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     金南俊
碰噹—一聲巨響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同時也吵醒了妳...
 
剛睡醒的腦袋正在釐清事情呢~
 
嗯...昨天除了南俊哥以外,其他哥哥都不在家,剛剛的聲響是來自廚房,然後...等等,廚房?!南俊哥在廚房!!!想到這裡妳立刻清醒過來了...
 
妳立馬衝到廚房說:「南俊哥!!!」
 
看到廚房的鍋碗瓢盆都散落一地,而罪魁禍首-金南俊正站在中間不知所措呢...
 
他看到妳有點尷尬的說:「早...早安啊...茵米...抱歉,吵醒妳了...」
 
妳搖搖頭說:「沒...哥,這些是...?」
 
妳不禁覺得他的破壞力不是普通的高,每天至少會弄壞一件小物品,每九天弄壞一件傢俱,每十二天就會弄壞牆壁或地板之類的...一開始妳從驚訝到現在習以為常,能平靜的問他話,其實也花沒有多少時間...
 
他有點膽怯的說:「因...因為我想為妳做早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拿鍋子時,櫃子就整個掉了下來...我不是故意的...」
 
妳默默嘆口氣說:「唉...趕快整理吧,不然碩珍哥回來就完了...」
 
他露出好看的酒窩說:「那我來撿鍋子吧~」同時準備撿起一個粉紅色的平底鍋...
 
妳連忙阻止他說:「等等那是碩珍哥...」最喜歡的鍋子啊...妳心中想....
 
還沒說完妳就聽碰噹—一聲鍋子和手把分開了...
 
妳無言的看著分成兩半的鍋子和嚇傻的人...
 
他無辜的說:「怎麼辦,我不是故意的...」
 
妳扶額的說:「唉...我來整理吧,哥你出去買早餐好了...」
 
說完妳將他推了出去,妳看著眼前的狼藉,無奈的用了能力將一切復原,除了金碩珍最愛的鍋子,雖然妳很想要恢復原狀,但是不知道這哥哥到底怎麼用的,妳的能力竟然無法將其恢復...
 
人魚族的特性之一,就是擁有可以將東西復原的能力,而這也是妳最擅長的能力...
 
妳的能力雖然比剛開始進步很多了,不過看來除了妳會進步外,這哥哥的破壞能力也不惶多讓的提升啊...
 
妳心想:萬一這世界被毀滅的話,91.2%的機率一定和這哥哥有關X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南俊 吸血鬼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