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image

「嗚...圭...好痛...」可憐的男孩對他身上的男人哭訴著...
不過男人沒打算要理會他,仍舊持續手上的動作,過好一會他才抬起頭望著身下的男孩,只見男孩宛如桃花般的眼睛早已哭的紅腫...
他嘆口氣說:「唉...好了,今天的療程到這裡吧!」
他扶男孩起身,並且幫男孩穿好衣服,就準備離開,男孩連忙穿好鞋子跟上去,想要挽住男人的時候,拉到他肩膀的傷...
他停住動作痛苦的哀號說:「嗚...痛...」
男人馬上折回來責備關心說:「呀!南優鉉你這笨蛋,剛剛才推拿完而已,有沒有怎樣?」
南優鉉用另一隻沒受傷的手抱住他,把頭埋在他的胸口說:「圭哥...不能丟下我一個人...」
金聖圭好氣又好笑,溫柔摸著懷中的頭說:「我現在還不能下班,所以優鉉可以乖乖回家等我嗎?」
南優鉉抬起頭有點不情願的說:「嗯...那圭哥可以給我獎勵嗎?」說完就閉起眼睛,嘟著嘴等他的回應...
金聖圭看著小兩歲的戀人迫不及待的模樣,笑笑的往他的嘴唇親去,原本南優鉉只是要金聖圭蜻蜓點水親一下而已,正當他的頭準備離開時,金聖圭把手壓在他的後腦勺硬是加深了這個吻,舌尖也翹開了他的牙齒,在他的口腔裡盡情放肆,直到南優鉉已經快沒氣了一直搥打他的胸口,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甜美的嘴唇,離開時還牽了一條絲,誘惑極了!
南優鉉紅著臉,對金聖圭憤怒的說:「呀!金聖圭...誰準你這樣做的😡」
不過這樣的他,在金聖圭眼裡是完全沒有傷害性的...
金聖圭微笑的說:「當然是我的老婆大人啦^^」
南優鉉更生氣了,他氣憤跳腳的說:「誰...誰是你家老婆啊!」
金聖圭一把撈過一直跳的南小狗笑著說:「當然是你啊~怎麼?我們的優鉉要反攻我嗎?」
雖然他微笑的說,不過聲音越變越危險,不過可憐的小羔羊卻不知道他已經一步步踏入奸詐狐狸的陷阱了...他還是嘟著嘴,在野狼面前誘惑著...
南優鉉興奮的說:「可以嗎,圭哥?」
看著他興奮的樣子,金聖圭暗暗的露出得逞的笑容...
他表面上還是溫柔的說:「摁~今晚哥哥就讓優鉉反攻^^」可是他的內心卻一直計劃著晚上要如何調教這隻反攻的小狗...(((作者:果然是小眼狐狸...      圭:呀!我是哥欸!而且小眼睛是什麼啊!   作者內心os:小眼睛就小眼睛嘛~


《시간到晚上...》


金聖圭回到家中,被狐狸矇騙的小羔羊還興奮的歡迎他...
南優鉉興奮的說:「圭哥~歡迎回來~~趕快去洗澡吧~~」
看他興奮模樣的金聖圭,你們以為他的內心會愧疚嗎?那就錯了!他可是金聖圭呢!那隻(小眼奸詐)喜歡欺負人的狐狸,他當然不會愧疚啦~


《金聖圭洗完澡了...》


可憐的小羔羊還蹦蹦跳跳的走到他面前開始誘惑~
金聖圭當然乖乖的先讓他把自己剛穿不久的衣服多了,正當他準備脫他自己衣服的時候,金聖圭突然抓住他的手腕,南優鉉一臉困惑的看著他...
金聖圭說:「之前我們在做的時候,我的衣服不是讓你脫的嗎?所以應該是我等等幫你脫啊~」
南優鉉想想有道理,於是就讓金聖圭躺到床上,轉移陣地到他胸口上的蓓蕾,像之前哥哥對他一樣一手玩弄著一邊,另一邊用舌尖挑逗著,讓金聖圭發出舒服的呻吟,但同時也讓他慾火焚身想趕快把這隻愚蠢的小狗吃了!
正當南優鉉開始套弄著小聖圭時,金聖圭一個翻身,把他給壓到下面,趁他還沒反應過來,就開始先在他的口腔裡肆虐,也悄悄的將他的雙手用不知道哪來的領帶綁在床頭櫃上,已經被吻的暈呼呼的南優鉉只能癱軟的躺在床上了!當金聖圭把他的襯衫撕開時...
南優鉉大聲卻無力的對他說:「呀!圭...圭哥!你...不是說今天讓我在上面的嗎...?嗯...不要...」
在他說這些話時,金聖圭已經開始挑逗的著他胸口上櫻紅的蓓蕾了,而另一隻手隔著褲子套弄著小優鉉,讓南優鉉發出舒服呻吟的聲音...
金聖圭微笑的說:「我只有說讓你在上面,但沒有說要一直讓你在上面啊^^」
南優鉉憤憤的說:「你...你這...嗯...個壞人...嗯啊...圭...不要...」
金聖圭壞壞的笑說:「說我壞嗎?那等等讓你知道什麼是壞人^^嘴巴說不要,但身體挺誠實的嘛~你看小優鉉都快射了~」同時一手把南優鉉的褲子和底褲一次的脫下來丟到一旁...
就在小優鉉快射前夕,金聖圭不知何時又生出一個套環,把小優鉉套住...
洞口被堵住的南優鉉,痛苦的對金聖圭說:「嗚...圭...難受...讓我...」
不過腹黑狐狸-金聖圭當然不可能這樣放過他啦~
他有刃有餘的躺到枕頭上,用霸氣的聲音說:「要滿足你的話,先來滿足我吧~」
南優鉉有點狼狽的說:「嗚...圭...」不過慾望淹過了理智,他順著本能到了小聖圭面前,像舔冰淇淋一樣慢慢的舔,有時含到最深處時,金聖圭還會刻意的將身體向上頂,而他的手指悄悄的往南優鉉後面的小洞進入...
南優鉉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說:「唔...哥哥...會痛...」
金聖圭親了他的額頭說:「乖~等等就不會了~」
逐漸地他的小洞可以容納四隻手指了,而他原本痛的聲音已經轉換成舒服的呻吟,但是小優鉉的漲和後穴的空虛,讓他再度流下眼淚...
他哭著說:「嗚...哥...難受...讓我射...求求你...」
金聖圭吻了他說:「幫你拿起來就是了,別哭了...」
小優鉉射了,小聖圭也射進體內...南優鉉早已昏睡過去,而金聖圭也抱他入睡...

《End》


嗨~好久不見了~~

瑄瑄最近開始要準備統測了,雖然目前還沒有啦...預計明年哥哥們的生日現在就開始打了,大家可以多期待喔~

而且除了無限的哥哥們,最近也不小心被防彈哥哥們吸引了,所以以後的文章也有防彈的哥哥們...

我的第一篇慎文就獻給鮭魚了,想說第一篇就不設密碼了XDD以後我也不一定會設喔(?!)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