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靈  鄭號錫
「吶,號錫哥~」妳躺在練習室的地板, 看著正在舞動的鄭號錫...
 
他停下音樂看著地板上的妳說:「怎麼了嗎,米兒?躺在地板會著涼的喔~」
 
同時輕輕摸著妳的頭,雖然不能完全碰觸到妳,但是妳卻能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他的溫度...
 
妳起身拿了一條毛巾給他說:「哥,才是呢!你先將汗擦乾吧~」
 
他刻意蹲下身微笑的說:「妳來幫我擦吧~」
 
妳乖乖的幫他擦著汗...
 
沒錯,就是幫他擦汗,之前雖然說過妳無法感受到他們的溫度(沒印象者請回到奇幻孤兒院-02夜~笑容底下),但是妳是可以觸碰到他們的,只是那時間非常短暫,而且還是若有若無的感覺,不過妳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幫他擦完汗後,他就順勢將頭輕靠妳身上,不過很快就離開了...
 
他開朗的說:「是說米兒剛剛叫我做什麼呢?」
 
妳好奇的問:「哥,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跳女團舞呢?」
 
他想了想露出好看的梨窩說:「因為妳喜歡看啊~而且妳不是也常常跳男團的舞嗎?我們這樣一男一女剛剛好啊~」
 
妳反駁說:「哪有一男一女啊!你、智旻哥、柾國幾乎都跳女團好不好!而東雨哥和浩沅哥都有跳,根本就不公平!!!」
 
他輕捏妳的鼻子說:「可是不知道是哪個人在看哥哥們跳女團舞時,都笑得最開心啊?」
 
妳支支吾吾的說:「可...可是...」
 
他露出勝利的笑容說:「你看,說不出話來了吧~」
 
妳用力的搥了他一下憤憤的說:「呀!那你跳的時候可以不要露出這麼欠扁的表情嗎!」
 
沒錯,妳很喜歡看他跳女團舞,但是呢...他跳女團舞時表情一定會被抓出去關,如此的欠揍,妳每一次都想要狠狠的揍他好幾拳...
 
他撫著胸口裝無辜的說:「嗚...米兒,妳打得好大力喔,而且還說這麼狠毒的話,讓哥哥好傷心喔QAQ」
 
妳無奈看著裝可憐的他,默默的嘆一口氣...
 
妳摸摸他的頭說:「好啦,號錫哥미안해...可是我說的是事實啊~」
 
他嘟著嘴說:「我不管,妳要給我BoBo,不然我就不理妳了>3<」
 
來了,終極必殺技...妳心裡默默想...
 
妳快速的親了一下他的臉頰說:「這樣可以了吧?」
 
他開心的點點頭說:「摁~」
 
妳坐回地板說:「做為交換條件,跳Ice Cream給我看吧~但是...不要加上那種表情!」
 
他露出好看的梨渦開心說:「是的~不管米兒要看什麼,我都會跳的^^」
 
雖然他這麼答應妳了,可是他跳的時候,還是一樣如此的...
 
妳無奈心想:唉...算了,這就是這哥哥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鄭號錫 幽靈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