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122_103825.jpg-666739850

「唉...」田柾國自從今天放學回來就坐在書桌前一直嘆氣...
突然門外傳來金碩珍的聲音說:「果兒,인피니트(Infinite)的哥哥們來了喔~」
田柾國回答:「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今天인피니트和BTS的成員要一起吃飯,所以인피니트的成員才來BTS的宿舍,而想當然是金碩珍煮飯啦~
沒多久田柾國就從房間走了出來,發現哥哥們早就座好,準備開始吃飯了...
弟控的朴智旻看到他就招手說:「果果,來坐我旁邊吧~」
不過才剛說完他的95line朋友-金泰亨就坐了下來...
朴智旻生氣的說:「呀!金泰亨,這是我為果果留的位置欸💢你走開啦!!!」
金泰亨不服氣的說:「為什麼我要走開,這是我先坐的餒!」
於是95line的兩人就吵了起來,田柾國看著兩位哥哥嘆口氣,就默默走到金明洙旁邊坐了下來,但是兩位哥哥們還是一直吵,正當他準備說話時...
閔玧其怒吼說:「你們兩個再吵就不要吃💢」
果然兩個人就瞬間安靜了...
金碩珍打圓場說:「好了,我們大家快開動吧~飯菜都要涼了~」
才剛開飯不到5分鐘...
田柾國就放下碗筷說:「我吃飽了,我回房間了...」
所有人都吃驚的看他回房間,啊!除了金碩珍外,因為身為超級吃貨的他眼裡當然只有食物啦,他管你吃不吃XD
身為인피니트的天使二哥-張東雨問BTS的成員說:「果兒,他怎麼吃這麼快?」
朴智旻和金泰亨都搖頭...
剛剛坐在他旁邊的金明洙默默說:「他剛剛吃的飯菜也不多...」
雖然金明洙也是吃貨之一,但他至少還會稍稍注意旁邊人的...食物XD
鄭號錫擔心的說:「會不會感冒了?!」
身為BTS的團長,也同是處女座的金南俊說:「那我...」
還沒說完,南優鉉就說:「我去看看~」
就走去田柾國的房間了...
金聖圭一臉抱歉的看著金南俊說:「南俊,抱歉...這孩子比較雞婆...」
金南俊搖搖手說:「沒關係啦,圭哥~不過依冏菇(柾國)的個性,優鉉哥應該進不去吧...」
果然沒多久,南優鉉立刻奔回來,抱住他的親親老婆...
哭訴說:「圭哥...果果不讓我進去QAQ」
金聖圭無奈的安慰著自家老公,而BTS的成員默契的帶上墨鏡後...
閔玧其說:「南俊,你去吧!」
雖然身為弟控的朴智旻想要去,但他也是怕被親愛的弟弟趕出來的,所以他只能讓和田柾國同星座的金南俊去...
金南俊輕敲田柾國的房門說:「果果~是我,我可以進去嗎?」
一片寂靜,過很久...
田柾國的聲音才從房間裡面傳出來:「 ...摁...南俊哥進來吧...」
金南俊打開房門,發現昏暗的房間中,田柾國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看...他輕輕坐到床上,兩人沉默了一會...
金南俊開口問:「 ...今天去學校發生什麼事了嗎?」
田柾國知道全部的哥哥지금都很擔心他,而金南俊對他來說是繼金碩珍和閔玧其後,他可以訴說心事的哥哥,不過有時比起前面兩位哥哥他更喜歡跟金南俊說心事,除了他是團長的原因外,另一個原因也許是因為相同星座,所以有時候比較容易知道對方的心情吧~
他緩緩說:「今天我們的導師跟我們班說真心話了...聽了以後我心中有感觸,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金南俊靜靜聽著,等他說他心中最真實的想法...」
沒多久他說:「 ...我真的覺得當老師是個辛苦的職業,雖然我們當歌手常常熬夜練習,有時還會被黑粉罵,但大多數的粉絲還是非常支持我們,鼓勵我們...但老師不一樣,老師除了被學生罵以外,有時候也會被學生的家長罵,甚至在同事間都會有勾心鬥角,但是卻不能表現出來,總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得內傷。尤其是導師,導師我真的覺得是最辛苦的人了,因為他不但要帶領學生們,有時還要凝聚全班的向心力,但是大多數的學生通常都討厭他,即使表面在怎麼要好的同學,但私底下卻是罵得最過分的一群人,雖然我不常去學校上課,但是我每次去的時候總會聽到那群人的閒話,我聽了都覺得好生氣,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學校...南俊哥你覺得呢?」
金南俊溫柔的說:「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繼續做自己,像是作業準時交,成績保持一定的水平,不讓老師擔心之類的,還有有事沒事的話就到老師那邊聊天。不過這些不一定會適合果果喔~我相信果果一定也有自己的方式,可以鼓勵老師和為老師加油的^^」
田柾國終於放鬆深鎖的眉頭了~
他微笑對金南俊說:「謝謝你,南俊哥^^」
突然這時房門被打開了,一群人都站在門外...
鄭號錫開朗的說:「沒錯!打氣精神後,繼續努力,這才是我們的黃金忙內!果兒,我也支持你的!」
田柾國有點愣住說:「所以...你們剛剛都在外面偷聽...?」
朴智旻連忙說:「不是這樣的,果果!是...是因為我們都很擔心你,所以...所以才...才...」
果真是弟控啊~怕被弟弟誤會才這麼緊張XD
田柾國看著慌張的哥哥,忍不住笑出來~
他說:「哈哈~我知道啦~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已經解決煩惱了~」
閔玧其看到他這樣的表情,也放心了~
他說:「既然你打氣精神了,我們就繼續吃飯吧~」
田柾國點頭說:「摁^^」

於是大家就回到飯廳,不過呢?他們特定留給田柾國的飯菜,早被金碩珍吃完了,誰叫他們忘記要一個人盯著他,留一個吃貨在飯廳顧飯菜不被吃完才怪呢XDD

 

 

End~


這是我前一陣子發生一些事情有感而發的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選田柾國當主角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大我1年又21天的哥哥,而且又剛好跟我是同星座,所以我才選他的^^

arrow
arrow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