖圭:「???」
南優鉉抱起他進房間說:「我先跟你要獎勵囉~」
一夜春光啊...完事後沒多久,Infinite和BTS的成員都各自收到南優鉉的訊息,訊息前面大家還有些微笑的,但是看到後面大家都嚇得冷汗直流...
 
內容是『注意了~12/31我和圭哥會舉辦一個Party,邀大家一起來喔~~~
p.s:沒來的人小心我把你的秘密說出去,外加被我揍😈😈😈
請大家一定要來喔^^』
 
看完後,除了比較大膽的李成鍾跟他請假外,所有的人都不敢不去XD而他們除了這個跨年派對外,還秘密計劃另一件事情...
 
 
《很快시간到了12/31》
 
 
這天一早南圭夫夫就一起到許多店家採買晚上所需的東西了!
 
下午인피니트(Infinite)的四位成員先到了,於是大家一起佈置場地,亞東夫夫和吐司夫夫忙著吹氣球跟佈置,南圭夫夫則是排桌椅...
沒多久門鈴響了,南優鉉去開門,原來是BTS的成員除了朴智旻和金泰亨外都來了~彼此打了招呼後,也開始一起幫忙準備派對了~
金碩珍問南圭夫夫說:「聖圭哥,優鉉哥,你們這團有人會料理嗎?我要開始煮晚上派對的食物,但是我需要有個人幫忙...」
南優鉉說:「南俊可以幫你吧,他지금不是正不知道要做什麼嗎?」
金碩珍立刻回答:「哥,千萬不行啊~如果你們不希望廚房爆炸的話...」
金聖圭就推推他親親老公的肩膀說:「鉉你去幫他吧~我想吃你煮的飯~~反正還有其他弟弟可以幫忙啊~」
南優鉉聽老婆這麼說就答應了!於是除了他和金碩珍在廚房忙之外,其他人都在客廳幫忙佈置氣球,啊!除了破壞王-金南俊被BTS的成員們叫他乖乖坐在沙發上幫忙加油以外,因為他們都怕他弄壞東西XDD
 
 
《下午6:00...》
 
 
尚未出現的兩位成員來了...一開門🎉🎉🎉
「金泰亨生日快樂~~」全部的人同時喊。
金泰亨驚喜的說:「哇!嚇死我了...謝謝你們同胞們~」
大家正準備紛紛獻上祝福的話語時...
南優鉉說:「來~別站著說,我們進去坐著聊吧^^」
大家進去以後,幫金泰亨慶生以外,還注意시간,很快的就快要零時了,正當大家玩得正愉快時...
金聖圭突然說:「各位,我有些話想和大家說...」
聽到金聖圭有話要說,原本歡樂的氣氛瞬間變得嚴肅...
他深呼吸一下後說:「大家應該知道我即將入伍的事吧...前陣子我也節目上說了,明年隊長的職位將暫時交優鉉…所以未來還要像今天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大概要等我們全部當完兵後,應該要十年後了…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지금的時光...」
南優鉉站起來說:「既然圭哥這麼說,那我們來玩真心告白吧~」
金聖圭訝異的睜大了雙眼,看著自家的老公...所有的人也都紛紛贊同,於是就從所有裡面年紀最小BTS的黃金忙內-田柾國開始說,一個一個順利的進行真心告白
不過南優鉉在輪到李浩沅時,突然起身...
他說:「各位不好意思,我身體不太舒服,我先回房間了...」
所有人都默默的看他進去,不用說出口,大家都知道他進去的真正原因...
於是天使二哥-張東雨說:「圭哥你進去沒關係...我相信他지금很需要你...」
其他人也點點頭,金聖圭就進去他們的房間了...
一進到房間就發現他把自己縮成球狀,在床上低聲的啜泣著...他緩緩走向他,輕摸他的背,卻不說一句話...啜泣的人兒感覺到有人摸他的背...
他訝異的說:「!圭...圭哥...你怎麼進來了?!」
金聖圭說:「他們擔心你...所以讓我進來看你...」
他爬到床上,躺在他旁邊說:「 ...你一定很不安吧...畢竟我們從來沒有過分開這麼久...
南優鉉將他抱入他的懷中,許久緩緩開口:「 ...圭哥...」
金聖圭也靜靜躺在他懷裏應:「嗯?」
南優鉉默默說:「我真的能擔任好隊長的職位嗎...? ...我真的很沒自信...因為哥做得這麼好,又這麼有責任心,才將團體維持這麼好...我好害怕...害怕因為我的原因,讓團體失去了凝聚力...嗚嗚...」
說著說著他忍不住哭了出來,金聖圭聽著他的哭聲,他自己也很不好受...
他輕拍他的背,像安撫小孩一樣溫柔的說:「乖~如果是優鉉的話一定做的到,我相信你的能力,並不是因為你是我的老公,我才選你替我當隊長,是因為我相信你的能力,你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我最愛的老公,你在整團裡面是我唯一最信任、最有能力的弟弟,所以相信自己好嗎?」
說完輕輕覆上他的嘴唇,這個吻讓兩人想起第一次接吻時,那種羽毛般的輕柔又有蜂蜜般的甜蜜,那麼的令人心跳不已,兩顆心合而為一💑
吻後...南優鉉說:「圭哥,謝謝你^^」
金聖圭起身說:「哪裡,我們出去吧~」
正當他準備離開床時,南優鉉一把將他又拉回床上,緊緊的抱住他...他有點掙扎,而在掙扎的途中自然而然碰到了令人無法忽略的熾熱了...
他臉紅的說:「優...優鉉...今天弟弟們...」
還沒說完,南優鉉就壓在他的身上...
他露出平時隱藏很好的虎牙微笑的說:「沒關係的,我想他們一定知道我們不太可能再出去的...圭哥,你忍心讓小優鉉和我的右手相愛嗎?」
其實金聖圭自己本身也有些微的感覺了,再加上令他無法免疫的撒嬌下,他的雙手環上了他的脖子,默許他的動作...
 
於是跨年夜南圭房是一夜的春光啊🙈🙈🙈
 
 
《此時此刻外面的其他人...》
 
 
大家在兩人陸續進房後,大概也都知道他們不會再出來了...於是11人倒數完後,就自動的到客房睡了XD
 
End~

大家喜歡嗎?

就如瑄瑄之前提的,我是個準考生,目前距離大考大概不到四個月了,我也開始要讀書了...所以有一陣子沒更文的話,請大家見諒,而且不能遺忘我喔~

目前在統測前如果有更文的話,大概就是生日賀文的部分了吧~不過在5月份以前生日的哥哥們,生日賀文不一定會準時po,如果沒有的話,在大考之後我會努力的更文的,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那大家下次(應該是優鉉的生日)見了...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